【台中食記】Siang Hao · Pâtisserie・夢幻大理石甜點推薦

Advertisements

為了小熊蛋糕,又衝來第二次,但是又馬上改變主意,超級善變哈哈哈~Siang Hao · Patisserie 店內真的很漂亮,黑白大理石為主軸,簡約風格但是又有點華麗,不斷推出新甜點,拍照也很好看。

手機好拍 ★★★★★
美味回味 ★★★★☆
環境服務 ★★★★★
價位約莫:NT$120-280(低消一杯飲品)

☛ Siang Hao · Pâtisserie 店門口
平日下午人潮也很多呢,到晚上有許多人客人外帶,每日種類可以參考他們的 IG 唷(sianghao_patisserie)。

Siang Hao · Pâtisserie店門口

☛ 靠窗區位置
使用落地玻璃,我記得之前聖誕節時,外面放了一顆超大聖誕樹,很有氣氛,喜歡靠窗的女性朋友可以坐在這邊看人來人往,喜歡穿短裙的朋友記得把腿夾緊 XD。

☛ Siang Hao · Pâtisserie 吧台區
開放式吧台,可以清楚看見製作咖啡過程,所有器具保持的亮晶晶。

☛ Siang Hao · Pâtisserie 飲品價目表
可以和朋友一起吃一個甜點,每個人低消是一杯飲品。種類有:咖啡、茶類、鮮奶類、氣泡飲。

☛ 靠牆座位
來了兩次看到很多一群朋友,點不同種類蛋糕互吃(互相分享的意思啦)。

☛ Siang Hao · Pâtisserie・甜點種類
蛋糕櫃裡面會各擺上一顆展示,蛋糕前面會有立牌說明成分,除了外面是華麗的鏡面大理石外表之外,也比較好判斷內容物自己喜不喜歡;雖然這次為了小熊蛋糕而來,因為不愛吃太甜,經過店長的建議,選了新款的 Cocktails 雞尾酒造型甜點,個人比較嗜酸。

☛ Cocktails 雞尾酒造型甜點
▶ NT$190,編號:30

成分大概有:金桔慕斯、檸檬奶餡、和果凍,西瓜皮和吸管是巧克力,其他忘記了(失憶症發作);但整體口感是比一般酸還要酸一點喔。店長很貼心提醒吸管是可以吃的,所以我就立馬吸看看,真的只能吃耶(有點北爛)。

Cocktails 雞尾酒蛋糕中心包覆桔慕斯,搭配外面巧克力可以中和掉,怕酸的人可能就不行了。

☛ 切甜點影片

☛ 美式咖啡
▶ NT$120
使用義大利 LAVAZZA 咖啡豆(抱歉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 XD);萃取出濃縮咖啡後,讓客人自己加,有德克斯特實驗室的感覺,喜歡濃一點的可以把水量減少唷。

☛ 藍色大理石鏡面蛋糕
▶ NT$180、編號:006
內容大約有:野莓慕斯、荔枝果凍、青蘋果蛋糕…等,口感也是帶一點點酸,比較吃不膩,這是去年大約聖誕節後去拍的,搭配氣泡飲,加上很用心設計的環境,真的蠻喜歡這邊的。

藍色大理石鏡面蛋糕

藍色大理石鏡面蛋糕外表是寶石藍色,但裡面卻是酸酸甜甜的紅色野莓,很誘人的切面。當作送朋友的禮物也蠻驚喜的呢。

整體來說,Siang Hao · Pâtisserie 的環境和甜點都很棒,也很適合外帶做禮物,造型太誘人了,有個人位置區,下午坐在這看書也很棒。

如果口味和勤美的 CJSJ 法式甜點比較的話,CJSJ 口味上層次變化多,也會讓人驚艷,會覺得 OMG 口味可以這樣結合,但因為是法式所以整體吃起來會比較甜膩喔。

【Siang Hao.Patisserie 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二公休)
店家電話:04-23131224
門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95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小提醒:太原路上下班時段車比較多,可以看看旁邊大弘公園是否有車位。

周邊景點推薦:以下景點開車十分鐘即可抵達 ❤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