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食記】Target Sport Coffee 來買咖啡和內褲

Advertisements

令人懷念的黑人頭品牌,大學時期到台南遊玩一定要逛一下的,維持一貫小巧可愛的店面,服飾有平實的價格,目前在台南有兩家有販售咖啡喔。

Target Sport 是在 2003 年的台灣自創品牌,衣服以純棉為主,基本款素T外,也會出一些讓人會心一笑的印花款式。

✓ 咖啡和服裝價格都很划算。
✓ 店面小巧可愛,很好拍照。
✓ 飲料揹帶加購價NT$50元。

美味回味 ★★★☆☆
環境服務 ★★★★☆
價位約莫:咖啡NT$35-60、衣物NT$120以上

純棉的定義

只要含量 95% 以上都可以定義為純棉,因為 100% 是不耐磨損的,所以在製造時會依照需求加入 5% 其他材料,做經緯線。最常見的比例是 95% 棉+5% 萊卡棉的衣物,更耐洗不易皺。另外,棉還有分很多種類喔。

☛ Target Sports Coffee 金華店
黑人頭竟然有賣咖啡!?原來是 Target sports x MUG Coffee 聯名咖啡店,金華店是第二家分店囉,第一間店在台南東區裕敬路上。如果是從金華路順向過來的可能比較看不到招牌喔,要仔細看一下。

☛ MUG Coffee 外牆
幾何設計的桌椅,搭上秋天的陽光真的挺舒服的。

☛ Target Sports Coffee
維持台南的風格,小小可愛的空間,和年輕風格的裝潢,販售咖啡和 Target Sports 的服飾,男性四角內褲、素T、外套、褲子,但全部種類的服飾,還是要到專門店購買喔。

☛ 店內擺設

☛ Target Sports Coffee 品項
咖啡品項不多,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快速外帶。

☛ 店內販售商品
▶ NT$120-150

內褲價位跟以前差不多,素T大約是 NT$260 左右,忽然好懷念大學時期來台南逛街,很愛買素T或當禮物來送人。

內褲也有吊起來,可以當作版型參考;另外左下角有七種顏色黑人頭飲料揹帶,但細節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消失了(崩潰),現在購買任何商品,加 NT$50 元送飲料背帶的活動,超可愛。

☛ 美式咖啡
▶ NT$35

咖啡好不好喝就見仁見智了…,畢竟我買的是回憶☺,還忍不住買了一個藍色提帶,旁邊還可以放吸管,很貼心。

【Target Sports Coffee 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平日07:00-19:00、假日08:00-19:30
店家電話:06-2633526(無外送)
門店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482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分店<裕敬店>
店家電話:0910887105/台南市東區裕敬路181號

★小提醒:店面資料為 Target Sports Coffee X MUG 聯名店面,營業時間可能改變,請依照粉絲團為主喔。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