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I’m Talato 我是塔拉朵,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

Advertisements

I’m Talato 我是塔拉朵擁有泳池冰淇淋拍照地標,吃起來不罪惡的低脂、低熱量義大利冰淇淋,還可以品嚐到台灣季節水果口味。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漏拍好多照片,所以很快要再去一次啦 ?

手機吃飽 ★★★★☆
美味創意 ★★★★★
環境服務 ★★★★★

女生必看!為什麼大家都說,義大利冰淇淋比較不會發胖?

義大利冰淇淋小知識:

✔ 義大利政府規範,乳脂肪含量在 8% 以下,方能稱為義式冰淇淋。

✔ 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例如乳化劑、香料、色素等),比美式更低的脂肪和卡路里。

✔ 只使用當季新鮮水果及食材製作,所以口味、口感、成分營養價值和美式冰淇淋不同。

I’m Talato 我是塔拉朵義式冰淇淋特色:
✔ 因台灣人不愛吃甜,所以糖分含量更低。
✔ 堅持嚴選臺灣在地小農水果,讓你吃到在地好食材。
✔ 乳製品採用大山牧場的單一乳源鮮乳(位於彰化)。
✔ 創意口味跳脫傳統冰淇淋吃法。

☛ 塔拉朵 Menu
▶ 單球 NT$.80、雙球 NT$.150

會送甜筒,口味依照水果產季而定,另外一個系列的品項「創意冰淇淋料理」很受歡迎呢!現場好多人點曬幸福冰淇淋烤網吐司、小圓法麵包冰淇淋,夏天吃不下飯可以吃個小點又消暑。

塔拉朵冰淇淋菜單

☛濃縮咖啡搭配新竹好米冰淇淋(coffee affogato with rice gelato)
▶ NT$.150

跟我一樣不愛吃甜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創意冰淇淋,炭香味的 expresso 配上米香味的 Gelato,襯托出米的甘甜味,並且吃的到米粒的口感,每口都帶有香氣,也很有創意 ㋡。

☛ Gelato:北海道生乳酪 Hokkaido cheese + 峨嵋抹茶 greentea milk
▶ 單球 NT$.80、雙球 NT$.150 送甜筒

抹茶也很適合不愛甜的朋友,帶一點點苦味,口味偏較潤的抹茶;乳酪味偏濃郁,入口就化開的香味,真的是乳酪而不是起士味(這樣誰聽得懂?)。

☛冰淇淋水果蘇打(季節而定)
飲料出乎意料的 CP 值很高!價格划算、喝的到冰淇淋、新鮮水果丁、消暑蘇打,因為很愛鳳梨所以選擇了鳳梨冰淇淋水果蘇打,帶有自然酸甜的鳳梨冰淇淋 Sorbet(不含奶),同時吃的到吸附氣泡的鳳梨果丁,比氣泡水強烈的口感,好像在喝汽水,但是甜味自然,很有層次呢 ❤。但塔拉朵的招牌飲料是夢幻蝶豆花檸檬蘇打,下次來點點看!

☛ 塔拉朵拍照區
聽說假日都是要排隊的,可能剛好這天世足或天氣不是太好,店內客人比較少,很幸運呢。

☛ 塔拉朵外觀

塔拉朵店面外觀

塔拉朵二訪(2018/07/15)

這次跟同學們一起出遊,又來塔拉朵大吃冰淇淋,可以吃到更多口味,又可以拍到更多有趣的照片,很有回憶紀念價值☺。

☛ 冰淇淋泳池
一群人拍照真的很有趣,在冰淇淋上面滑來滑去喬好久,其實網美真的很難當欸。

塔拉朵泳池

☛ 腸絞痛的美人魚
沒遮肚就會變成大肚魚 XD。

☛ 男網帥
事實證明男生也可以在冰淇淋池拍照,還要一個拍照技術好的朋友 XD。

☛ 二樓拍攝區
讓我們從另一個角度看,當很多人在看的時候,哈哈哈哈~~~小尷尬。

☛ 被污染的美人魚
這魚可能身體很不好吧 XD,直接翻肚給你看,因為尾巴穿上之後無法移動,完全靠朋友們拖行,給他鞭數十,驅之別院。

☛ 曬幸福冰淇淋網烤吐司
▶ NT$100

如果以創意冰淇淋的話,我最愛這個,男生應該也會喜歡,吐司有點溫度,搭冰淇淋鹹甜,整個開胃,再去旁邊補個兩球。

☛ 小圓法麵包冰淇淋
▶ NT$100

內心感到嘴饞卻又掙扎著要不要吃,因為等等要去吃大餐了,怕吃太飽又很想吃冰淇淋的話,可以考慮點這個來解個嘴饞又能吃到冰喔。

☛ 鬆餅冰淇淋
呃…我當初有吃這個嗎?失憶症阿阿~對不起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哈哈哈哈,還是我去廁所沒吃到阿?

☛ 法式薄餅水果冰淇淋
▶ NT$180

坦白說餅皮覺得一般,但這個蠻適合女生或小孩吃的,水果現切、可以吃到三種口味的冰淇淋。

☛ 白蘭地葡萄+玫瑰
白蘭地葡萄整個大獲好評,立馬再去補兩球(到底吃多少啊),酒香整個深得我心,又不會酒味太重,葡萄香味整個神助攻的好吃;白蘭地葡萄搭配玫瑰口味吧,感覺是個天生的 SET,老闆可考慮出個酒促玫瑰SET,總之很推薦喔 ❤❤❤。

☛ 夢幻蝶豆花檸檬蘇打
哈哈哈哈終於喝到他們的招牌了,不過可能吃完冰淇淋後才喝,整個有酸到(瞬間聳肩的那種酸),不過如果外帶或純粹想喝個飲料,這個蠻適合又解渴的。

☛ 冰淇淋蹺蹺板
很感謝老闆娘幫我們拍照,但我很擔心把人家蹺蹺板給坐垮,其實我屁股一直懸空。

☛ 塔拉朵大門
這裡每個角落都有人在拍照跟吃冰,塔拉朵對空間設計上有些不同小巧思,而且試吃冰淇淋使用金屬湯匙,這樣消毒後就可以重複再利用,環保方面也是用心。在對面綠園道玩得又熱又累,現在的夏天根本熱到哭ㄅ,很適合來這邊吃個低脂冰淇淋兼休息。

【I’m Talato 我是塔拉朵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1:30-19:30
店家電話:04-2305-8908
門店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51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http://www.talato.com.tw/(內有宅配服務)

★ 小提醒:記得帶攝影師同行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