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食記】Nango Café 南歌咖啡館│前鎮區好拍網美咖啡店

Advertisements

現場比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還美,位於高雄軟體園區大樓下,假日多了一種靜謐的感覺,特別是下午的時刻,因為接近西邊,夕陽照進店內特別的漂亮,環境上具有自己的特色,也有豐富的藏書可以閱讀,適合在這裡度過悠閒的時光,高雄除了卡啡那之外也少有如此大型的特色咖啡館,整體來說價位偏高單價,這次吃的是下午茶,口位上算是正常發揮。

價位約莫: NT$300-500+5%服務費/人

☛ Nango Cafe 南歌咖啡館地點
位於高雄軟體園區,下午時金色夕陽,特別的溫暖放鬆(在戶外其實有點熱),整體來說環境真的很棒、有特色。

南歌咖啡其中一個經營理念有提到,「盈餘全部歸員工、虧損歸店家」,如果是真的話,那真的是一間很佛系的店家耶。

☛ Nango Café 南歌咖啡館吧台
座落於高雄軟體科學園區的咖啡館,踏入南歌咖啡館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具有特色的環形吧台,可以靠櫃而坐,近距離聞著第一手咖啡香,看著咖啡的製作過程。


☛ 南歌現沖咖啡

☛ 南歌咖啡座位區
南歌咖啡算是高雄少數的大型咖啡店,一樓店坪面積非常廣,座位區也分別具有不同的特色,吧台區、獨立高腳椅區、長桌型會議區、包廂座位區,可以在每個不同位置,有不同的氛圍,在這裡可以滿足不同需求,也是蠻放鬆的環境。

☛ Nango Café 南歌咖啡藏書區
店家的藏書非常豐富,從國外原文書籍、漫畫小說、世界文學、中國經典文學(老夫子、金庸‧‧‧等),而且竟然幾乎都是精裝版的,沒有帶書來,也適合在這裡渡過一個很 Chill 的下午。

☛ 冰糖雞腿佛卡夏
▶NT$240+5%服務費
下午時段不供應正餐喔,所點的下午茶套餐,口味蠻簡單常見的,份量精緻不算多,沙拉搭配油醋和 Pizza 用的起士吃起來有點酸,不太習慣,但醃製過後在烹調的雞腿排蠻讚賞的,表皮有入味不油膩,雞腿肉嫩度剛剛好。

☛ 挪威鮭魚蝸牛堡
▶NT$260+5%服務費,附水牛城薯絲
烤過的漢堡皮,充滿香噴噴的麵包味,在拍照時等不及就滾走了 XD,建議要盡快食用,因為冷掉後口感會比較硬一些,整體來說表現正常發揮。

☛ 水牛城薯絲
個人比較推薦的是附餐的水牛城薯絲,蠻有特色的薯條,使用青蔥蝦米佐入細薯條,吃起來帶有一點鹹酥雞香味感覺,很適合嗑一個下午。

☛ 蜂蜜肉桂卡布其諾
▶NT$熱160/冰170
蜂蜜讓肉桂香氣變得比較柔和,綿密的奶泡讓人喝起來很有滿足感,雖然有很多人不喜歡肉桂,但這杯咖啡讓我蠻印象深刻的。
順帶一提,指甲跑去鳳山 Wei Hair / Nail Salon 做的。

☛ 南歌商品櫃
獨立擺放威士忌原酒、特色多肉植物、檜木藝術品櫃,都是在外面比較不容易見到的特色商品,感覺老闆也是對生活品味有所要求的呢。

☛ 南歌咖啡館真的很好拍

【Nango Café 南歌咖啡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0:30~22:30
店家電話:07-3383883
門店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9號1樓(輕軌軟體園區站)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Instagram:@nangocafe

★小提醒:南歌咖啡旁就有通往大樓停車場的通道喔。

周邊景點推薦:

True Me 初覓手作餐坊,貓老闆很療癒

大立百貨B館,獨家網路保養品牌進駐

PACINI 派奇尼,健康美味的道地義式冰淇淋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