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百貨】大立百貨B館,獨家網路保養品牌進駐

Advertisements

隨著年紀變大越來越注重保養品的成份,又不想花大錢買專櫃的保養品,開始注意起網路獨家保養品,最近發現大立百貨B館不但重新裝修,二樓也引進了多家網路店鋪,有很多是獨家保養品品牌,平常只能在網路刷評價,現在可以直接到櫃位試用,整層樓進駐許多品牌,有我愛用的 CLIVEN 香草森林,還有現場體驗後愛上的新品牌 MUJOU 沐柔、薰朵葆。

可惡阿~怎麼沒早點發現啦!

✓ 二樓多家網路美容保養品牌進駐,實體店面體驗樓層。
✓ 國內外以植萃成份為主保養品,以及網路人氣化妝品。
✓ 二~四樓改裝後寬敞明亮,許多年輕化品牌進駐。

☛ 大立百貨B館
很久沒有認真逛街,原來大立百貨已經改裝一陣子,就是小時候常來搭海盜船的那棟(我這個年代的人你懂得),裝潢變得煥然一新,冷氣也好涼呀~

☛ CLIVEN香草森林
他們家最知名的奇異果身體美白乳液,好幾年熱度不減,我也囤貨了好幾波,因為香草森林的產品價位不高(跟開架式品牌差不多),又非常好用,個人私心很推薦。

但這次來逛大立發現這裡根本是旗艦店,原來香草森林還有這麼多好用的產品,從頭到腳、嬰兒使用、家庭清潔的產品都有,成立60年的義大利品牌,最重要的是100%植物配方為主,用的也很放心。

☛ CLIVEN香草森林護髮精華油
專櫃姐姐看我下班整頭毛燥亂髮,推薦我試用護髮精華油(念得我台灣國語),這兩罐產品在網路上評價也不錯,容量很大,價位又好便宜阿,好想把之前亂買的丟掉。

左:毛鱗片速效柔亮光澤保濕修護精華200ML
雖然名字很長,重點是可以保濕、修護,還有對抗紫外線的保護作用。

右:毛鱗片瞬間修護複方護髮精華油200ML
含有摩洛哥堅果油、大陽花種子油,可以加強修護頭髮,減少分岔毛躁。

☛ 香草森林護髮精華試用
左邊是抹上之後的狀態,右邊是我披頭散髮逛街的樣子。

一開始在手上覺得有點油,可是抹上頭髮變得柔順之後,過一下手上的油也自然吸收不油膩,順便可以滋潤雙手,代表成份不錯,容易吸收,也不需沖洗,在乾溼狀態皆可使用;價格跟我家中使用的一樣,容量卻是兩倍,準備下次購買一罐來使用。

☛ 香草森林環保清潔劑
之前沒有注意到原來也有清潔劑相關產品,100%歐洲原裝進口,價格跟包裝一樣可愛。

☛ Le Chateau Du Bois 薰朵葆
因為很喜歡薰衣草的香氣,可以幫助放鬆,立馬靠櫃體驗一下,所有產品都含有薰衣草精油,而且薰朵葆的薰衣草香氣,很、不、一、樣,帶有一種清甜的香氣,真的要親自體驗才能分辨出不同。

照片中是薰衣草植物皂,含有乳油木可以保濕,香皂顏色也會隨著花朵顏色不同而稍有不同的光澤。薰朵葆使用的是法國高山中的原生種薰衣草,經過A.O.P(受保護產地標記)認證,來源才能不受化學物質的危害,讓人更放心使用。


☛ 薰衣草芳療茶
來到這裡可以免費試喝薰衣草芳療茶,喝了感受到放鬆舒緩,肚子也感覺暖暖的,幫助我們的腸胃在忽冷忽熱的天氣也可以保持順暢,而且喝起來還有淡淡花草自然香甜的味道,也可以用牛奶隔水溫煮,薰衣草茶製成薰衣草奶茶喝呢!

☛ 護腿凝露
含有薄荷成份,按摩完後微涼感持續一陣子,很適合久站的人,可以舒緩腿部;添加金縷梅和蜀葵草成份,可以改善腿部血液循環,可以在家搭配腿部按摩機使用喔,喜愛品木X言的漫步雲端產品,推薦可以嘗試這款護腿凝露。

☛ 薰衣草滋潤護脣膏
專櫃姐姐很推薦的護脣膏,含有薰衣草精油、芝麻油、甜橙精油,可以大幅改善脫皮狀況喔。

☛ Mujou沐柔
這間讓我逛到失心瘋,產品使用植萃成份,適合過敏肌膚的人使用,並且不含化學合成香精等成份。

沐柔是一間台灣自有品牌,第一間實體店面獨家設立於大立百貨,還有自己的工作室不斷研發新保養品,選擇性非常多,整套保養品都可以在這邊買齊,店員也會根據每個人不同需求,搭配現場VISIA數位皮膚分析儀檢測,來幫你挑選適合的保養品、清潔用品,整個很專業呀。


☛ 沐柔植萃香皂
因為要做肌膚檢測,所以使用沐柔含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的香皂清潔臉部髒污,可以淨白肌膚,沒想到香皂沾水後很好起泡,細緻的泡泡可以臉部毛孔清潔的很乾淨,洗完之後,不用上保養品竟然一點都沒有緊繃感,讓我太驚訝了啦!難怪這裡有一整面牆的香皂可以選擇,是很熱賣的款式。

☛ 多種植萃精油香皂
現場有快二十種的香皂可以選擇,每一個都有不同的多種精油成份,例如:含有三年以上珍珠粉可以淨白皮膚、含有不同植萃精油成份,可以針對肌膚不同需求選擇。

帶了清新海洋皂回家,主要是可以清潔毛孔深層髒污(肌膚檢測出毛孔暗藏油脂真的嚇死我),沐柔的香皂可以用來洗臉、洗全身,一條龍洗完好方便。

☛ VISIA數位皮膚分析儀
要把毛孔放大檢視有點緊張,朋友還開玩笑說很像要做甚麼治療XD,透過紅、藍、綠光拍攝皮膚,可以分析出過去到現在的黑色素沉澱情形;還可以從數十萬筆資料庫中,同年齡層的人相比較肌膚的狀況。

☛ VISIA肌膚檢測照片
檢測照片會有不同的角度和數據分析,但照片真相太赤裸裸,放一張示意給大家看,我覺得沐柔很棒的是,購買保養品後,可以過陣子回去再次檢測和先前數據做比較。

圖片左至右:早期沒在防曬,而紫外線造成真皮層深層斑點(未來老人斑)→表皮黑色素和皺紋→毛孔→毛孔粗大和油脂髒污(這張真是嚇鼠我了,因為有時候卸妝很隨便,沒想到卡了這麼多髒污在毛孔阿~~)。

☛ 左式右旋C夜間櫻花萃美白露
立馬針對深層斑點問題買了美白露,植萃櫻花成份可以美白,另外含有六胜肽可以抗老化,好適合要邁入中年的人的我(咳咳),目前擦了快一個月,肌膚有比較透亮並且完全不會過敏,再試用幾個月,再放上 IG 跟大家分享,請點我

☛ 櫻花植萃防曬潤色霜
看似簡單包裝,但是能做到世界上第一個植萃防曬霜真的不簡單!減少傳統防曬造成毛孔負擔,也可以減少防曬霜對於珊瑚礁的環境傷害,一定要推薦一下。

透過肌膚檢測,幾乎沒有再擦防曬得我,過去讓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就在看不到的真皮層中,下定決心要好好防曬,這款植萃防曬霜,可以用來混合在粉底液中或當底妝使用。

☛ 生物面膜
敷過各大面膜之後,發現自己對面膜非常挑剔,但是第一次聽到生物面膜,用自然生長載體來替代面膜布料,可以保有更多養分,促進肌膚吸收,也因為這樣生物面膜表面呈現不規則形狀是正常現像喔,之後在IG跟大家分享更多細節照片。

☛ 大立百貨B館四樓
四樓將珠寶櫃位改成開放式櫃台,並且引進了更多珠寶品牌。

☛ 周大福珠寶大立旗艦店

☛ ALEXANDRE髮上珠寶‧亞歷山卓
來自法國巴黎手作髮飾櫃位也現身高雄大立百貨公司三樓,這個品牌的髮飾非常精緻貴氣,也是網路上熱門代購品牌,在大立就可以看的到囉。

☛ 大立百貨B館三樓
引進了許多讓人必敗的進口女裝品牌,也將裝潢煥然一新後,櫃位視覺更寬闊,可以來逛看看。


☛ 大立百貨B館三樓年輕女裝櫃位


☛ 飾品配件櫃位更多樣化

【高雄大立百貨B館 獨家網路美容保養品牌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家電話:07-2613060
門店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