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食記】True Me初覓手作餐坊,貓老闆很療癒

Advertisements

跟朋友聚會選在這邊用餐,除了這裡有很可愛的貓老闆以外,原來餐廳的食材也很新鮮好吃,店內處處有小巧思,在這一個下午過得很舒適自在,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年紀大了不宜在晚餐吃得太油膩,想到吃起來清爽、食材也很新鮮的初覓,價格也很實在,會想要再訪並且推薦別人來用餐的店家,地理位置在前鎮區,週邊也很好停車。

✓ 食材新鮮,就是最好的調味料。
✓ 餐點價格不貴,平常外出用餐也可以來吃。
✓ 一樓廁所為無障礙空間。
✓ 貓咪主題特色,環境適合聚會。

☛ TrueMe 初覓手作餐坊外觀
位於大樓的一樓處,在順著光華路往前到第一個路口,管仲南路,就有停車場喔,很適合一家子開著車來用餐。

☛ 初覓貓老闆
一踏進來就看到覓覓老闆,是在厭世什麼啦XD。

☛ 用餐環境都是療癒的貓咪的週邊

☛ 初覓Menu
餐點簡單但吃的到食材新鮮,味道也恰到好處,吃飽飽又覺得很清爽無負擔,不會膩口;價格也很美膩,可以常常來吃的一家餐廳。

初覓手作餐廳菜單

☛ 初覓手作餐坊店內環境
看來累積不少老顧客,假日下午客人滿滿呢~

☛ 加80元升級套餐,內容更升級
▶NT$80
這次加點套餐內容有些不一樣,多了冰鎮過的蔬菜棒,咬下去鮮脆甘甜,吃的岀新鮮,也去除了菜味,附上橙汁沙拉醬,為整體餐點清爽加分了不少。

☛ 橘爆蛤蜊(30顆)
▶NT$260
眼中只有蛤蜊的我,因為上次吃過白酒蛤蜊,這次點了最近很紅的橘醬,沒想到很合我的口味耶,店家使用番茄的比例較多,餐點吃起來更有番茄的氣味,個人很喜歡微酸的醬汁比例剛剛好。

最讓人驚艷的是蛤蜊看起來雖然小顆,一開始想說應該就是普通的蛤蜊,店家挑選的蛤蜊是有鮮味的(可能只有蛤蜊控才能懂),蛤蜊就是要吃這種的嘛~這道很推薦!

☛ 德國豬腳
▶NT$價格忘記了,印象中也很親民
我印象中在許多餐廳吃到好吃的德國豬腳非常難,不是太硬就是太油,在德國連鎖店點的豬腳也很鹹,不知到哪個口味到底才是道地的XD,這都不重要,只要合胃口就是好吃,店家將德國豬腳的口感料理的熟度恰恰好。

店家的白飯是可以續飯的,習慣吃主食的人,這道也可以放心選擇。

☛ 初覓德國豬腳餐點
份量非常足夠之外,店家也很貼心的將豬腳切塊,不用耗費蠻荒之力切豬腳,熱熱的就可以先入口啦,配菜的選擇捨棄了傳統的薯條,搭配蔬菜讓豬腳更不會膩口。

豬腳帶有淡淡的煙燻香氣,皮脆不油,豬腳肉口感軟嫩不柴又保有嚼勁,吃起來有層次感,是適合全家都可以吃的餐點。

初覓德國豬腳

☛ 木盆沙拉
這裡有很多種沙拉可以選擇,燻雞肉、米蘭蔬食煙燻理肌肉、黑胡椒燻牛肉、田園季節蔬果(素)、極鮮海味,口味多樣吃起來不會那麼單調,又有飽足感。

☛ 清爽黑油醋
是店家自製的黑油醋呢,味道酸甜適中,醋不會有嗆的感覺,反而增加食慾。


☛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套餐
▶NT$220+80升級套餐(濃湯+莎士比亞麵包+紅茶/烏龍茶/黑咖啡or飲品認選,扣除80元補差額)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單點不貴,即使加套餐價格也太划算了吧,食材用的簡單可是都很好吃喔,蛤蜊大顆又新鮮,好吃~(根據我到哪裡都要吃蛤蜊的多年經驗)。

高雄初覓餐廳的義大利麵

☛ 處處都是喵星人擺飾
痾~我想表達得的是份量也都很足,其實義大利麵盤子挺深的;隨處都可以見到以貓為主題的圖案,抱枕還是跟貓店長一樣的賓士貓呢。

☛ 南非國寶茶
難得有機會可以喝到南非國寶茶,怎麼比我在家自己泡來喝的還好喝勒!?原來是有最佳沖泡時間,所以才附上沙漏計時。


☛ 貓老闆覓覓
後面幾乎都是炫貓照了,手機裡面貓老闆佔了大多數XD,好羨慕貓這麼慵懶阿~下輩子當貓好了。

不得不說吃得很健康,因為毛超級滑順柔軟,加上可愛的粉紅肚肚,超療癒。

是什麼可以讓覓覓老闆這麼專注呢?因為有人拿零食出來了啦~~我還看到貓老闆滴口水(這樣破壞形象好嗎!?)。


合照時建議要尊重每隻動物不同的個性唷,不喜歡給人家抱的時候不要強迫,其實這張照片大概維持不到一分鐘吧,貓奴的小確幸,感動萬分~~

☛ 合作商品
店內有代為販售許多不同的商品,例如這次有:台東關山米乖乖、喜憨兒手工愛心餅乾,看價格就知道很佛心呀~~可以順便帶幾包當下午茶點心,個人最愛杏仁瓦片。


☛ 特色商品販售
在入口處櫥櫃區有販售特色商品、文創商品、公仔、貓咪週邊商品‧‧‧等,許多外面不常見到的特色小物。

☛ 小室瓶栽
來自台北的小室瓶栽,裡面是活的植物唷!利用裡面的科技膠,不用澆水、施肥、不會長蟲,只要放在有陽光的地方就可以長大啦,適合超懶人種植。


☛ 初覓扭蛋機
會一直更換裡面的商品,這次就有貓星人,還有和動漫合作的公仔呢。


☛ 覓覓老闆等你再來
把覓覓老闆背影拍得這麼肥好嗎XD?完全沒有考慮老闆的感受。來這裡用餐又處處發現驚奇,有一種玩了一個下午又很充實的感覺。


【True Me 初覓手作餐坊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電話:07-5360573
門店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三路225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小提醒:貓零食是剛好是店家的餵食時間,自己不要帶東西去找貓老闆喔。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