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食記】鬥牛士牛排食堂|五種烤牛排一次滿足,和牛肉燥飯吃到飽

Advertisements

結合日式和西式的牛排吃法,可以突顯牛肉的原汁原味,一開始覺得單純只是牛排,殊不知很好吃!

A5 和牛雪花整個很驚艷,入口就要化開的嫩度,油脂和香氣恰到好處,推薦可以直接點和牛套餐,因為吃完和牛雪花之後,其他牛排就被比下去啦;如果想一次品嘗多種不同的肉品,可以點極上牛的劇場套餐,一次吃到店內所有種類的牛肉喔,品嘗出不同牛肉的風味,也是很棒的用餐體驗。

✓ 推薦A5和牛雪花,接進入口即化的口感,油脂伴隨香氣在嘴巴化開,令人最印象深刻的一道。
✓ 美國CAB協會認證安格斯牛肉、台灣高山高麗菜、日本新瀉月光米
✓ 吃到飽自助吧台:湯品、安格斯牛肉黑咖哩、A5和牛肉燥(推薦)、越光米飯、飲品。
✓ 很有環境氣氛。

☛ 高雄五福路鬥牛士牛排食堂位置
在五福路台企銀旁邊,大樓門口旁有通往地下室的位置,其實很好找喔,不過因為一樓招牌門面較窄,低頭划手機很容易走過頭 XD(也有可能是我個人問題啦~)

鬥牛士牛排

☛ 鬥牛士牛排食堂入口位於商辦通道旁一樓

☛ 五福路鬥牛士位於地下室
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可以看到很霸氣的燈籠,很確定自己沒有走錯啦,不是誤闖商辦大樓地下室。

☛ 鬥牛士牛排食堂櫃檯
一踏進去看見日式木造裝潢,也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格。

☛ 店內有販售 ASAHI 生啤酒
這個純米吟釀‧‧‧不知道有沒有賣,是有多想喝啦☺☺

☛ 鬥牛士牛排食堂店內環境
日式燒肉店的風格,做得很到位捏,整體色調和牆壁的擺設都很有 FU。

☛ 燒肉排風管
個人覺得這個抽風管蠻特別的,因為沒有看過其他燒肉這樣的抽風方式,在接進水管吸風口烤肉時,煙抽的蠻徹底的,殘留在身上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的重,不過可惜的是有點巨大,幾乎佔滿了桌面的位置,但不影響用餐啦~

☛ 鬥牛士牛排‧食堂菜單MENU
依照不同牛肉主題分成幾種套餐:美國安格斯法蘭克牛排、美國安格斯雙降菲力牛排、美國安格斯雪花牛小排、紐西蘭肋眼牛小排、極品A5和牛雪花。

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食量選擇不同oz盎司牛肉,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點「極上牛的劇場」套餐,就可以吃到全部的牛肉,A5和牛也有包含在裡面喔;我覺得最貼心的是店家將牛肉的嫩度、油脂,分別標註上等級,讓客人可以更快挑選到自己喜歡的口感。

如果不吃牛,也有松阪豬、波士頓龍蝦、一夜干等套餐選擇。

☛ 鬥牛士牛排食堂火鍋套餐菜單MENU &打卡送牛舌活動

☛ 套餐附贈高麗菜絲
吃過蠻多日式料理的高麗菜絲,個人覺得鬥牛士的高麗菜切的比較細,但還能保持脆甜的口感,佩服佩服~

☛ 套餐附贈冰鎮淹漬小菜
入桌點完菜後,才會從冰箱取出兩壺醃漬小菜,用餐過程還保持著冰涼的感覺,讓人感覺新鮮度很夠,而且醃漬的不會太酸或太甜,反而很爽口解膩,很喜歡店家的小菜,跟外面的店家也有所不同。

小黃瓜很脆而且沒有瓜味(就是那個生瓜味),反而讓醬汁變得鮮甜;白蘿蔔醃的是韓式柚子醬 XD,但意外的很搭配整體的燒肉。

☛ 極品A5和牛雪花套餐(6盎司)
▶NT$799
前面廢話這麼多,最期待的A5和牛終於來了❤,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女生吃蠻足夠的,還有餘力吃和牛肉燥飯,稍為傷一點點荷包,可以享受到牛肉的美味,也可以填飽肚子的歐巴喪心態(沒錯是喪屍的喪)。

☛ 鬥牛士和牛小排
奉勸大家要斟酌一下,因為吃了A5和牛之後….其他牛肉都覺得沒什麼了,不論是嫩度、口感、香氣、油脂都表現得恰到好處捏,整個回不去了。

☛ 特製鐵板牛排高溫鑄鐵
原來是這樣子吃的阿~店家會送上高溫鑄鐵讓客人自己烤牛排,中途店員還會協助更換,牛排送上桌時,也協助教學如何烤出最適合的熟度。

A5和牛肉還稍微有點凍,需要先放在鐵板上預熱解凍,再夾取到鑄鐵上煎,店家推薦煎至三分熟就好喔,因為熱度很高的時候,牛排內部還會繼續變熟。

☛ 三分熟A5和牛雪花超好吃阿
放上高溫鑄鐵和牛立馬冒煙吱吱作響,千萬不要忙拍照,因為很容易過熟,我就是被店員拯救無數次的女子。

三分真的是恰到好處的嫩,油脂也保留在牛排裡面,入口是化開的口感,太好吃了太好吃了~~~~超級推薦A5和牛,其他可以放棄了(這是甚麼推薦法!?)

☛ 絕品極上牛的劇場(推薦給想嘗試不同牛肉風味的人)
▶NT$699
套餐內容:日本和牛2盎司、乾式熟成雙降3盎司、安格斯法蘭克牛排3盎司、美國安格斯雪花小排3盎司、安格斯雙降菲力牛排3盎司。

店家建議由左邊底層往右吃喔,因為越往右邊的牛肉香氣越明顯,按照順序吃才能吃出各別的風味,吃到和牛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覺得前面的口感都想不起來了XD)。

☛ 霜降菲力、雪花牛小排、法蘭克
一次吃五種牛肉,才能感受出不同部位牛肉風味的差異,也是味覺得一大享受捏。

菲力是所有牛排裡吃起來口感最軟,也偏多汁的牛肉,長輩吃菲力應該挺適合的;雪花牛小排嚼勁的部分筋比較明顯,吃得出牛肉富含油脂。

☛ 鬥牛士霜降菲力

☛ 法蘭克牛排、乾式熟成霜降
法蘭克牛排因為油脂比較少,口感偏紮實但吃起來結構又比較鬆散的感覺。

乾式熟成霜降和所有牛肉之間比較,比較中規中矩,嚼勁和油脂介於每一種的中間,反而突顯不出特色,但如果單獨食用,一定是很好吃的,只是被A5和牛打趴了啦。

☛ 鬥牛士牛排食堂打卡送牛舌活動
有牛舌怎麼能夠不吃呢!?目前活動是打卡免費招待五片牛舌,牛舌稍帶一點厚度,但是又厚的剛剛好。

☛ 牛舌多汁有脆度
店家建議牛舌烤單面至微熟即可,個人的經驗是表面出現四分之一熟度就可以取下來了,因為牛舌較薄,很容易過熟,吃起來口感會比較脆,生一點會讓牛舌多汁有嫩度,以上是烤失敗四片的經驗談。

吃得出真材實料的牛舌,真的豪豪吃阿~

☛ A5和牛肉燥飯、越光米飯
一開始沒有很看好和牛碎肉做成的肉燥飯,殊不知令人驚艷,牛肉香氣融入醬汁,香味很足夠,醬汁帶點甘甜,口味不會過重,也比想像中的肉燥飯還不油膩,粒粒分明飽滿的越光米吸附上醬汁,每一口都很香,推薦一定要嘗試A5和牛肉燥飯。

☛ 安格斯牛肉黑咖哩
黑咖哩醬汁很濃稠,整體入口感受會鹹一些,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個人比較吃不習慣重口味的咖哩。

個人小建議是趁味蕾還很敏銳之前,可以先品嘗烤牛排的美味,在吃口味較重一些的A5和牛肉燥飯或安格斯牛肉黑咖哩,牛排的風味才不會因此被蓋掉。

☛ 高雄鬥牛士牛排食堂店內日本風裝潢

【鬥牛士牛排食堂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5:00、17:00-22:00
店家電話:07-2810051
門店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79號B1(台灣企銀旁B1)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分店資訊:屏東店 08-734-4893 / 屏東市中華路69號1樓

★ 小提醒:假日去的時候差點沒位置,記得先訂位。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