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銓國精品眼鏡,平價款眼鏡到歐洲各大精品品牌款式最齊全

Advertisements

最近改變造型,也需要買新的眼鏡來搭配,這個消費很合理吧?,網路上找到評價很高的自營店家, 這應該是我看過近視鏡框、墨鏡品牌最齊全的眼鏡店了,一開始看見門口有代理這麼多精品眼鏡,還有點小擔心價位,原來想太多啦~這裡也有平價近視鏡框,款式也都很新,符合現代造型搭配需求呢。

✓ 近視鏡框款式新穎,款式齊全也平價。
✓ 高雄在地經營43年,配鏡經驗豐富,共有三位驗光師、一位驗光生通過國家考試。
✓ 各大眼鏡精品品牌,市面上較難找到的直營品牌:Dior、Cartier、BVLGAI…等。
✓ 專業多焦鏡片配鏡經驗,推薦給有老花又需要高度使用眼鏡的人。

☛ 銓國精品眼鏡
高雄鹽埕已經開立眼鏡行43年,原以為是一間老店外貌,沒想到是一間讓人覺得很像踏進精品店的感覺,其實店家也有平價配鏡,而且店員的服務親切,不會讓人有壓迫感(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偷偷鬆一口氣,畢竟我是勤儉持家小資女~

☛ 銓國精品眼鏡店內環境
眼鏡品牌很齊全,太強大啦,幾乎所有歐洲品牌都有了,有在百貨公司逛一圈的感覺,2019年新款、秀款也可以在這裡找到,走得很前面呀!推薦給有在找新款墨鏡的朋友。

代理品牌:MIU MIU、PRADA、Tom Ford、Dior、Cartier、BVLGARI、Tiffany & Co.、DOLCE & GABBANA、ic!berlin。

☛ 銓國平價近視鏡框
好了逛完歐洲精品墨鏡,要來看我的配我的鏡框,陳列在檯面的款式很符合今年的裝扮元素欸,各式造型金屬細框、飛行眼鏡、大方框,都有點適合我 XD。

☛ 平價鏡框試帶
眼鏡果然還是要試帶才知道,看似前衛的鏡片和鏡框分離款式,好像很可以耶~上班帶這個也很OK吧?價格也很適合我這個小資族。

☛ 銓國平價金屬鏡框

☛ 銓國平價金屬近視框試帶
飛行造形鏡框:水滴形眼鏡加上鼻墊,其實蠻修飾臉型的,讓近視眼鏡不無聊。

方形細框眼鏡:把傳統的方形鏡片放大,搭配金屬細框,平常上班搭配安全又有質感。

MARKUS T 純鈦極輕眼鏡品牌

☛ 德國 MARKUS T
平常足不出戶的我一直認為純鈦眼鏡是冷冰冰又無聊的近視眼鏡,MARKUS T鏡架表面霧面磨砂有質感,即使鏡框有寬度的鏡框(修飾臉形很重要),還是保有本身很輕薄的特點,推薦給追求極致輕薄的人喔。

☛ MARKUS T 眼鏡試帶
純鈦鏡框帶在臉上很無感,都快跟棉條一樣忘了他的存在。

☛ MARKUS T 眼鏡款式
詮國眼鏡行的特色是,即使代理眾多眼鏡品牌,每個品牌進貨的款式都非常多喔,光是挑選就很讓人選擇障礙??

☛ 銓國眼鏡行驗光環境
驗光區也很精品風,讓人有在 VIP 包廂的錯覺,獨立式區塊也可以很自在的驗光喔,儀器都保持得很乾淨整潔。牆上是店內所有通過國家考試的驗光師、驗光生證書,據說考到證書很不容易呢。

Ray‧Ban 雷朋認證經銷商

☛ Ray‧Ban 雷朋鏡框
經典飛行墨鏡代表, RayBan雷朋2019年已回歸義大利原廠「Luxottica」集團直營出貨,銓國就是其中一間喔,所以這裡的眼鏡吊牌都是「Luxottica」字樣。

☛ Ray‧Ban 雷朋認證正式代理店家標誌
掃碼 QRcode,輸入「TWDM003」,查詢直營店家請點我

☛ 銓國 RayBan 雷朋款式
以上都不是重點哈哈哈~原廠直營的好處是:

  • 一樣的價格,可以拿到原廠貨。
  • 新款和經典款都很齊全:必收的經典款RB3025、RB4171、RB4340 ?

☛ SCUDERIA FERRARI COLLECTION 法拉利車隊系列
RayBan 官網上才看得到的法拉利車隊系列,這裡竟然也有,試帶一下 RB3460M,鏡腳的 Carbon 碳纖維細節,整個人立刻變得很有速度感(供殺毀??)

Dior墨鏡

Dior這幾年不論在飾品、包款、墨鏡,設計上大受歡迎,常在 Instagram 看見很多明星帶著 Dior 墨鏡,比較少見到高雄店家販售這個品牌,男女款銓國都有陳列,連 Dior 2019 新款墨鏡都有餒,特別喜愛 Dior 品牌的人推薦可以來逛一下。

☛ Dior水銀墨鏡試帶
不規則的鏡框,搭配偏光水銀鏡片的 STELLAIRE4 J5GDC,不同角度看起來好摩登。

☛ Dior 秀款墨鏡
秀款墨鏡,通常在專櫃才看得到,也不好意思試帶,還好店家很親切,讓我有機會試帶很狂的秀款。

☛ 2019 Dior 春夏新款
這支STELLAIRE1 J5GJW是Instagram曝光度很高的款式,戴起來超級好看的呀,適合室內穿搭,又很小臉款,如果荷包夠厚這支也好想買喔喔喔?。

PRADA 眼鏡

☛ PRADA 太陽眼鏡試帶
好對不起,不是我的STYLE,男女款樣式很齊全,不輸百貨櫃點,推薦給喜愛PRADA眼鏡品牌的人,可以到銓國看看。

Cartier 眼鏡

☛ 高雄銓國精品眼鏡地點
位於隱藏很多好店的高雄鹽埕區,搭乘捷運橘線,從鹽埕埔站2號出口走出來就可以看到囉,還可以順便到駁二景點觀光一下。

【銓國精品眼鏡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0:00~21:00
店家電話:07-5618880
門店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03號(鹽埕埔捷運站2號出口)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駁二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