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眼鏡】手目耳文化中心店,台南眼鏡行推薦

Advertisements

為什麼想要嘗試來台南這家手目耳配眼鏡呢?市面上眼鏡行都在轉型,也有出現快速配眼鏡店面,而讓我想到手目耳配眼鏡的原因是:

  • 提供非常多樣化的眼鏡可供選擇(韓系/日系皆有),且價格透明平價
  • 不同以往的店面體驗,手目耳有著舒適環境,選戴毫無壓力
  • 專業人員的驗光技術,可以根據配戴需求且細心地客制微調
  • CSR 企業社會責任,低收入戶可免費配鏡,學生配鏡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 理念&五感體驗

實際去配鏡後,發現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細節在裡面….

踏進去之後,先聞到陣陣咖啡香氣,加上台南文化中心的古都氣息,都覺得自己變成文青了啦。他們在台南/彰化/台中都有店面喔。

手目耳內部環境拍攝

文化中心的午後,和一杯熱熱的咖啡,買東西變成愜意的體驗。

手目耳文化中心店

一、鏡框挑選

店員先是介紹了不同風格的眼鏡擺放區域,告知眼鏡上的價格就是含基本鏡片的價位,並且遞上精選現沖咖啡,之後就讓你毫無壓力的試戴,放慢步調挑選適合自己的鏡架。這是不是和以往傳統先依照品牌讓你選擇,然後就被拉去驗光的感覺不同?

挑完喜歡的眼鏡後,店員會再提供你幾個款式選擇,給予一些建議,這樣就可以避免漏掉有喜歡卻沒看到的款式啦~

這家眼鏡行就連墨鏡也很多樣喔!

韓系的墨鏡,真的很好看!

透明公開的價格!

一個人不知道怎麼挑嗎?可以讓電腦幫你拍照…

掃描完 QR Code 可以傳到手機,再發去問問朋友的意見(選擇恐懼症適用XD)。

給予不同款式的建議/活動方案講解…

二、專業的驗光/清楚的流程

選好鏡架之後,開始驗光流程,會先詢問戴眼鏡的需求。

1、帶你進入「驗光行旅」讓我覺得是很可愛的名稱,讓我們很清楚的知道每一步驟檢驗是什麼。

2、並且會反過來再次驗證是否有需要微調的地方,這一個很重要,因為眼鏡是需要長久配戴,攸關到舒適、安全、健康。

3、因為我度數較淺,且我使用電腦時不戴眼鏡,所以很細心地幫我反覆微調,就是避免配的過重,以往我有戴眼鏡造成眼壓高的問題。

4、仔細講解鏡片不同功能的作用,可依照生活需求上做選購,並且會拿實際樣本給你參考,價格也是透明平價,鏡片升一級約500元,不會強迫消費。

5、因每個人臉型不同,所以鏡架需要依照臉型再次做調整。

鏡框調整:讓眼鏡在鼻梁上呈現水平,鼻墊服貼不壓臉;眼位高低調整:依照鏡片面積和眼球聚焦的位置來做調整。這個部分也是很重要又很仔細的環節呢!這樣以後眼睛才不會不舒服。

摘隱形眼鏡的洗手台。

驗光行旅第一步…

驗光行旅流程介紹…

手目耳的驗光行旅

進行散光測試。

實際看遠方字體、景物,再次調整到最符合配戴眼鏡的合適程度。

手目耳專業人員餵我們講解鏡片的功能,透明的價格。

功能不懂、無法想像也沒關係,還有實際樣本會提供參考(抗藍光/削薄鏡片…等)

眼鏡配到好才$2680!

三、手目耳的理念

「手」用心仔細調整每副眼鏡;「目」用心看世界的美好;「耳」仔細聆聽客人的需求,將服務做好。

等於「看見」!

四、領取眼鏡

配鏡完成後,手目耳會告知你眼鏡大約可以取貨的時間,通常是約3~5天,會再額外簡訊通知。

1、告知會觸碰到頭髮跟耳朵,再次做鏡架調整,讓鏡架順著耳朵、調整眼鏡左右平衡貼近臉部的距離。

2、調整完成會讓你試戴,看有無適應後,調整的人員會給你一張保證卡,代表依照上面步驟調整完成。

拿眼鏡時,可以在沙發上喝咖啡喔!

保證卡和相關配件。

手目耳的「五感配鏡 」可以仔細體驗看看,從踏入環境、喝到咖啡、聞到香味、感受到專業的服務、需求上的溝通,和以往配眼鏡的感受都不同,價格也都非常平實。

「觸」手目耳獨有的人味服務
「心」用心聆聽你的需求以及期待
「觀」精挑多款鏡框佐以舒適質感的配鏡空間
「味」啜飲細品手目耳嚴選現磨咖啡
「聽」悠揚古典樂陪伴著你享受配鏡

【手目耳門店資訊】手目耳眼鏡台南文化中心店

營業時間:10:00~23:00
店家電話:06-2677828
門店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60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手目耳其他門市資訊:
台南-
裕信店:06-3316108/台南市東區裕農路966號
和緯店:06-2811188/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185號
復國店:06-2330558/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434號
健康店:06-2258818/台南市南區健康路2段92號
正強店:06-2324709/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151-1號

彰化-
彰化店:04-7200787/彰化市中華路286號

台中-
漢口店:04-23121629/台中市西屯區何德里甘肅路1段1號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