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區】明格眼鏡,名牌墨鏡、日式手工眼鏡推薦

Advertisements

墨鏡可以讓整體造型加分,不同造型的設計可以突顯個人穿搭風格,更是很實用的配件,用來掩蓋素顏、剛睡醒的愛睏臉、修飾臉型、增加氣勢,買都買不完(攤手)。

明格眼鏡有專業驗光配鏡服務之外,還有各大品牌太陽眼鏡(Chloe、Gucci、Tom Ford、Fendi、LASH),每個品牌現場款式也很多,不但可以試戴比較,而且價格真的比外面便宜很多耶,難怪在網路上評價不錯,墨鏡試戴一輪後,又多了一個 Gucci 墨鏡列入必買清單。

✓ 各大品牌墨鏡:Chloe、Gucci、LASH、Tom Ford、Fendi‧‧‧等。
✓ 我看的幾款墨鏡,價格都比免稅店便宜呢!
✓ 現場款式多,熱門款也幾乎都有,每週都會進新的墨鏡,也可以線上詢問。
✓ 日本手工鏡框品牌:Good4、Tailor Hitch。
✓ 專業驗光配鏡服務,有驗光師執照。

墨鏡依照鏡片可見光透視率,分別為0~4個等級:
例如:等級3,暗色透光率8%~18%,適合在白天戶外過濾陽光使用;等級4,深色透光率3%~8%,大太陽下或戶外活動有強光的時後配戴。墨鏡在配戴上不是越黑越好喔,在昏暗環境中,顏色越深越容易增加眼睛的疲勞,所以要在適當的場所選用適合的太陽眼鏡。

☛ Mingger 明格眼鏡
位於永康中山路上,這裡不算永康鬧區,卻有間人氣頗高的眼鏡行,因為已經在地經營23年,透過客人互相推薦介紹,還有很多品牌的太陽眼鏡都可以在這邊一次比較,所以累積了不少主顧客。

☛ 驗光師證書
雖然我是為了墨鏡而來,發現招牌上有驗光所的字樣,原來老闆和老闆娘都有通過驗光師考試,配鏡上也感覺很專業,現場有許多客人都是再次回來配鏡的呢。

☛ 各大名牌墨鏡
比較特別的是,明格眼鏡單一個墨鏡品牌現場都有很多款式,熱門款、名星款,畢竟墨鏡要現場試戴才能知道適不適合臉形。

各式名牌墨鏡

☛ Gucci
可惡光是 Gucci 款式多到讓我選擇障礙,擺得滿滿一面牆,Gucci 墨鏡這幾年設計有許多年輕化的款式,配色上也很潮流,剛好又是我偏愛的金屬細框,修飾臉形很推薦呀。

☛ Gucci方框墨鏡
右:墨鏡在框架上有經典 Guuci 象徵紅綠配色細節。
左:藍紅框架配色,搭配黃色鏡片,搭個休閒西裝蠻潮的阿。

☛ Gucci墨鏡
當然不要那麼誇張的百搭款也有喔,我好適合細框喔吼吼~

☛ Gucci 雷朋款

☛ Gucci 眼鏡鏡框
這裡是驗光所,鏡框也是有的喔,差點以為是墨鏡專賣店了。

☛ Chloe
這品牌墨鏡已經火紅很多年啦,每次推出新款都可以看見許多明星配戴,我想主要原因是擺脫傳統膠框,又將金屬框代入設計感,辨識度高又很修飾臉型,我自己也很愛呢!

整個臉從方形變成瓜子臉啦(誇張),是不是很欠買,還可以加購金屬鍊條,讓墨鏡變成很時尚的單品。

☛ LASH
我好俗喔,沒有聽過這品牌,但絕對有印象在路上看見過;戴起來好看又具有個人特色的墨鏡配件。

☛ Moncler
義大利羽絨衣品牌,這個牌子真的完全不曉得,但仔細看膠框周圍圓潤有曲線,呈現羽絨衣的澎度,好厲害的細節,戴上去蠻好看的!喜歡低調一點的品牌推薦適戴這款。

☛ Good4
日本手作眼鏡工藝,專為男性細緻的框形,有著沉穩內斂的感覺,處處都是細節,不愧是高單價的鏡框阿!

☛ Tailor Hitch
同樣來自日本眼鏡工藝核心福井縣的品牌,以現代製作手法搭配傳統設計的造型,但顏色運用又很巧妙,讓人有種獨一無二的感覺。

☛ 近視散光檢查
看我霸氣的坐姿,老闆正在幫我做完整的驗光檢查,因為跟老闆聊到最近用眼過度之後,看東西就會霧霧的,我實在很擔心眼睛是否要壞掉了阿,還好只是眼睛過度疲勞造成的,要適當調整眼睛和手機的距離,呼~鬆一口氣(然後繼續滑手機)。

☛ Alcon 隱形眼鏡
其實這裡大部份隱形眼鏡都有販售,聽到價格蠻便宜的,立馬請老闆娘推薦評價不錯的隱形眼鏡,當然是要囤貨先,購入了市面上比較少的藍色,由於屯貨太多現在還沒戴,改天在我的 Instagram 分享照片。

☛ 親切的服務
店面環境乾淨,各式墨鏡款式又很齊全,不會有擺放的很雜亂的感覺,在試戴過程中服務很親切,等待驗光的時間還有提供點心很好吃的檸檬塔(我覺得可以賣了,比外面賣得還好吃阿,我還給人家吃了兩個),卻又不失專業,難怪在台南永康這邊累積不少主顧客,推薦可以來吃檸檬塔(搞錯重點)。

☛ 台南永康明格眼鏡

【明格眼鏡行 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0:00-22:00(週日早上需預約)
店家電話:062026883
門店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路112號(永康國中斜對面)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LINE:@ftu1379n
IG:mingger_1997

★小提醒:週日早上驗光記得先預約唷,墨鏡可以先線上詢問。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