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DAMO 達默咖啡工作室,找一杯你愛的單品咖啡

Advertisements

走在喧鬧的假日街頭,意外找到一間自有品位的店家,心心念念想要避開充滿人的連鎖咖啡店,想要安靜看自己的書,推開門看見了有點氣派的吧台,可以臨近吧台品嚐單品咖啡,也可以像我一樣邊緣,選擇坐在沒人注意的小角落,讀著店家擺放的獨立雜誌,雖然我不懂咖啡,但我喝的出來好跟壞。

✓ 店家可以根據對口味的敘述,挑選喜歡的咖啡豆。
✓ 自家烘培咖啡豆、茶、精釀啤酒,適合需要高度咖啡因的人(我啦)。
✓ 提供單品巧克力、純素甜點、無蛋奶點心。
價位約莫:NT$150-200

Single Origin 單品咖啡:
單品咖啡是以產地來命名的,使用產地出產的單一咖啡豆磨製,不加奶或糖調味,品嘗其特性,主要會呈現該產地咖啡豆的特色,現在咖啡店有烘豆師會自行烘豆,風味也會因為手法或喜好而不同。具體口位都是用各種名詞來形容,水果、堅果、可可…等。

☛ DAMO 答默咖啡

☛ 木質調有現代感的吧台
DAMO 答默咖啡的吧台有點氣派,但又是一個可以安安靜靜自己享受著咖啡的空間,默默的傳遞店名想透露的感覺。

☛ DAMO答默咖啡位於米平方商場正對面
坐在吧台區望出去很漂亮,又跟吵鬧的假日商場隔絕,推薦給喜歡靜謐的咖啡店。


☛ 單品咖啡 MENU 索引
可以根據對咖啡豆的喜好選擇,店家很貼心的將咖啡香氣,敘述成文字供客人索引,但我還是沒有那麼懂咖啡品種,所以直接跑到櫃檯詢問,根據我有夠抽像的口感,店家拿出咖啡豆讓我試聞,沒想到喝起來比聞起來更喜歡,一次就中,也太厲害啦。


☛ 答默咖啡小點
坐久了總是有點嘴饞,答默咖啡提供了純素點心、無蛋奶日常甜點,這天看見餅乾實在好誘人,但我忍住了(捏大腿)。


☛ 答默單品咖啡
店家跟我講完咖啡品名後,立馬秒忘,咖啡名子太抽象了啦(明明金魚腦);但店家根據我不要太酸太苦的敘述,幫我沖泡了一杯聞起來像是炭焙過的巧克力,喝起來卻柔順尾韻甘甜的一杯咖啡,就像設計師把客人腦中的 idea 化為現實,太厲害,讓我很驚艷,推薦可以來給店家感測一下。


☛ 茶杯品咖啡
很有自己的想法 XD,用泡茶的茶杯,可以讓人一口一口的慢慢品嘗咖啡。


☛ 陳列非主流書籍
店家在許多角落擺放了一些雜誌、書籍,擺放台灣文化、生活上的書籍,可以看見不一樣的台灣,也可以吸收不同氣息(用吸的增加文青感),跟一般店家擺放主流雜誌不同。


☛ 答默咖啡沙發區
角落的沙發區隨意擺放一些書籍,店內也比較安靜,感覺很像在家裡一樣,讓人很放鬆自在的做自己的事情。

【DAMO 答默咖啡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4:00-22:00
店家電話:04-24611772
門店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5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小提醒:帶本書來吧~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