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打造質感肌膚|莫爾登 Maldon & Beauty|高雄手足保養推薦

Advertisements

平常都疏於照顧日曬雨淋的手部和腳部的皮膚,經過高跟鞋、換季、蚊子的摧殘的痕跡,每次都很羨慕露出手腳乾淨亮白的女生,下定決心交給專業又很正的美容師們。

選擇莫爾登手足深層保養,認真的照顧一下小腿和手肘部位,整體非常舒適放鬆,美容師很細心的一點小細節都不放過的仔細保養,真心推薦 ❤,然後對面就有停車場,對於每天尬掐在外的開車族,真的很方便~

✓ 手足保養可以選擇基礎保養,深層保養(包含修足底呢❤)
✓ 採用進口植物萃取保養品,根據季節或客人狀況調整。
✓ 愛美的都可以在這裡完成,還有美甲、美睫、美膚除毛、美齒、霧眉‧‧‧等服務。
✓ 注重衛生❤提供個人專屬美甲保養工具:指甲拋、砂紙、足貼

☛ 莫爾登Maldon & Beauty 店面外觀
加高的落地玻璃門,光線灑在門前,整個很有高級感。

高雄莫爾登店面
☛ 美甲沙龍區
踏入門口會換上舒適又乾淨的氣墊拖鞋,接近門口的是沙發等待區,旁邊則是凝膠指甲座位區,陳列擺設很精緻漂亮,金色調北歐風讓人覺得溫馨帶點時尚感。


☛ 手足保養也著重客人隱私
手足保養的位置用透明毛玻璃區隔開來,不會被進出的客人看見呼呼大睡的樣子,也不怕忽然老闆路過發現OMG~

美甲和手足保養區,皆有獨立提供電視給客人看喔。


☛ 採預約制服務
這天一到美容師們早就傳便便(做好準備)在等待我,那個真皮美容沙發椅好舒服阿~還附上了毯子、靠枕、枕頭,一旦陷進去根本不想起來,順便來休息也是很適合的喔。


☛ 清潔乾淨的保養工具和個人專屬衛生耗材
莫爾登會提供專屬客人使用的砂紙、甲面拋、足貼,所以在去角質、磨甲面的過程中,都不用擔心衛生上的問題,也會將有包課程的客人把工具獨立包裝收納,也注重到環保,這一點很值得推薦。

深層手足保養

基礎手足保養:修指緣、保養腳踝到腳背的部分。
深層手足保養:多了手肘以下的肌膚保養;腳部從膝蓋以下的腿部,多了修足底和按摩疏通腳部淋巴。

手部基礎保養

☛ 使用進口植萃保養產品
選用含有天然植物杜松所萃取的產品來消毒肌膚,比起一般傳統酒精消毒,帶給肌膚刺激的程度是有很大的差異,保養就是為了讓皮膚變得光滑與亮白,所以店家寧願使用成本較高的天然「消毒劑」來呵護每位來賓的肌膚。

保養用的日本SPA入浴精華,有天竺葵的香氣,聞起來讓人感覺很放鬆舒服。


☛ 手掌去角質
手部去角質包含從手腕以下都有喔,而且修完指緣的死皮後,竟然還有手掌去角質的服務,沒有什麼在做家事的我(好廢),手掌角質還挺多的,果然是一位認真工作的女子。


☛ 使用柑橘精華敷手膜、茶樹精油保養
使用柑橘類去角質敷膜二合一產品,來達到皮膚加強保濕的效果,畢竟平常自己乳液都隨便擦一擦,敷完手膜後,手變得比較淨白有水份,嚇我一跳啦,這誰~

最後會使用茶樹精油滴入指甲縫,針對平常自己不容易清潔到的角落,增加抗菌和保養,處處是店家用心的小細節。


☛ 保養過程很自在慵懶
不知道是環境因素,加上沙發整個人很放鬆,也很想睡,從頭到尾只要躺著當廢人,可以選擇看電視、休息,美甲師工作超認真,如果不想講話時,也不會打擾你,但是要聊也是超好聊的 XD

手足保養都是兩位美甲師同時作業喔,所以整體下來也不會花太多的時間。

足部深層保養

☛ 海鹽溫熱水泡腳和修足
一開始會先使用家了海鹽的溫水泡腳,清潔和軟化角質的效果,塗上木瓜足底軟化凝膠,加強軟化足底角質,因為成份是植物萃取的,所以不用怕傷皮膚,看美甲師的手還這麼嫩就知道啦(我是不是很變態 XD)


☛ 去足底繭、敷美白足膜
先前在外面曾經有過使用器具去角質時,那個感覺蠻不舒服的經驗,但莫爾登美甲師過程中動作都很流暢輕柔,不會因為要修不同的角度,把腳扳過來扳過去的,幾乎沒甚麼感覺,我能想像我在養老院的樣子了 XD

個人覺得要把整隻腿保持很細緻白嫩的皮膚超難,平常都穿短褲還有跟鞋,所以膝蓋跟腳踝皮膚都偏暗沉,這不是擦乳液就能解決的事呀,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例行性保養一下比較好。

店家使用的足膜含有木瓜天然軟化角質的功效,而且擦了可以趨緩硬皮來增生的速度喔,每一個步驟使用的產品都是為客人設計過的呢。


☛ 腿部按摩疏通淋巴
足部保養有多一個加強腿部按摩的服務,跟抓龍不一樣喔,是由下往上推來疏通淋巴,對於跑了一天的,感覺很舒服呀,也會舒緩水腫造成的不適。


☛ 手足保養後皮膚更透白保水
做完手足保養後一週拍的照片,雖然指甲是我先前就做好了,摸到自己手掌皮膚,感覺還是保有滑滑細細的觸感,我那手肘也停止討人厭的換季脫皮,果然有保養還是有差呢!

尤其是腳的部分最明顯,因為高跟鞋和各種疤痕造成的色素沉澱也變淡了許多,個人很推薦足部保養,因為腳指甲很容易有髒汙,而且自己很難清潔,露出腳趾都會不好意思那種,尤其是腳大拇指指甲視覺上乾靜很多,指緣沒有一堆白白的死皮,看起來就是舒服。

☛ 莫爾登手足保養時所使用的植萃產品

美甲沙龍服務

☛ 莫爾登凝膠指甲作品
這是一進門就很吸引我的某個角落,擺設也太美了吧,要有美甲技能果然還是需要一些美感才行呢,美甲師從手足保養、美甲、美睫‧‧‧等服務都是一手包辦的喔,等於說在這邊已經是一條龍服務了呢,應該說女生愛美的需求,莫爾登的服務很完整。


☛ 等待沙發區
也太溫馨了吧,如果有帶男友來的人,把他丟在這邊玩一陣子的手遊應該也很甘願,可以稱為男友沙發區。


☛ 莫爾登Moldon & Beauty地點
位於鼓山區昌盛路,雖然位於巨蛋附近的住宅區,馬路對面就是收費停車場,所以停車非常方便喔。


【莫爾登 Maldon&Beauty 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2:00-20:00(週日公休)
店家電話:07-5537050
門店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286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LINE@:@vav9244x
★ 小提醒:莫爾登斜對面,位於昌盛燒蠟旁,就是收費停車場,非常方便。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