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SAVAGES BARBER野人理髮|男士專屬理髮,造形風格設計推薦

Advertisements

專屬於男士的理髮店,推薦給對於自身品位有要求的男性,髮型是男生風格很重要的一環,目前市面上比較少有只提供男生造形服務的店家,女性們可以把自己的男伴帶來改造一下,順便自肥看專業又帥氣的理髮師。

✓ 美式風格男士專門理髮店,油頭、寸頭、穩重紳士的造型都可以。
✓ 完整的男生造形服務:男士剪髮、油頭、修容、修鬍、造形、染髮、燙髮、頭皮靜化、仿真毛囊‧‧等。
✓ 自有品牌:適合台灣氣候的男士造型髮油;個人大推薦男士精油沐浴皂。

☛ 野人理髮美術館店
從門口的復古擋車和略有粗曠感的的LOGO,整體風格就是專為男人而開立理髮店,市面上好像還沒見過這類形的店面,再也不用到Salon跟女生們排隊啦。

目前在中部的店家:台中美術館店、台中太原店、彰化員林中正店。

台中野人理髮店門口

櫃檯上擺放的都是男生有興趣的東東,例如:打死我都不會去看的哥吉拉,男生香水、週邊商品、以及異業結盟活動相關資訊。

那我到底來這邊幹嘛呢?當然是來這邊看帥帥的店員們阿,順便進行一些推薦分享 XD

☛ SAVAGES BARBER 野人理髮
野人理髮標語:「男人的髮型決定他的品味,一個讓男人擁有自己生活態度的舒適空間。」

以一個愛觀察的女生的角度(絕對不是看帥哥這麼膚淺),走在路上不論男生的長相,對有型的人,不免多看兩眼。

☛ 野人理髮一樓店面環境
復古色調的紅磚牆和擺滿各式剃刀的木造桌面,特別喜歡店家的理髮椅,天然牛皮紋路和粗缝線的復古感,感覺店家對細節很講究,卻又不失俐落感。

是說大白天這杯威士忌是誰的?喝酒不約?來這剪髮時興致一來還可以小酌呢!

☛ 野人理髮美術館二樓
二樓竟然擺一個大大的撞球桌當主體,這裡感覺就像男生的俱樂部招待所之類的,三部五時可以在這聚會一下。

☛ 美式風格男士理髮店
喜歡油頭造型的男生,在這裡做造形再適合也不過。

☛ 電動剪髮器、電推
每個桌上有理髮師專屬使用的工具,所以每個座位上擺的不盡相同,沒有想到男生理個寸頭可以有這麼多工具,看得我灰颯颯,大概跟女生的唇膏有得比。

是說‧‧‧桌上的螺絲起子是怎麼回事 XD

野人理髮服務項目

☛ 男士理髮服務
整體環境給人的感覺比起來,能夠給專業剪男生頭髮的理髮師整理,價格不算貴;女生要來理個寸頭也是可以的!?

野人理髮除了剪髮,還提供男士修容、修鬍、造形‧‧‧等服務,給對自己的風格講究的男生。

☛ 男士修容服務
▶NT$400
個人覺得男生的眉毛形狀很重要,眼神好不好,眉形看了就知道。

☛ 男士修鬍服務
▶NT$400
雖然我不知道平常男生要去哪裡幫鬍子做造型,就像女生還要另外跑去專門修眉店整理眉毛,這兒關於男性的造型修整都包辦了,修鬍後會使用義大利的鬍後露舒緩保養。

野人理髮男士專屬商品

☛ 男士髮油
店家自推出適合在台灣的氣候使用的髮油,抹上會有一點光澤度,也考慮到洗頭方便性,水洗式的髮油,洗頭不會黏膩好清潔,推薦給日常就會抓髮做造型的男生。

男生髮品

☛ 男士精油沐浴皂
個人超推薦這個沐浴皂,我是女生也很愛這個味道,男生洗完澡全身散發清香的海洋香氣,實在讓人受不了捏,自己立馬留一個,大推薦;標語寫著:「沐浴後散發男士香氣,舉手投足充滿自信。」真是不為過。

特別的是,帶有淡淡的古龍香,不會過重,多了一種有魅力的層次香味,不喜歡噴香水的男生也可以考慮野人理髮的沐浴皂。

品牌結合

☛ SAVAGES 野人理髮 X Repos Gentlemen 男士訂製西服
同樣位於台中美術館的 Repos Gentlemen 男士西裝店,2019形象照在野人理髮拍攝的。OK~不得了,寸頭配西裝,拿著酒也太帥了吧,先加個100分。

☛ SAVAGES 野人理髮 X 台北 ENDLESS 無盡刺青

☛ SAVAGES野人理髮,男士理髮教學
店家會不定期有男士理髮教學課程,有興趣的再關注 FB、IG 或官方網站。

在這裡可以看到有意思的擺設,除了滿滿的特色酒,也有一些原味內褲、鐵牛運功散之類的 XD

SAVAGES BARBER 野人理髮:「自信,讓男人站上夢想的舞台。」

☛ 2020 SAVAGES BARBER形象片

☛ 台中野人理髮美術館店面位置

【SAVAGES BARBER野人理髮 台中美術館店 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2:00-20:00
店家電話:04-23720509
門店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54號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分店資訊:
台中西屯太原店 04-23175828/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91號
彰化員林中正店 04-8357389/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225號
線上預約:點這裡前往預約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