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スシロー壽司郎|漢口路人氣壽司店

Advertisements

當全世界都吃過壽司郎,拖了很久終於來吃,沒想到人潮還是很多,果然是人氣迴轉壽司店,漢口路壽司郎每次經過人潮都很多,還好不用排隊太久;個人覺得壽司郎的餐點變化比較多,也會推出季節性壽司,這次吃到螃蟹季壽司覺得還不錯,不過整體吃下來性價比覺得算中等。

☛ 半自助式候位
原本預定到西屯店用餐,殊不知遇到選舉造勢加上下雨,塞車一直達到不了,轉戰漢口店,附近稍為比較不好停車,而且人潮滿滿呢。

透過平板選擇人數後,等待叫號,雖然人數很多,還好座位數也很多,現在日系迴轉壽司多用系統化方式候位,拿到號碼牌指示就可以找到位置啦,不過服務人員還是有招呼引導一下。

☛ 包廂式座位區
分別有2~4人包廂式座位區,獨立一格一格的,很不浪費空間,整個店裡面滿滿都是人,雖然很吵雜,但空間給得很足夠,不會像在日本一樣要肩並肩吃飯 XD

☛ 壽司郎自助式服務和用餐說明
一如既往的日式自助式,茶杯、醬油碟、餐具自取,桌上有自助點餐機和MENU,透過滾輪和輸送帶將壽司送到座位,很像工業生產線的縮小版,很可愛。

壽司郎用餐時間 60 分鐘,一開始覺得綽綽有餘,後來覺得如果要細細品嘗,時間上有點太剛好了,果然是很有效率的迴轉壽司。


☛ 壽司郎醬料
提供日本原裝的甘口醬油、鹹醬油、薑片、純抹茶粉。


☛ 壽司郎價位
紅色盤子為40元、藍色盤子為60元、金色盤子為80元,一個不小心費用就爆表XD,送餐速度也超快的,一開始一直忙著拿壽司,有點手忙腳亂。


☛ 蘿蔔泥炙烤鮭魚肚
百吃不膩的必點鮭魚肚,有鮭魚就是好吃齁。


☛ 壽司郎螃蟹祭限定-蟹肉濃湯茶碗蒸
因為是季節限定,雖然現在可能沒有了,但真的很推薦喔,螃蟹味道很濃郁,每一口茶碗蒸都吃的到螃蟹,料給得很足夠,非常好吃。


☛ 螃蟹祭限定-蟹膏蟹肉海苔包
這樣40元蠻划算的呢,吃起來用了一些松葉蟹做為餡料,松葉蟹的香氣很足夠,個人很喜歡喔。

☛ 煙燻生鮭蒜香蘋果
算是屬於重口味的握壽司,使用蘋果中和煙燻的味道,算是蠻特別的口味。


☛ 醬烤日本產貝柱
喔喔喔喔~吃起來跟干貝不一樣,更嫩更有汁,很不錯呀,貝柱大到也蓋過壽司飯,視覺上也很療癒。


☛ 壽司郎鮮蝦3貫
個人覺得這道CP值很高,60元可以吃到三種蝦,一次吃三種風味,分別是:赤蝦、鮮蝦、甜蝦,單獨吃還真的感覺不出各自的差異,最喜歡甜蝦,鮮味和彈牙度最足夠,赤蝦的肉甜但比較軟軟糊糊的口感。

☛ 大切生鮭魚
大片生鮭魚切片,如果以60元價位稍微算中高了,當然肉質水準也還算不錯。

鮭魚是每一家日式料理的必點,因為有吃過更肥嫩的鮭魚,目前還沒有出現可以超越我心目中的鮭魚。


☛ 應該是炙燒星鰻吧
奇怪我怎麼沒印象吃過這道 XD


☛ 壽司郎肉壽司祭典-沙朗牛肉
連肉的壽司也有得選,變化很多,但這樣一口60元,稍為有點心疼 XD


☛ 蛤蜊味噌湯
這應該是花蛤、沙蛤之類的(不專業食客分析),個人比較不習慣這道的口味,花蛤的口感稍為韌一點,味噌湯是偏鹹的日式味噌湯風味,適合喜歡日式鹹感重口味愛好者,但我真的不行 XD


☛ 壽司郎用餐心得
整體來說個人覺得壽司郎餐點變化比較多,有吃不完的壽司口味,不過個人比較喜愛吃生魚片或海鮮本身的風味,沾點醬油、醬料襯托鮮味,是我比較喜歡的風格。

☛ 壽司郎漢口店店內裝潢

【スシロー壽司郎 漢口店資訊】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六日11:00-22:30
店家電話:04-22351609
門店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93號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小提醒:壽司郎開這麼久人潮滿滿,雖然可以使用 APP 線上訂位,但看評論大家都不太推薦,所以我就不放囉。
nofollo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