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高雄|Liyuan理苑美學|高品質的平價美甲美睫推薦

Advertisements

新款睫毛出乎意料的適合我,自然又不失妝感,美睫師推薦新款YY毛時,還有點擔心太濃,睫毛很細緻且是咖啡色系,整體感覺輕盈不厚重,加上睫毛開衩特性,像編織感一樣交錯,即使睫毛兩週後還是很自然,不會有太明顯的空洞感,美睫師根據每個人眼形來挑選和搭配設計能力,真很重要捏~。

這次還一併做了足部指甲,造型款指甲價位很划算,所以選擇在這邊一次完成,人只要躺在那邊睡覺就好 XD,因為過程中美睫師和美甲師的動作很輕柔,沒幾分鐘讓我不小心發出豬叫般的打呼聲(傻眼),理苑採預約制的唷,所以同時間不會有很多客人走動,推薦給想變美又可以順便好好休息的客人。

✓ 平價美甲、美睫、保養‧‧‧等服務,品質和服務CP值很高。
✓ 預先溝通美睫的樣式之外,搭配圖片說明睫毛款式、根數、接睫方式,讓客人較安心。
✓ 防疫期間確實消毒和量體溫。
價位約莫:單色美甲NT$600起

☛ Liyuan理苑美學店面位置
位於高雄鼓山華榮路彎進裕興路就到囉,有停車需求可以停在理苑的門口,不用怕找不到位置。


☛ Liyuan理苑美甲美睫店內環境
店家為住家一樓,環境改造的乾淨明亮,休息的位置、茶水區、泡腳區、美甲、美睫區皆有,後面還有空間獨立的美容床,讓客人在接眼睫毛或除毛時有隱私的空間。

☛ Liyuan理苑美學美甲美睫服務
美睫
這次嘗試接了新款的YY毛,本來有點擔心效果呈現太濃郁,沒想到素顏很時自然帶點微妝感,很有精神,連化妝時朋友們都說好看呢,真心推薦款式,可以當做日常睫毛款。

美甲(腳部)
腳趾甲也是出乎意料的可愛,結合了刷色和現在流行的鏡面元素點綴,所以不會變rocker那麼的硬派,表面刷上帶微微亮粉的砂糖膠,整體感覺很協調可愛捏,喜歡喜歡~不過因為我把腳指甲剪壞了,美甲師還特地用延甲的方式修補了指甲(看不出來齁),讓美甲色彩感覺起來更完整。

☛ 泡腳區
店家採預約制服務,所以一進門就把泡腳桶傳(準備)好了~

第一次來的客人需要先填寫顧客資料,因為剛好要接睫毛和做腳指甲,所以就一邊填寫,一邊討論喜歡的睫毛款式。


☛ Liyuan理苑詳細紀錄客戶睫毛喜好和狀況
個人覺得這樣子的紀錄方式不錯,有喜歡的款式可以預先在線上討論,美甲美睫師也能更精確的提出建議,節省下次來的溝通時間呢。

☛ 美睫款式討論和說明
這也是我很喜歡Liyuan理苑的服務之一,除了睫毛樣式溝通之外,也會搭配圖片詳細的說明待會要接的款式、根數還有「方式」,例如:現在接的YY毛,眼尾加長和眼中加長的感覺差異,讓客人更能預期待會睫毛接上的感覺。

☛ 獨立的美甲美睫空間
美容床空間可以獨立區隔開來,讓人很放心的睡一波;Liyuan理苑美學還有熱蠟除毛、手足保養‧‧‧等服務喔,也都是走平價路線的,有興趣可以詢問看看。


不得不說毛毯蓋下去之後很素吸,還貼心的拿枕頭幫我墊腳,美睫師和美甲師的動作都很輕柔,然後‧‧‧‧我竟然發出了豬叫聲XD,被自己的秒打呼聲驚醒,兩位老師好像很習慣客人來這邊睡覺,接睫毛或做指甲的時間,好像真的是現代人蠻難得休息時光齁~

☛ 睫毛清潔
接睫毛的時候會敷上眼膜,先清潔睫毛上的髒汙,才會開始接睫毛喔,整個過程動做都很輕柔,沒有扎眼的感覺,看我可以秒睡就知道XD

很值得一提的是以前曾經碰過膠布太黏的情況,撕下來時眼皮都離開眼球了,還好Liyuan理苑貼膠帶的方式不會,一點點小細節,感覺就差異很多唷。

☛ Liyuan理苑美學新款YY睫毛
咖啡色的YY睫毛自然又帶點妝感,而且翹度也很剛好,自然編織交錯的的睫毛設計,即使過了一兩週睫毛代謝後,也不會有明顯的空洞感,推薦給有化妝或平常素顏的人都很合適唷。

☛YY毛眼中加濃的感覺
美睫師把眼中增加了幾根睫毛,比例讓眼睛更加有神,個人覺得很適合我的眼形,果然美睫師的經驗和美感很重要呢。

睫毛加濃

☛ 美睫前後差異
單看前後差異蠻明顯的,不過因為睫毛細緻自然,整體完成後就像本身的睫毛一樣自然,不化妝也適合。

☛ 接YY睫毛後兩週照片
我睡覺都會不自覺的揉眼睛,還好睫毛本身開衩的特性,兩週後稍微代謝掉還是很自然呢,而且這是沒有梳的情況下唷(懶)。

☛ Liyuan理苑美學美甲服務
因為腳部美甲和接睫毛同時進行,所以腳的部份就沒有拍到細節;修指緣和腳部的保養都有喔,加上這次要做的造型款指甲,包含了刷色、鏡面和砂糖膠的效果點綴,整體來說價位CP值很高呢。

☛ 美甲前的腳趾甲和被我剪壞的拇指指甲們

美甲服務

很適合夏天穿涼鞋的配色,還幫我的大拇指指甲做了延甲,甲型變得更加方正,讓指甲彩繪視覺上更有完整性喔。

☛ 熱蠟除毛服務

☛ Liyuan理苑美學美甲價目表Menu

☛ Liyuan理苑美學保養價目表Menu

☛ Liyuan理苑美學美甲美睫心得
店家採預約制,所以不會同時有很多客人走來走去,讓人也感覺比較安靜舒適,不論是美甲、美睫、保養的價位都很平價,服務和品質卻沒有因此打折喔,推薦可以來這邊變美一下。

【Liyuan理苑美學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0:00-20:00
店家電話:0955-642887
門店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94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小提醒:防疫期間需戴口罩和配合量測體溫及消毒喔。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