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Blissfully Aveda Spa|首席深層紓壓按摩,身體心靈徹底放鬆

Advertisements

按摩完令人非常印象深刻的店家,漸進式的由按到推,直到小區塊的肌肉按摩,身體每一處肌肉都被深刻的放鬆到了,力道足夠有深度,卻不是疼痛的那種,平常自己按摩無法達到的境界呀~

過年到現在不眠不休的加班,真得壓力山大捏,所以選擇針對腳和背部的,首席深層紓壓按摩,感覺真的很值得,直到踏出去都還能感受到全身感到很輕鬆,有種瘦十公斤的錯覺!?

✓ 環境在客人使用前後消毒,開閉店前固定清潔消毒,也增加了防疫措施。
✓ 循序漸進的從按到推,身體逐漸適應到達完全放鬆,力道足夠有深度。
✓ 用心的小細節,預熱的床和枕頭,會先輕觸一下肌膚,再整體接觸。
✓ 女性可以使用公共設施:喜馬拉雅能量晶鹽烤箱、休息室、淋浴間、梳妝台,Aveda 保養品、備品都可以使用。

☛ Blissfully Aveda Spa 店家位置
文化中心旁的商辦大樓上8樓,這裡的大樓聚集了很多百貨專櫃才有的店家,沒想到樓上竟然有一間這麼棒的SPA店家。

因為附近車位較少,第一次來,店長還特地到一樓引導到專屬車位停車,再特地跑到地下室等待我,好貼心?

☛ Blissfully Aveda Spa 柔和的燈光營造放鬆的環境
踏進來後好像來到另一個地方,燈光轉為柔和,店家人員很親切,但不會太拘謹,讓人從心情感覺跟著輕鬆起來。

☛ 迎賓茶與手部清潔消毒
現在防疫時期店家先行進行量額溫和消毒,也一併端上溫熱的「康福茶」,這‧‧‧也太好喝了吧,喉嚨有種甘潤甘潤的感覺,人家說嘴巴生口水那種茶(這形容好俗氣XD)。

專業諮詢真的很專業耶XD,先了解客人來SPA的主要目的,以及非常細節的身體狀況,進階諮詢精神狀況、生活習慣‧‧‧等,根據這些資訊來推薦合適的按摩,因為課程從塑身、美膚、紓壓、芳香紓緩、頭部,到美髮服務都有,很全面性服務的店家呢。

Bliss 的 SPA 之旅

☛ 首席深層紓壓按摩
打從一踏進門喝下康福茶就開始了捏,不只是填填問券就開始按摩了,可以在這沐浴、洗澡、使用公共空間,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精油,按摩結束後還可以吃店家準備的小點(真心覺得有點好吃),然後在休息室看報紙、電視,享受一下難得放鬆的時光。

我一直在「芳香紓壓按摩」和「首席深層紓壓按摩」猶豫不決,兩個都太喜歡啦,但自從過年後,因為疫情的關係整個忙的日夜顛倒,沒有辦法好好睡覺跟運動,全身早就緊繃到不行。

首席深層紓壓按摩:深層的肌肉按摩,部位著重在腳跟背,力道會深入一些,但不會痛喔。
芳香紓壓按摩:紓緩身心,著重在淋巴循環和免疫系統加強,可以消除水腫。

BLISS按摩之旅
☛ 個人專屬置物櫃
換上室內拖之後,旁邊有專屬的置物櫃可以上鎖,放置個人物品;超級貼心的是附上一個小手提籃,可以讓我裝明明按摩用不到,卻硬要帶在身邊才有安全感的手機,機在人在、機亡人亡(什麼啦~)

☛ 經過長廊來到公共設備區和 SPA 室

女性公共設備區域

按摩的客人可以在這裡休息、沐浴、洗頭、梳妝、吹頭髮、烤箱,都是附加的服務呢,不過公共區域不提供男生使用喔。

☛ 喜馬拉雅能量晶鹽屋
沒有想到有這麼棒的烤箱,下次我要更早來 XD,我喜歡這種非蒸氣式的烤箱,感覺流出來的汗,特別的毒(還含有酒精!?)

利用紅外線把晶鹽內的礦化物轉化成負離子,淨化空氣、促進睡眠、放鬆情緒。

☛ 淋浴間&洗手間
店家因為疫情的關係,除了平常的清潔消毒,在客人使用前後也會消毒喔。

☛ Blissfully Avenda SPA 超大梳妝台
超大鏡子的梳妝台也是可以自由使用的,從卸妝、保養品、髮品,全都採用 Aveda 的產品,很高級捏~該有的備品也都有提供喔。

☛ 梳子經紫外線殺菌

首席深層紓壓按摩

☛ Blissfully Avenda SPA 個人SPA間
足浴和按摩在同一個房間,而且在我拖拖拉拉的沖澡時,美容師都準備好了,連床都先加熱預熱,可以立馬舒舒服服的躺上去,真的好貼心。

☛ 聞香儀式&鼻腔淨化
提供三種精油讓客人逐一感受,選擇待會按摩所使用的精油。

鼻腔淨化:用棉花棒沾取精油輕輕擦在鼻腔內側,可以改善過敏、增進代謝,因為是植萃精油,所以不會感覺到刺激,店長說: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反應也會不同喔。

☛ 足部按摩
使用海鹽泡腳殺菌清潔,過程中也用大大的浴巾包覆住腳到水盆,所以水溫一直維持住;腳部按摩比較偏向穴位、淋巴的按摩,很舒服。

腳底按摩

☛ Blissfully Aveda SPA 按摩循序漸進的手法
從頭到腳用按壓的方式放鬆,這時候我感覺身心也逐步的平靜下來。

使用精油推身上每一段的肌肉,不是一般仿間局部的按壓,整隻緊繃小腿感受很明顯,可以紓緩平常按不到的深處。

接下來是細部肌肉的按摩,感覺起來是撥跟推,力道很深層但不是蠻力,可能因為是逐步分段的按摩,身體接受度也變高,然後就睡著了XD

身體按摩SPA

☛ 敲響西藏頌缽 Singing Bowl
在按壓放鬆之後,感覺身邊有低頻的金屬聲環繞身體,很神奇的是經過的地方,身體感覺到麻麻的振動,卻沒有碰觸到皮膚;之後在休息區好奇詢問,卻感覺不到振動。

原來這是利用低頻的聲音傳達到身體深處,讓身體心靈感到平靜,如果有興趣可已詢問店家喔,有開立相關課程。

☛ 按摩注重每個小細節
使用熱毛巾或物品時,都會先輕觸一下我的身體,整個放鬆的過程都沒有因為嚇到而打斷過;沒有按摩的部位會用毛巾包覆住,連躺著時躺在加溫的枕頭上,一到這裡,我就不省人事了XD

被喚醒時,還很貼心的等待我回神,再端上一杯熱康福茶(奇怪從哪裡冒出來的),等到我完全清醒才拉開窗簾,如果每天早上能這樣慢慢甦醒多幸福~

☛ 首席深層紓壓按摩心得
我平常在其他地方按摩很吃力道,尤其肩頸和小腿靜脈曲張的部份,感覺還是不夠鬆 XD,而在這按摩力道不會過重,卻能按摩到肌肉深層,透過逐步漸進的方式,身體也慢慢適應按摩的力道,所以怕痛的人也不用擔心喔,每個細節都很完美,真心推薦大家來紓壓。

☛ 輕食享用
按摩完可以慢慢梳洗整理,身上摸起來也不會油油的,也可以選擇沖掉唷。

可以在休息室享用輕食,搭配報章雜誌和電視(根本當自己家),輕食有熱和冰的可以選擇,根據店家變換而定喔,重點是輕食也很厲害耶,超喜歡的,兩種都不會太甜。

熱紅豆紫米粥,紅豆在要破不破之間剛剛好,可以再吃好幾碗 XD
冰優格,涼涼的無糖優格搭配紅糖和類似脆麥粒的顆粒,這可以賣了吧!

Blissfully Aveda SPA 其他服務

☛ 雙人按摩室

☛ Hair SPA蘊活洗頭SPA

高雄蘊活洗頭SPA

☛ 明星美髮沙龍室

【Blissfully Aveda SPA 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0:00-21:30
店家電話:07-2233968
門店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63號8樓(城邦書局樓上)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 小提醒:如有停車需求,請先連繫店家喔。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