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青山外語|英語學習不能停,外語短期補習班推薦

Advertisements

自從跟阿嬤去了美國,發現英文忘記的比想像中還多,除了買東西殺價的基本功以外☺,講英文都結結巴巴的,網購吵架還吵輸客服(搞錯重點),英語果然是不用則退呀~現在的工作也會需要英語會話能力,而不只是背單字口說能力就會進步的,所以找了適合我這個上班族可以上課的補習班,選擇了「生活會話」課程來加強我的英文。

✓ 老師上課方式輕鬆活潑☺,以互動方式教英文,遇到不會的字詞一點也不會有壓力。
✓ 用英文解釋單字,理解單字更簡單活用,我都可以舉一反三啦~
✓ 針對需求客製課程內容:一對一教學、外師教學、移民考試、針對檢定開立課程。
✓ 學習需求諮詢,提供課程試聽。

☛ 高雄青山外語補習班環境
交通很方便喔,位於高雄中山路七賢路口,從捷運美麗島站10號出口走出來就會看到了。

☛ 學生使用的公共環境寬敞&影音教室
照片看起來是基本款辦公室輕隔間,但實際上環境很輕鬆活潑,播放著外語輕音樂,也準備了兩個很大的公共區域給學生休息、自修、用餐,和我小時候補習只能站在牆邊吃晚餐,實在太好啦 ✌

考慮到社會人士工作繁忙,有時會碰到不可避免的請假,提早通知老師,會幫忙把課程錄影,提供給學生補課喔,畢竟出社會後,每一堂課都從自己口袋拿出來的,才知道要好好珍惜 XD,不過服務人員還是希望學生能盡量出席,才會有學習成效☺☺☺

☛ 青山外語沙發區
這裡也開放給學生用餐喔,跳脫以往對補習班空間較擁擠的印象。

☛ 高雄青山外語環境
上課教室和走廊等公共區域都很寬敞明亮,環境也很整潔,連公告欄和檢定相關資訊也貼得很整齊,有個舒服的環境學習很重要!

高雄青山外語環境

☛ 根據外語學習需求客製課程&服務內容
1. 青山外語課程:不只有英文、日語、法文、德文、西班牙文、韓文、義大利文、越南語,俄語,都有教學喔。
2. 課程方式:小班制、一對一教學、外師教學或者要客製化都可以詢問。
3. 其他服務:留學代辦、企業外派、即時口譯、檢定考試。

課程相關資訊青山外語官網上都有非常清楚的資料,推薦可以先上官網查詢唷。

人生每個階段學習外語的目標都不相同,以前是為了學校考試,後來為了檢定,現在是想加強生活上的不足,所以來學習外語的人,從社會人士、家庭主婦、學生‧‧‧都有呢。下面圖片中為教室對面的德文老師,正在進行一對一的上課教學。

☛ 落實防疫檢測
來這裡上課必須量測體溫跟消毒,所有人也確實帶口罩,並且外籍老師都有依照規定防疫,可以放心的來上課;推薦選擇一對一課程,不但能增加學習上的效率,也可以減少人群接觸機會,更符合需要防疫的時機 ✓

今天來上的是 Janice 老師的英文生活會話課程,小班制課程,大約有5~6位同學,可以實際發言的次數也更多。

☛ 輕鬆和學生互動,鼓勵開口講英文
原先還有點緊張,怕遇到不會的單字怎麼辦,結果完全想太多,當我找不到合適的單字時,老師會用英文輔助說明,引導我用另一個方式回答,並且同時現場擴充同義詞,不但加強對單字記憶✍,口說英文時也更能活用,然後再補充可以使用的例句,同學們因此也都很主動的發言,就像跟朋友對話一樣。

☛ 青山英文會話課程內容多樣化&老師教學理念
Janice 老師的教材不只講義上的內容,在解題之前會舉一反三的方式提出問題,讓學生跟著思考,並且延伸出更多的話題☺

Janice 老師本身很喜歡說英文,也喜歡和人互動的感覺,在教學的過程中自己也會不斷的進步;所以老師講究「用英語學英語」才能學的快,創造能夠說英文的環境果然很重要。

☛ 青山外語上課心得
自從去了一趟加州後,發現自己聽得懂,卻說不出來,所以想增加英文生活會話的能力,但不知道從哪邊開始,畢竟生活上不是時時刻刻都有這樣的環境可以練習,楊老師的教學方式創造了可以用英文說話的環境,延伸英文例句也很實用;以往碰到外籍主管總很怕說錯,反而更不敢說,在青山外語也因為上課方式很活潑,反而更勇於開口,自然而然的練習進步的更快✌,推薦給想增進能力的每一個人,因為適合各個年齡層

Janice 老師給的建議是☺:學習英語是要持續學習,所以要有不斷練習的毅力,想學習好英語生活會話,口說能力和聽力都要同時練習。

☛ 上課短片分享

☛ 相關課程諮詢
上過生活會話課後,能更清楚自己需要加強的部份,透過跟櫃檯諮詢其他課程內容,專業快速的他們會推薦適合自己的課程❤,也可以安排旁聽的課程體驗喔

☛ 青山外語標語
筆記本上的理念我覺得很有意思,分享給大家,阿自己去翻譯蛤。
Knowledge can change your fate.
Language can fulfill your future.

不斷的前進,就像是學習,這就是生活❤
Life is like riding a bicycle. To keep your balance you must keep moving.

青山外語課本

☛ 語言檢定報名機構、專攻課程
提供多國語言能力檢定報名,相對應的教學課程✍,可以上官網查詢喔。

TOEFL 託福、IELTS 雅思、日文檢定、法語檢定、GOETHE-ZERTIFIKAT 歌德檢定、DELE 西文檢定、TOPIK 韓語檢定。

☛ 青山外語留學代辦服務
看了佈告欄上美美的日本賀卡,才發現原來有代辦留學、打工度假的服務

☛ 青山外語66年歷史
天阿~原來青山外語在補教界創辦60幾年了,這是必須隨著時代演變和創新,還有豐富的資源,才能辦的到呢!

☛ 高雄青山外語入口

【高雄青山外語私立短期補習班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9:30-22:00、週六09:00-18:30、週日09:00-17:30
店家電話:07-2357065
門店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路240號4樓(捷運美麗島站10號出口)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