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祕境咖啡廳推薦|樹夏飲事

Advertisements

先前看到一張照片開滿橘色的鳳凰花,巨大的鳳凰樹下有間斷垣殘壁的咖啡店,實在太美了,希望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最棒的是鳳凰樹一年四季都會有不同的變化,搭配特別湛藍的恆春天空,拍起來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旁邊四周是開闊的空地,來這裡放空,心情都跟著遼闊起來。

▶ 價位NT$80-120/人

☛ 樹夏飲事位置
位置有點神祕,上次導航帶我們到鈕扣倉庫的外圍,但樹夏飲事卻在倉庫另外一端,稍微走了一下才找到。

建議可以導航「恆春夜市」,位於恆春老街附近,周日以外的時間來是一片空地(廢話,都說是夜市了齁),看到空地就對了,直接往內走,空地中有一坨廢墟,廢墟後面就隱藏著樹夏飲事啦,因為外觀是斷垣殘壁的外貌,遠看還真的懷疑有沒有走錯。

☛ 保留原始樣貌與打造融入環境的傢俱
樹夏飲事的玻璃屋和裡面的傢俱,皆由老闆一手打造,把舊的景和物改造後,給予了新的使用的意義。

☛ 每一個設計的巧思
仔細看店裡的環境和傢俱,都有一些小巧思,除了老物改造之外,有些元素和海、衝浪、漁船有相關,大家可以細細體會喔。

☛ 樹夏飲事下午茶
菜單品項簡單,價格卻又平易近人,不到一百元或一百初,價格真的超佛心,因為每個時期 MENU 內容都不一樣,就不特別拍照了。

品項大致內容:水果氣泡飲、咖啡、果汁、水果氣泡酒、調飲系列、啤酒。每日甜點不同,需要詢問現場人員確認喔。

☛ 蜂蜜檸檬氣泡飲
在秋天還是很熱的墾丁來杯沁涼的飲品真的很舒服,這杯飲品用的是現榨檸檬汁,淡淡得很清爽,很喜歡這樣子自然不過多調味風格的飲品。

非常推薦大家秋天來,戶外拍照天氣更舒服之外,接近打烊時間碰巧是金色夕陽灑進玻璃屋的時候,真的很美麗,不同的光影又是另一種感覺。

☛ 起士蛋糕
每日都不同的點心,當天抱著有什麼點什麼的心態 XD,殊不知起士蛋糕這麼好吃,口感清爽又不失起士香氣,吃起來不膩口,口味有考慮到恆春炎熱的環境,口味偏清爽,非常的適合。

☛ 樹夏飲事店內環境

☛ 祕境咖啡館,樹夏飲事
彷彿與世隔絕的一間咖啡店,在無高樓遮蔽的廣闊天空下,駐立在諾大空地,伴隨一顆巨大的鳳凰樹,很適合來走走或是放空,在這裡放慢步調,內心也跟著輕鬆愉快起來,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樹夏飲事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0:00-18:00(周四公休)
店家電話:0928-568099
門店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相關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