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山地門,旁聽席|不用出國就置身於歐洲莊園,下午茶推薦

Advertisements

屏東竟然有隱藏版的歐洲景觀咖啡廳,連餐點都非常令人難忘的好吃,餐廳的另一邊可以眺望山林溪谷,非常漂亮。

旁聽席很有歐洲莊園風格的咖啡館,結合家飾館的庭園餐廳,在莊園內有置身歐洲的感覺,處處可以看到用心佈置的環境和植栽,採預約制,聽說超級難約,但真的很值得一訪。

✓ 距離高雄開車30-40分,很適合當一日景點。

☛ 旁聽席咖啡館
很穿過大門後,來到藍色小精靈的小屋旁,推開門進去驚呼連連,實在很美。

咖啡館處販售輕食、咖啡、限量主食、飲品、酒類。不論是拍照、用餐,入園前都必須預約喔,聽說超難約。

山地門旁聽席

☛ 旁聽席咖啡館環境

☛ 瞭望台可以看見瑪家鄉山區風景
沿著步道往後走至傢俱館旁,店家搭建了瞭望台,可以從上面看見瑪家鄉山區和隘寮溪,走到後面看到這幅風景,美的像一幅畫,假日來放空的好地方。

☛ 山地門旁聽席像台灣版的小歐洲
山地門離高雄不遠,都不知道屏東有這樣子的祕境,店家打造的歐洲莊園風景真的很夢幻,裡面每個角落都有小細節,很好拍照。

☛ 旁聽席家飾館
沿著走道的另一棟建築物是家飾館,遠看真的很像藍色小精靈的造景耶,好可愛~獨特的傢俱家飾都可以向老闆洽詢喔,對於喜歡佈置的人更推薦一定要來。

☛ 旁聽席 Coffee&Furniture
我們應該從用餐、甜點、飲料(除了酒水以外)到所有風景玩得很徹底,照片整個超多整理不完,因為這裡真的太棒了,連店家的餐點都非常用心好吃,還結合了原住民特色食材入料,不過餐點消費比較高一些,有預算考量的可以來吃甜點下午茶,再園區拍照也是很推薦喔!

甜點真的很好吃,連我不愛吃甜點的人都很喜歡。

旁聽席輕食系列

☛ TAPAS 西班牙酒館小點
▶NT$180/份
因人數眾多,店家建議點拼盤,實際價位有點忘記;屬於較重口味的冷盤,下面使用法國麵包,長輩可能較吃不習慣,不過可以一次吃到這麼多種西班牙風味前菜,挺特別的。

口味:煙燻鮭魚、手切火腿、西班牙臘肉、伊比利豬、煙燻牛肉。

☛ 歐式三明治 Sandwich
▶NT$280-320
口味:義式香草雞、泰式酸辣雞、BBQ里肌排、油醋燻鮭、煙燻牛肉、清爽蔬食。

每份三明治會附上一份水果,旁聽席使用的歐式麵包吃起來有嚼勁香氣,長輩或小孩建議點吐司或鬆餅類。

☛ 拿摩厲害蔬果沙拉 Salad
▶NT$220
底部為芝麻醬,搭配時令蔬食和水果,非常清爽的一道沙拉,酒杯拿起來那瞬間有個驚喜感,雖然店家說這道是招牌,但個人認為主餐或是甜點更值得一吃。

拿摩厲害蔬果沙拉

旁聽席主食系列

☛ 法式紅酒燉牛肉
▶NT$380
店家只有兩道主食,但都非常好吃;採用牛腱肉,嫩度燉的恰到好處,吸收滿滿的紅酒香氣,不帶有酸和澀味,嘴裡有股洋蔥的自然甘甜,看似簡單的料裡,口味讓人印象深刻

另一道主食完全忘記拍:黃金黑豚咖哩 ▶NT$380
採用黑豚豬肉口感比較嫩也很有彈性,不會有豬腥味,溫潤和微辣咖哩結合的很剛好。

Desser 甜品系列

☛ 不一樣起司蛋糕 Cheese Cake
▶NT$120
看起來很普通的起司蛋糕外觀,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口感紮實濃郁又帶一抹清爽,完全不會膩口,會讓人想接著吃,我想旁聽席在用料上有特別挑選過,連蛋糕的餅乾底也維持著新鮮酥脆。

☛ 法式可麗露(原味/抹茶)Cannelé de Bordeaux
▶NT$120
吃過很多可麗露的我,沒想到在旁聽席吃到最驚艷的可麗露,超級大推薦點這道甜點~

苦甜焦糖外皮帶點酥脆,有香脆不會焦恰到好處,店家千交帶萬交代要趁熱吃,裡面柔軟帶點滑順的口感,要拿捏這麼棒的口感真的要有很強大的烘培工夫呀!重點是不會太甜,香氣和口感美味會讓人想細細品嘗,真心好好吃~

☛ 邪惡肉桂捲 Cinnamon rolls
▶NT$200
真的太邪惡了,又是一個外表簡單,吃起來很不一樣的肉桂捲,本體散發出麵粉的香氣,不是一般的蛋糕體,單吃也很有香味,沾著焦糖漿搭配不同部位的焦香味層次不同,隱約帶點肉桂香,如果能夠接受肉桂的人推薦點這道,很難找到這麼好吃的了(但法式可麗露也不要放棄XD)。

☛ 紅藜茶 Taiwan Quinoa Hot Tea
▶NT$150
來到山地門就點個用外面比較難找到的紅藜麥泡的茶,帶有很淡很淡的香氣,不太有味道,但很甘潤解渴。

咖啡也很不錯,香味很特別,推薦像我一樣愛喝咖啡的人。

☛ 屏東旁聽席景觀餐廳 MENU 菜單
給大家做參考喔,記得預約。

【旁聽席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2:00-20:00(周一和周二公休)
店家電話:0900081051(預約時間20:00-22:00)
門店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行政街9-2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 小提醒:暫不開放12歲以下兒童入園;也禁止攜帶寵物;不能攜帶外食,園區內禁菸;可到山地門圖書館或地磨兒國民小學停車喔。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