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窩草的日子|享受綠地的悠閒景觀餐廳,休閒一日遊推薦

Advertisements

離台中市區不遠的綠地景觀餐廳,滿滿綠色草皮和大樹,心情不自覺得跟著放鬆起來,晚上又變成截然不同的樣貌,附有停車場很適合團體聚會或家庭聚會,度過愜意的下午時光,小孩或寵物可以恣意奔跑玩遊戲;這裡沒有高樓,藍天環繞綠地的視野很棒,推薦可以來這邊走走。

✓ 提供室內用餐空間,戶外可自帶野餐墊。
✓ 園區四周無高樓遮蔽物,環境開闊。

☛ 寵物友善餐廳,窩草的日子
白色的屋子和玻璃白色貨櫃屋,綠地更是大片廣闊,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窩著,還有人帶野餐墊席地而坐,這麼大片的環境,更是寵物友善餐廳喔,距離台中市區很近,全家人可以在這裡度過一日悠閒時光。

台中窩草的日子

☛ 窩草的日子,義式輕食料理咖啡廳

☛ 店內裝潢
簡潔的白色環境搭配木頭家飾,綠色造景點綴,跟戶外的景觀一致。

窩草的日子店內介紹

☛ 半自助式餐廳
窩草的日子採半自助式,自行取餐和點餐,吧台提供開水以及餐具取用。

☛ 窩草的日子菜單MENU
這裡的餐點品項非常多,低消只要 150元,換購飲品折抵 30元,而且餐點是現點現做,窩草跟一般的景觀餐廳比較起來,餐點多樣新鮮,價格 CP值也很高。

主食:飯類(使用霧峰香米飯)、義大利麵,輕食:捲餅、漢堡、炸物、沙拉、鬆餅、甜點,飲品:咖啡、氣泡飲、茶類‧‧‧等。

☛ 漢堡和捲餅類均附薯條
看好多人桌上點義大利麵跟飯類,份量很大也看起來很好吃,但因為下午實在吃不下還是點了輕食,坐在窗邊看著綠色草皮用餐很愜意。

☛ 墨西哥雞肉捲餅
▶NT$189
餅皮用料不錯保有彈性,蔬菜切得更碎好入口,一抹番茄更突顯新鮮,搭配洋蔥料理不會吃起來太過生冷(沒有春捲那麼生 XD),個人蠻喜歡這道輕食。

☛ 經典手作牛肉堡
▶NT$249
漢堡中的牛肉真的是手工製作,咬起來口感比較韌一些,肥肉使用的較多,雖然牛肉香氣沒有那麼明顯,但搭配較鹹的培根肉,鹹度剛好平衡。

☛ 窩草的日子其實很幸福
園區內許多人選擇在戶外的區域席地而坐,或者在樹下乘涼,讓小朋友或寵物自在奔跑,大人們放鬆著聊天,全家人或是團體聚會都很適合,這樣的時光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很幸福,店家位於霧峰,距離台中市區不遠,對於不便長途旅程的老人來說很方便。

☛ 窩草的日子晚上又是不一樣的樣貌
晚上點燈後坐落於綠色草皮間的白色小屋多了另一種氣氛,令人很喜歡。

☛ 台中一日遊景點推薦
可能年紀大了,假日很愛慢活類的行程,在這裡軟爛一個下午挺不錯的。

這次來的時候隔壁白色鐵皮屋沒有開放,搭配透明落地玻璃很美很好拍照呢!相信不久後開放後會有更多人來打卡發 Insta。

☛ 窩草的日子附設停車場
停車場大概可以容納 10幾台汽車,馬路旁邊也是位置可以停的,這裡也很適合車聚等活動呢。

【窩草的日子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公休&最後入園及供餐時間20:00)
店家電話:04-23390125
門店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136巷23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小提醒:跟我一樣是人體補蚊燈體質的人,記得帶個防蚊液。

熱門文章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