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遊記】四季藏春Villa,泳池比基尼電音派對

Advertisements

沒想到包下 Villa 辦泳池電音派對真的成行了,能夠喝著酒,邊聽喜歡的電音,還可以和這麼多好朋友共享美食,而且在游泳池玩耍,我們取名為「818你很重要」派對,因為招集人 EVAN 在喝醉時候,看到每位朋友就說,欸~818 你一定要來,你很重要!(重複很多次,因為喝醉了超可愛)。

✓ 四季藏春環境非常乾淨整潔,泳池會重新洗過放水。
✓ 使用好的寢具、加大雙人床,加床的床墊也很高級,供應早餐。
✓ 有足夠空間可以停很多汽車,電動門管理(不會有外人進出)。
✓ 電音部分是現場 Remix(DJ 自備)。

相機好拍 ★★★★★
環境服務 ★★★★★
價位約莫:包棟+自備 BBQ 食材+自備 DJ,一人約 NT$2500(依季節而定)

什麼是Villa? 屬於拉丁語的別墅,定義很廣泛,可以是獨棟或多棟房屋的組合,通常在郊區或是鄉野,以休閒為設計作用的別墅,通常旁邊會有寬闊的花園、造景、園林…等,佔地面積會比較大。

☛ 台灣 x 墾丁 x 恆春│818你很重要 │Private Party
▶拍攝/剪接:Rossi Kuo
不多說先來段 8/18 在四季藏春泳池電音派對的影片,環境和泳池都很乾淨,到晚上加上燈光氣氛更棒(記得十點要結束,不然會吵到居民,民宿主人住在旁邊啦哈哈);小提示:影片1:53有人為了把人丟下水,自己摔到水裡,系賀! ㋡㋡㋡

☛ 丟人下水把自己也丟了的蠢事
射淫師捕捉到精采瞬間,上一部影片的1:53,丟人下水自己跌倒的瞬間(需要高手攝影師請內洽,謝謝),還有被丟者驚恐雙下巴 ✌。

☛ 播放歌曲 Crazy Mx Fx dubstep
▶Remix by EVAN
「818 你很重要」招集人,籌畫活動並且尋找到四季藏春 Villa 場地,也是當天 DJ 之一,也是這個派對的媽媽,電音泳池派對因此誕生;原來我們有這麼強大的陣容,從籌備、備食材、DJ、拍攝者、BBQ大師、泳池道具大師…等。

☛ 播放歌曲 The party represents that you are very important
▶Remix by R_E_N_01@yahoo.com.tw
當天 DJ 之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帳號這麼長,就稱他為 DJ 阿伯/小任/REN,在平台上有其他作品,可以參考音樂 47:30 部分,混音黃爪 (ellow claw)接 DVBBS 歌曲的地方。

☛ DJ 合照
當天辛苦放歌的兩位 DJ,EVEN 和小任,音響器材是總召找的唷,四季藏春場地很適合包場辦 PARTY,居家包場也很適合啦。

☛ 電音泳池派對酒水區

☛ 電音泳池派對醉漢
醉漢總是最先被攻擊的那一個,好蠢。

☛ 蠢事又一樁
不知道為什麼鑰匙竟然在屋頂上,有拿下來囉,不是故意的 XD,希望老闆別介意(如果有看到的話)。

☛ 很難拍的獨角獸網美照
還是拍不出來,太困難了吧,大概拍了 20 幾張才有正常的。

拍網美照背後的辛苦

網美照真的很難拍,到底其他人怎麼做到的,角度還沒喬好,下一秒就被翻船了呀,還是我人緣太差XD。

☛ 泳池騎馬打仗
蠻好玩的,對我們來說,應該說是騎獨角獸幹架。

☛ 比基尼
正妹不多說了,本篇福利。

這些朋友丟女生也沒再客氣的。

☛ 四季藏春 Villa 環境

房間前面皆有屋簷和長椅可以坐,還有落地玻璃,超級漂亮,記得晚上會變成看的到裡面喔,千萬不要晚上在裡面換比基尼 XD,朋友躲在裡面閃酒就很明顯了。

墾丁四季藏春

靠近泳池的兩棟共有四間的四人房,兩棟之間有一個 BBQ 涼亭,還有附上 BBQ 檯,好方便呀。環境四周都是樹,基本上都是我們的聲音 XD。

對了網美獨角獸是自己朋友騎來的喔 ❤,拍照的周邊商品要自己帶。

☛ 四季藏春烤肉台
放一下女性福利,為了保護胸部比我還大的當事者,所以不拍臉(有要找他健身再諮詢我,謝謝)。

一共有兩台喔,雙烤肉才足夠給大家吃。

超爽 der~這是什麼高級規格食材。

☛ 四季藏春 Villa 雙人房(星光月館)
靠近門口是雙人房,一共有兩間,電動鐵門進來的空地很大,都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好棒啊。

☛ 雲朵媚館(四人房型)

不是玩太累,是床墊和枕頭真的很好睡,枕頭是有澎度,躺下去不會完全扁掉那種;加床地墊也挺有厚度和彈性,很像在睡床鋪,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睡地上,而且地墊竟然重到我搬不動 ㋡。

☛ 四人房型客廳
熱水壺和冰箱都超乾淨的,地板怎麼可以這麼乾淨~打從心底佩服 Villa 老闆;唯一的小缺點是,冷氣是定頻的(不會自動調節,吹到底型),原本的設計是不會吹到床的,請放心,是我睡在地板的時候在風口下,差點冷鼠。

☛ 四季藏春浴室
雙人房配置皆差不多,這邊就不多介紹了;浴室也是非常乾淨,但是水龍頭和蓮蓬頭如何切換有點神祕,聽說有人趴在地上洗澡ヅ,傻眼。

☛ 四季藏春晚上的游泳池
晚上還有燈光,更有氣氛。

☛ 喇賽 DJ 趣餵人
我相信大家都喝醉了,怎麼可以聽的這麼認真。

☛ 電音泳池派對成員
這還不是全部的人喔~好棒的一個假期,有這麼多人跟完美的活動。

感謝有這麼棒的天氣(不冷也不熱)和朋友的付出,以及滿滿有趣回憶的假期,讓我整理照片到脫窗。

【墾丁四季藏春 Villa 資訊】

營業時間:10:00~22:00(訂房聯絡時間)
店家電話:0968000137
門店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腳路97號之8(鄰近出火景點)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

★ 小提醒:記得攜帶防蚊液;泳池場地濕滑請小心安全。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