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食記】7.2 Café柒點貳咖啡,自己的PIZZA自己做

Advertisements

柒點貳咖啡可以自己手做 DIY 披薩,和朋友家人一起互動非常有趣,而且低消只需一杯飲料,廣大寬闊店面,提供各式風格座位(自閉風/開會風/沙發耍廢風/聚餐風);整體料理美味算中等,但是在這裡能夠體驗手做披薩的樂趣。

✓ 自己動手做 PIZZA 的互動樂趣,也適合親子。
✓ PIZZA 食材給的很多,也提供其他義式餐點。
✓ 環境乾淨且寬闊,有不同的風格座位區。

相機好拍 ★★★★★
美味回味 ★★★☆☆
環境服務 ★★★★☆
價位約莫:NT$200-NT$500

你知道正統義式披薩口味有哪兩種嗎?

.瑪格麗特披薩:師傅為瑪格麗特皇后特別製作眾多口味中,其中一種番茄(紅)+莫扎瑞拉起士(白)+橄欖油+羅勒葉(綠),口味特別受到皇后喜愛,顏色也代表義大利國旗,因此而命名。

.水手披薩:沒有海鮮,是因為義大利發音跟水手類似,是披薩最原始的口味,使用番茄+大蒜+奧勒岡葉+橄欖油,並沒有使用到起士。

資訊參考來源

☛ 7.2 café柒點貳咖啡外觀
高雄旗艦店外觀非常…巨大,店面在明倫路上,正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唷,轉彎到店的旁邊有幾個 7.2 café 使用的車位(明倫路492巷),可以過去碰碰運氣,停車不用錢真爽~

如果是搭捷運的話,紅線巨蛋站/凹仔底站,步行 12 分鐘左右會到達。

☛ 7.2café柒點貳咖啡環境
藍黃工業風和樓中樓設計,一樓挑高設計很霸氣,提供各式風格座位。

柒點貳咖啡裝潢照

這裡的環境也適合點杯咖啡聊天,或吃個小點在這使用電腦都可以呢!算是多元化店家。可能是店面太寬闊了,人體捕蚊燈的我被咬翻,但朋友都沒事 XD。

開放式廚房,看起來很乾淨讓人放心,店內也無油煙味。

☛ 手做 PIZZA 選料區
手做 PIZZA 流程:勾選完菜單→至櫃台點餐→選 PIZZA 配料→製作 PIZAA→等待 PIZZA 烘烤→等待時可以拿餐具,並請店員開始製作其他的餐點和飲料喔。

拿到披薩配料半成品就可以在吧台開始製作啦,現場有擀麵棍、醬料、手套…等,最有趣的就是看朋友擀到自己的手和舖食材的過程啦,也很適合親子來這邊互動唷。

☛ DIY 披薩流程說明
剛剛店員解說的我們忘了一乾二淨,只好再來看一次流程,有問題還是會有人協助的,例如:麵團擀成橢圓形之類的各種困難發生。

DIY 手作披薩PIZZA

☛ 手做 PIZZA 過程
為什麼別人料理時可以這麼有型,我眼鏡下滑跟老人家一樣啊…對了,這邊有紅醬跟青醬兩種,但是青醬有點不像青醬 XD,紅醬比較好吃。

身為前 PIZZA 店超級員工,一定要拿出自己的專業,實在太賣力了,把麵團跟板子擀到融為一體了。

☛ 烤披薩
看到自己辛苦生下來孩子在烤箱裡面,格外的感動 ㋡;店員會給你計時器,這時可以請店員開始做其他的餐點唷。

WOW~看到自己的手做披薩出爐超級有成就感的啦,切一切就完成啦 ❤❤ 雖然吃起來….有烤跟沒烤一樣,但是料真的很多,光披薩就很有飽足感。

☛ 7.2 Café 餐具自助吧台
餐具跟取餐都是自助式的,所以這邊不收服務費,低消只需一杯飲品。

☛ 7.2 Café 陸續出餐

▶海洋咖啡拿鐵 NT$100/加勒比海在哪裡 NT$95
咖啡應該是加了柑橘之類的(抱歉我又忘記了),喝起來甜甜的,還 OK;氣泡飲還不錯,有加了荔枝+玫瑰+葡萄柚+檸檬,蠻推薦的唷!

▶美式脆薯 NT$70/洋蔥圈 NT$70
看似不多,可是份量其實很多,三個人吃不太完,炸物很酥脆,好吃!

▶BBQ雞肉沙拉 NT$175
沙拉有三種醬料可選擇:凱薩/花生佐檸檬/優格葡萄柚。沙拉雖然種類簡單,但份量也是十足,下次想試試看特殊的醬料☺。

▶ 田園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NT$190
義大利麵吃起來普通,但是價位不算高喔。

☛ 糖果自助式秤重
店內也有販售糖果,採秤重式的方式。

【7.2 café 柒點貳咖啡高雄旗艦店 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家電話:07-5229977
門店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496號(捷運巨蛋/凹仔底站步行12分)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 小提醒:只收現金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