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飲料】多種現煮珍珠口味的,楠梓淬自然飲料店

Advertisements

淬自然二代店現煮多種口味 Q 彈水果珍珠和漸層飲料,和使用台灣茶葉做成的自然好喝茶飲,還有提供冰滴茶飲和冷壓果汁,珍珠控的我在隔壁買吳家羊肉,立馬被清新裝潢吸引進來,可是沒有聽店員建議把珍珠亂搭無糖茶飲,味道有點不習慣 XD。

√ 現煮水果珍珠,口味多種,且好吃Q彈。
√ 提供冷泡茶/冷壓果汁/氣泡飲,多樣化口味。
√ 使用台灣茶葉,口味清爽不苦澀。
√ 全冷氣店面,茶飲也更健康衛生。

美味回味 ★★★☆☆
環境服務 ★★★★★
價位約莫:NT$30-180(M-瓶裝)

什麼是冷壓果汁?

一般果汁機使用刀片快速旋轉,蔬果接觸空氣多次且產生的熱能會破壞酵素;冷壓果汁是單次式高壓擠出原汁,一次將果汁擠出可以減少破壞蔬果營養,保留更多營養素的情況下,將果汁過濾到纖維,更適合需要低渣高營養的病人飲用。參考資料來源:康健雜誌

☛ 淬自然 NATURAL TEA-健楠店
以前我在岡山看到的淬自然不是長這樣的,原來這是二代店,全冷氣店面,等待珍珠時還有椅子可以坐,冬天或夏天買個飲料才不會那麼痛苦 XD。

楠梓店裡面風格小清新裝潢,而且建楠店客群有很多年輕學生,風格也很適合;吧台屬於開放式,店內看起來很寬闊。

淬自然店面照

☛ 淬自然煮茶區
煮茶區位於店面後面,珍珠是在後面現煮的。

☛ 淬自然NATURAL TEA 目錄
從茶飲(還有瓶裝)、冷壓果汁、氣泡飲、隱藏版菜單,價格由普通到高單價都有。

☛ 現煮水果珍珠口味
▶ NT$飲品+35元(一般手工珍珠+NT$15)
現煮珍珠口味有:巧克力、草莓、荔枝、芒果、葡萄、抹茶。選擇障礙的人可以選擇店家搭配好的組合,我選了草莓珍珠牛奶跟荔枝+茶飲,珍珠真的很好吃,Q 彈酸甜,但是量比一般外面飲料店給的少一點,覺得有點不過癮。

☛ 飲料口味(冷山烏龍/草莓紅茶拿鐵/荔枝珍珠冷山烏龍)
▶ NT$60/85/85
有一點貴貴的呀~單價不低,但純茶飲是自然清爽好喝的;珍珠部分應該聽從店員建議搭配奶類,我覺得搭配氣泡飲應該也很適合,珍珠本身很好吃,但因為我搭了茶類,整杯味道遭金去了(硬要亂搭的下場)。

☛ 草莓珍珠紅茶拿鐵
▶ NT$85
珍珠是現煮的,要現場等一下下唷,不過裡面有提供吧台椅可以坐;珍珠貝我吃完了,但是搭紅茶拿鐵怪怪der啦 XD,說不上來的口味不搭。

☛ 冷泡茶外帶
現場也有提供快速外帶的冷泡茶飲喔!尿急或不想等的,可以立馬帶走。

整體來說珍珠和茶飲真的不錯,但是單價有點高,而且珍珠有點少,感覺CP值要再高一點,才能在高單價飲料店中脫穎而出呀。

【高雄淬自然 NATURAL TEA 建楠店資訊】

營業時間:09:00~21:30
店家電話:07-3517627
門店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93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小提醒:水果珍珠搭配茶類建議奶類或氣泡飲喔。

周邊景點推薦:

楠梓高 CP 壽司,一屋手作壽司(いち屋)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