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食記】沙灘小酒館,內行人的隱藏版菜單

Advertisements

墾丁沙灘小酒館 beach bistro 已經小有名氣了,網路上累積不少美食饕客的好評與推薦,但這次要介紹「隱藏版菜單」給大家 。

沙灘小酒館整體用料實在,而且非常新鮮,價位又不算高,加上擺盤其實頗用心的,配色、托高的視覺效果都有做足。

✔ 海鮮新鮮,份量足夠。
✔ 蛤蜊大顆飽滿多汁。(推一個)
✔ 環境乾淨涼爽舒適。

手機吃飽 ★★★★☆
美味回味 ★★★★☆
環境服務 ★★★☆☆
價位約莫:NT$300-500(低消NT$150/人)

世界上曾發現最老的蛤蜊405-410歲 名子叫做「明(Ming)」,蛤蜊的殼每過一年會多出一個圈環,所以也可以藉此研究海洋的歷史狀況,當紋路偏細時,代表蛤蜊在那年過得不好(人類大概是金融海嘯之類的 ),是不適合生長的環境。

但科學家為了更仔細研究,把這個老蛤蜊打開之後,他就死掉了QQ。

參考資料:地球圖輯隊

☛ Beach Bistro Cuisine
沙灘小酒館位於帆船石和鵝鑾鼻燈塔之間的道路,周遭一帶建築物比較少,通常經過時車速比較快,很容易衝過頭。

☛ 希臘風格
小酒館使用希臘風格裝潢,跟天空融為一體。

☛ 沙灘小酒館的店內環境
乾淨舒適,中午的時候冷氣夠涼;晚上的時候,燈光的氣氛,真的蠻溫馨愉的。

店內布置真的很有"素溪"(舒適),又很有自己的想法。

☛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這道菜是沙灘小酒館已經很有知名度的熱門商品,真的推薦熱愛蛤蜊的人,蛤蜊每一個都是大顆又飽滿,肥滋滋的湯汁。醬汁口味清爽不油,洋蔥+蒜頭香氣融合白酒,加上蛤蜊的鮮甜,都想再攪一碗白飯吃!

蛤蜊真的很肥,不會瘦巴巴的,真的好吃。

☛ 綠咖哩香椰嫩雞腿肉(附白飯)
跟傳統的綠咖哩口感不大一樣,可能是要做大眾口味,看起來如同照片偏白,因為椰奶比較重,辣度比較低,雞腿肉也很嫩,只是奶類吃久了會比較膩口。

☛ 隱藏版菜單-海鮮鍋
隱藏版一定要點一下阿,上來傻眼 ,真的是一大"鍋"海鮮,但是不是想像中的火鍋。

裡面有九孔、肥滋滋的蝦子、肥滋滋蛤蜊、花枝…等,非常豐富,最棒的是它的醬汁,泰式酸甜醬汁加上花生!意外的很搭,攪飯(拌飯的台語)也很好吃。

墾丁隱藏版菜單

☛ 檸檬冰沙
真的用蠻多檸檬汁的冰沙,消暑!

☛ 特製辣油
朋友愛吃辣,蠻喜歡這個自製辣油,讓餐點的口味層次更豐富。

☛ 晚上的沙灘小酒館
晚上的時候,許多外國人會單純來喝杯酒或是吃個招牌「鐵板紅酒冰淇淋」,看他們把紅酒淋上冰淇淋後,傳來滋滋作響的聲音,然後香氣陣陣傳來….下次我要吃這個。

☛ 潛客讚摩艾
附上一個很可愛的摩艾給大家,在後壁湖漁港的潛客讚,跟著摩艾看出去風景很美喔。

【墾丁沙灘小酒館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0:30~21:00
店家電話:08-8851281
門店地址:946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230號(香蕉灣國家公園對面)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小提醒:附近車速比較快,穿越馬路時要小心喔。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