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下午茶】墾丁H會館-UFO Lounge 下午茶

Advertisements

愜意午後,坐在墾丁H會館 UFO Lounge 360°大片玻璃旁,眺望海天一線,心情都寬闊起來,雖然這天陰雨綿綿,有夠難拍照,但天氣涼涼的很舒服,看著遠方大片雨形成布幕,慢慢接近,很壯觀。

下午茶單價算是有點高,甜點和飲料屬於基本款,說不上好吃,但是調酒算是有創意特色,採用當地材料做成的調酒,如果有來訪可以試一試撒尿牛丸阿~(港片看太多,暴露年紀)。

手機吃飽 ★★★☆☆
調酒美味 ★★★☆☆
環境服務 ★★★☆☆

價位約莫:低消NT$500/人+10%

滿州黑豆小知識:滿州黑豆是黃色且顆粒較小,是因為品種的不同,為滿州原生種黑豆,可以適應恆春氣候濕潤和非常足夠的日照量,加上落山風長期的吹拂,不用噴灑農藥,且口味濃郁厚實,所以推出相關產品醬油…等產品廣受養生者喜愛。

☛ 甜點塔、果汁
▶ NT$約500/座、約NT$150/杯左右(價格不一)

新鮮現場打出來的…果汁(你是不是想開黃腔!?),而且有點少,喝得不太爽;甜點塔有很多種品項:小蛋糕、馬卡龍、司康、小鹹食,但是就soso囉,這邊就不廢話了。

☛ 特色調酒Menu
▶ NT$250-300

一共有三款,使用南部在地材料調和製成,感覺很促咪(趣味),這次嘗試了兩個品項,「小米酒摩西多」這次沒有喝到,詢問服務人員說是感覺挺清爽的酒呢。

☛ 感激(港口茶酒)
▶ NT$250

不知道感激的由來是什麼?但這款酒很可以,入口是酸甜蜜李口感,偶爾會有黑糖顆粒的口感,牙齒也不會閒著就是了,吞下後會釋放淡淡的茶香。整體來說是清爽酸甜好喝,適合天氣炎熱或是吃了甜點膩口時候搭配,一個不小心就shot掉了。

☛ 港口茶酒
杯型的關係,鼻孔也是很享受的吸著酒精。

☛ 醬香派對
▶ NT$250

使用滿州有機黑豆醬油、蜂蜜、深色蘭姆酒調和。這杯口味偏重,剛開始喝的時候有醬油和蜂蜜融合香氣,帶有鹹香味的特色,適合放在第一杯或是還沒有吃很飽的時候喝,不然喝到最後,會有種剛剛吃了一盤水餃的感覺 。

☛ 窗邊座位
食物還好,但風景真的沒話說,裡面還有個很符合UFO的人影(他到底什麼時候進去的?)。

☛ UFO Lounge 吧台
因為建築物為圓形高聳,外觀以 UFO 為造型,所以取名為 UFO Lounge,坐在哪裡都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 H會館長廊空橋
連結 UFO Lounge 和 H會館的長廊空橋,左右都使用透明落地玻璃,這裡也非常美,去 Lounge 會經過。

【墾丁H會館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2:00~19:00(下午茶時段-14:00~18:30)
店家電話:08-8771777#8880
門店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官方網站:UFO Lounge 下午茶介紹

★ 小提醒:假日下午茶很容易沒有位置,建議打個電話訂位喔!而我們是傍晚4點多進去,客人散去時進去用餐的。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