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Bacitali小義大利‧威尼斯宮

Advertisements

一開幕就很有話題的 Bacitali 小義大利,裡面是威尼斯風格裝潢,也有點像澳門威尼斯的感覺 XD,外面則是莊園,有噴水池、花園、大草皮、戶外座位區,小義大利品牌鉅資打造呢!雖然屬於中高價位的消費,但裡面的餐點也沒有讓人失望,還有 VIP 包廂可以舉辦活動或包場。

☛ Bacitali 小義大利‧威尼斯宮
歐式風格莊園餐廳,還有花園景觀,一開幕就很多人來拍照用餐,實在太漂亮了;店家位於南屯區龍富路三段,周邊剛開始發展,不過越來越多大型餐廳進駐,目前周邊還是好停車的喔。

Bacitali小義大利

☛ Bacitali小義大利,採用透明式廚房
室內空間一覽無遺,拱型的天花板,視覺上就像在宮殿一樣高挑廣闊,環境上使用乾淨明亮的淺灰大理石做為主色,小義大利威尼斯宮的廚房使用半透明玻璃,視覺上採光更好,還多了一種華麗感。

☛ 威尼斯宮風格
我沒真正去過威尼斯,但我去過澳門威尼斯宮 XD,色調就跟澳門威尼斯宮相似,因為餐廳中有擺植栽和裝飾,多了一份華麗和浪漫的用餐氣氛。

這裡的座位數也非常多,可以容納大型團體,也有包廂對於需要隱私的人非常方便。

☛ 黑鑽松露牛腓力吉他手工麵
▶NT$430
對於使用進口杜蘭麵粉製作的手工義大利麵很有興趣,個人很喜歡有嚼勁的麵體,加上小麥的香氣,雖然剛入口很像炒麵,細嚼慢嚥後會發現口感 Q 彈有香氣。

菲力帶筋有嚼勁,醬汁濃郁有黑松露香氣,吸附在牛肉中,起士讓牛肉提出香氣,口感在轉為柔和,些許黑橄欖加入,吃到後面維持口感的清爽,這裡的餐點很不錯呢。

☛ 那不勒斯蕩婦辣香緹魚雞肉手工大寬板面
▶NT$390
麵體看起來薄薄的,但又帶點韌度,醬汁初入口時,辣椒讓口感有點台式的感覺,但義式香料又完美融合在醬汁中,恰到好處。

☛ BACI現製級招牌提拉米蘇(可2-3人)
▶NT$290
很大一份的甜點,建議可2-3人分享,白蘭地和馬茲卡彭起士香氣濃郁,帶點淡淡的咖啡香,不會像有些咖啡的氣味過於搶味,搭配蓬鬆酥脆的手指餅乾層層堆疊吃起來很過癮,很有水準的一道甜點。

☛ Bacitali 小義大利VVIP包廂
這包廂也太夢幻了吧,很適合舉辦慶生、公司會議聚餐‧‧‧等,比較有隱私之外也不容易吵到人。

☛ Bacitali 小義大利沙發區
座位數非常多,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樣貌。

☛ 復古吧台式座位

☛ 台中小義大利戶外座位
午後在這乘涼泡茶,感覺蠻愜意的,帶上一本書就可度過一個下午。

☛ Bacitali 小義大利戶外

☛ Bacitali 小義大利菜單酒單
店家有提供紅白酒單可以點,要不是開車來,我就….。

☛ Bacitali 小義大利MENU菜單
這裡採單點制,如果要從前菜點到主餐,整體價位會偏高,個人覺得餐點水準層次很高,很值得一吃。

☛ Bacitali 小義大利吧台&酒區
這次去還沒看到品酒區有人在裡面,裡面有座位區,往後走有包廂,提供給想要安靜品酒的人專屬的空間。

【BACiTALi 小義大利威尼斯宮資訊】

營業時間:11:30-14:30(供餐至14:00)、17:30~22:30(供餐至20:30)
店家電話:04-23864575
門店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三段589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小提醒: 每人低消一份主餐。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