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SAVAGES BARBER 野人理髮|專業油頭造型設計,全台最大男士理髮店推薦

Advertisements

這裡不僅是專屬於男士造型理髮店,並提供修容服務給自我整體品味有要求的男生,想要油頭、寸頭,就交給專注於男生的理髮廳吧!在不同分店可以看到店家對環境要求巧思,讓人覺得店家對於風格和專業度更加自我要求,SAVAGES BARBER 野人理髮文心森林店,佔坪 150 坪可以說是全台規模最大的理髮廳,時尚美式風格結合了男生可以互相交流的俱樂部,趕快推薦你的男性友人來剪頭髮,順便看看帥帥的店員吧 XD

✓ 專注於男士剪髮、造型、修容,屬於給男人的理髮店。
✓ 男士剪髮、油頭、寸頭、修容、修鬍子,專門打造男生的造型。
✓ 不同分店有獨特的風格環境。

☛ SAVAGES BARBER 野人理髮-文心森林店
野人理髮在台中、彰化皆有店面,每間都有他獨特的美式風格特色;最新的一間開在向上南路上,接近文心路,佔坪 150 坪可以說是全台最大男士理髮店,會不會太華麗!後面是男士俱樂部,樓上則是用來做為理髮課程的教室呢。

☛ 野人理髮-男人專屬俱樂部
文心森林店很不一樣的地方是,店後方有一區男士專屬酒吧,竟然要比店面還大了啦,有專屬的吧台、冰箱、調酒器具,還有沙發區可以坐,感覺就是聚會辦趴好去處呀~

☛ 專為男生打造的理髮店
SAVAGES BARBER 野人理髮文心森林店,就像其他分店一樣,環境中有許多讓人印象深刻巧思設計,來到不同位置的分店都會覺得很驚艷,例如這張圖很有意思,大概是喝了萊姆酒可以像大力水手一樣能量無窮的意思!?很勸酒的一張圖,正符合我的人生理念?

趣餵人

☛ 野人理髮文心森林店-沖洗區
我看到幾位男人躺著腳開開的‧‧‧‧正在被洗頭,感覺視野挺不錯的。

晚上路過可能以為經過了刺青店。

不過野人理髮真的會舉辦相關的刺青活動,有興趣再詢問店家。

☛ SAVAGES BARBER 野人理髮店內環境
塗鴉式牆面和復古美式理髮座椅,每個座位都有專屬的理髮師,上面的擺設陳列也會根據每個理髮師的風格有所不同。這裡看不到一般的報章雜誌,可能會看到一些酒瓶,還有已經成為骨董級的黃色書刊(到底哪裡弄來的!?)

SAVAGES BARBER 野人理髮店內環境

☛ 野人理髮消費
剪髮包含洗髮服務,男士修容服務建議一併提前預約,理髮師更好安排你的時間喔。

以我的角度來看,個人認為男生剪髮在輪廓的專業修剪非常非常重要,整個髮型質感最重要的部分,即使頭髮稍微長長了,還是要有一定的耐看度,而不是純粹剪短就好了捏~

台中男士剪髮推薦

☛ 野人理髮油頭、紳士頭

☛ 野人理髮男士修容套組
很喜歡男生臉部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模樣,即使留鬍子也要有型,就跟女生一樣,需要修整眉型和雜毛,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完整有精神感。

對於紳士頭+修眉的男生就是很難讓人抗拒捏~走在路上忍不住會多看幾眼那種。

☛ 男士油頭、寸頭、髮型設計推薦
SAVAGES BARBER 野人理髮專注於男人的品味,專為男生理髮,在男士髮型和造型設計經驗上,能夠提供更專業的服務,如果身邊有對造型有自我要求的男生,也都會推薦來這邊剪髮。

台中男生油頭

☛ 刻髮造型
這天還看到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剃一個帥氣的髮型,感覺已經是這邊的常客了呀,原來兒童理個紳士髮型這麼好看!

頂天立地男子漢從小培養起,右邊這位弟弟長大應該很可以。

刻髮

☛ 野人理髮開發推出適合台灣氣候的髮品、古龍香氣沐浴皂
來到店裡可以看到野人理髮自家品牌的潮帽單品,並且開發出可以快速抓出油頭的髮蠟,適合在台灣潮濕的氣候使用,不容易扁塌,而且是水性的的髮油,天天使用也很方便沖洗,是不是很貼心~

野人理髮NO.4男士精油沐浴皂,送男性友人的評價都很高,包裝很適合拿來送禮,獨特的清新的古龍香讓人聞不膩,更不會撞香。

☛ SAVAGES BARBERS SHOP 時尚美式復古風格

☛ 野人理髮:「自信,把男人推上夢想的舞台」
從踏入 SAVAGES BARBERS 野人理髮,可以感受到店家營造出專屬於男人空間的氛圍,擁有有品味的髮型,舉手投足間都可以散發自信呀XD

就像威士忌,以前我喝不懂,現在是喝成人的味道(酒鬼一定懂!?)

☛ 野人理髮文心森林店X男士俱樂部
喂~我說那個酒瓶怎麼都空了?

☛ SAVAGES BARBER 野人理髮台中文心森林店位置
文心路轉向上南路一分鐘就可到達。

【SAVAGES BARBER 野人理髮 文心森林店資訊】

營業時間:12:00-20:00
店家電話:04-24721620
門店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295號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預約方式:點這裡使用LINE預約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