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日金工】製作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飾品,CLAYWAY銀黏土製作所

Advertisements

CLAYWAY 可以讓人親手打造世界上唯一的配件,有老師的耐心與仔細的教學不用怕手殘,送給朋友當禮物也是滿滿的心意呢!❤

現場有多種樣式可以選擇,光是材質我就選擇障礙了啦,最後我選擇戒指跟手環都是黃銅材質,搭配成一套,然後鍛敲上一句對自己意義重大的話。

✓ 可以挑選不同的材質,銀飾/黃銅/銀黏土。
✓ 自己動手做或客製化都有喔。
✓ 不用攜帶工具,老師現場教學。

什麼是銀黏土?

銀黏土成分有純銀粉末+水+接合劑混合而成,用手就可以捏製出造型,經過燒製後純度最高可以達到99.9%,因可塑性佳,更容易上手,也可以加上貴寶石做設計,而且無毒性,受到廣大喜愛。

☛ 鍛敲黃銅手環
▶NT$690起(款式會有不同喔)

先來炫耀整組作品,是不是超美der~價格也很划算,好喜歡呀❤,飾品有附上灰色絨毛防塵袋和清潔布,我還加購了紙袋,因為紙袋摸起來是霧面絨絨手感,太有質感了(紙袋控)。

CLAYWAY

☛ CLAYWAY 台中秀泰文心店
是在文心南路上新的秀泰生活5樓唷。

☛ 寵物名牌訂製
這裡也可以親手幫毛小孩製作名牌。

☛ 銀黏土飾品
銀黏土的可塑性更高,做出的飾品就更多樣性了,老師說也可以替客人客製化專屬飾品喔。

☛ 男士飾品
市面上男士戒指都是紋路呈現居多,使用編繞的方式製作戒指,搭配上西裝應該很有男人味吧(腦補)。

☛ 金工得來速
快速製作一款鍛敲的鑰匙圈作為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 多種手環和戒指樣式
原本都做好功課,沒想到…來到現場有這麼多款式可以選,整個選擇障礙發作,無法下決定,對老師真是不好意思啦哈哈哈。

後來決定戒指跟手環都要黃銅材質,因為自己比較少金色系的飾品,黃銅跟鍍金飾品比較起來,優點是不會掉色也不會過敏,氧化擦一擦就可以了。


☛ 黃銅飾品原型
還沒製作和成品放在一起是不是比較好聯想~每一款步驟可能都有點不同,老師都會一步一步教你喔。

☛ 退火過程
加熱後再放到水裡面,利用物理性變化讓金屬變軟,然後就可以展現特異功能,輕鬆彎曲金屬,但在這之前要先親手加工啦。

☛ 鍛敲字體
我不是在敲自己的手餒,看我認真一百倍的樣子。

覺得最棒的地方是,親手鍛敲上字體,呈現可能不是那麼完美,但心意都敲在裡面了,我還藏了字體在背面呢。

☛ 多種字體和圖案選擇
在家想了好久,需要把哪句話時時刻刻放在身邊,還檢討了一下自己,然後回到最一開始的想法,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鍛敲之前老師會教你練習幾次喔,我大概給人家練習N次吧,哈哈哈~

☛ 鍛敲戒指

☛ 鍛敲黃銅飾品作品
可以選擇保留霧面,或是請老師拋光,黃銅閃閃發亮,燈楞楞楞~~拿來搭配衣服整個增添質感,以後還有免費保養喔。

☛ 鍛敲 FUN FEED 字樣
簡單的扭結和「Never say die」的字樣,裡面我還藏了趣餵人的英文,因為趣餵人已經成為生命中精采的一部分,所以決定刻上它 ❤。

☛ 木紋黃銅戒指
戒指尺寸可調整,可以配戴在不同手指上。

小提醒:飾品彎曲後,會讓上面紋路變淺,所以建議可以比預想的紋路,再敲身一點點。

☛ 鍛敲中性手環
這款顯得比較有個性,個人覺得如果保留霧面質感,可以呈現粗曠的感覺。

現場也有居家香氛和擺飾販售。

☛ 一起來當一日金工吧
超有趣的,動手做一點都不難,下次還要再來製作銀黏土的飾品(整個上癮)。

【台中CLAYWAY秀泰文心店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五 11:00am~10:00pm/周六、周日 10:30am~10:00pm
店家電話:04-24739559(其他課程建議先預約)
門店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5F(秀泰生活館)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https://www.clayway.com.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layway.tw/

分店資訊:
高雄大義倉庫駁二店: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大義倉庫C9-17號
台南文化中心誠品店:06-26888978#306/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3F

★ 小提醒:更多銀黏土課程可以先諮詢跟預約喔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