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ㄨ子.叉子義式料理,七期親子餐廳推薦

Advertisements

經過時時常會看到門口大大的一隻蝸牛,網路上評價一直不錯,沒想到裡面空間這麼大,還有包廂也很適合親子和商務空間,義式餐點水準都不錯,還有好喝的果汁,下次還會來吃 :D。

一查詢資料之下原來也是輕井澤集團旗下品牌的餐廳。

✓ 容納10人以上-24人的主題包廂。
✓ 適合親子用餐,也適合商務開會。
✓ 餐點水準頗高,價位屬中階。
價位約莫:NT$60-NT$500以上 (低消NT$60)

輕井澤系列餐廳裝潢都很大器,材質選用搭配也很巧妙,也很注重光影和視覺上的饗宴,那設計師是誰呢?

來自「周易設計工作室」。許多你一定聽過的作品:屋馬(國安店)、輕井澤(台中區)、茶六燒肉(朝富店)、天水玥、X子(叉子)義式親子餐廳,是不是有點印象了呢?

建築設計得獎不勝枚舉,設計理念更是注重”人”的感受,有興趣可自行上網搜尋了解。

☛ 叉子餐蝸牛象徵

每次經過都會被這綠色蝸牛吸引目光,近看紋路有點深耶,不過比現實中的蝸牛可愛多了(我的天)。

至於為什麼要用蝸牛,應該是指美好,慢慢甦醒(Morning!Today)的意思吧,不負責任亂介紹。

叉子義式料理

☛ 兒童遊樂沙坑

蝸牛後面是小朋友可以玩沙的沙坑,也是可以帶小朋友來放生的地方,應該說放電。

☛ 櫃檯和飲料吧台

大門打開就是一個頂天立地的吧台,採用半自助式的方式,統一到櫃檯點餐;裝潢不免有加上一點清水模的元素呢。

☛ 蔬果販售區

大門打開左手邊的蔬果販售區,WOW~蔬果不但可以拿來做大廳擺設,第一眼印象會比較 fresh(類似飲料店會把新鮮水果冰在前面的展示冰箱)。

☛ 多人聚餐座位

這邊不但有提供多人座位、有遊樂設施的包廂(文後有照片)、有人可以在裡面的開會包廂,已經幫不同族群的情況都想好了。

☛ 現做手工 PIZZA

直接開放 PIZZA 製作區,還有一個大大的窯,整個香味就會讓人很快肚子餓,所以點了義大利麵來吃!?因為…等不下去了 XDD

☛ 兒童餐具

提供兒童餐具和酒精消毒喔,開水也是自助式的。

☛ 風乾蕃茄野菜直麵
▶ NT$220

因為很多天沒拉屎了,所以想吃清淡一點的,這道完全沒有肉,是鍋邊素喔,而且價格也算平價。

上面紅色長條是"義大利進口風乾蕃茄",就是好奇想吃看看這個,口味上有點像鹹梅乾,但味道又比較天然清爽,還加了小番茄,總之很開胃,不過男生應該比較沒辦法接受。

☛ 野菇雞肉直麵XO醬
▶ NT$268

這道醬汁很厲害耶,沒想到跟義大利麵這麼搭配,中西合璧的感覺(無法形容哈哈哈),菜單說會辣,但其實辣度只有一點點,比較提味,雞肉也很嫩,感覺像是炒過一樣。

☛ 招牌蔬果汁:綠色蔬果/紅色蔬果
▶ NT$98/杯(果汁需要單點)

有很多加點套餐的選項,但是怕每次都飽到吃不完,所以點招牌蔬果汁可以助排便,可惜竟然沒有加點價。

綠色蔬果:青江菜、西洋芹、蘋果。

紅色蔬果:甜菜根、鳳梨、蘋果。

蔬果汁上面會加一點堅果仁提味(好像有烤過的香味),而且喝到纖維渣渣時,增加口感。

個人覺得,綠色果汁運用蘋果成分比較多,沒有想像中喝起來會有菜味,反而是很適合大人小孩喝的一款果汁。

☛叉子餐廳空間

接下來是空間介紹喔!

輕井澤餐廳都這麼霸氣嗎…這裡唯一缺點是,開放空間的地方會有點吵雜;這裡一共有三個樓層:B1、一樓、二樓(主題包廂區)。

☛ 二樓主題包廂

最少可以容納10-12人,最多有24人沙坑包廂呢(太厲害了);有適合大人開會談事情的包廂,也有適合一群小朋友玩樂的包廂。

這個包廂名子我也忘記了,哈哈哈哈~

☛ 輕隔間包廂

人數多的話有另一個選擇,輕隔間包廂還有風景呢。

真的好吃,下次會再來,停車資訊請往下看喔。

【ㄨ子.叉子餐廳 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08:30~22:00
店家電話:04-22540691
門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6號(近台中市政府)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 小提醒:店家沒有配合停車場,順著府會園道的右手邊,富邦文心辦公大樓、國泰世華市政分行,皆有地下收費停車場。

 

周邊餐廳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