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高雄自然韓式霧眉店家推薦|Belladonna蓓菈朵娜

Advertisements

這是第一次霧眉,觀望了一陣子,在網路上找到一間評價極高的蓓菈朵娜,我喜歡的網紅「米粒」也都在這霧眉呢!想要自然又不失妝感的自然眉毛風格,雖然本身是有眉毛的人,但總覺得有些高低不均勻還有點空洞感,聽說眉毛空洞在面相學來說是會漏財跟影響運氣,所以希望有一個完整又美觀的眉型,使別人的第一印象更加分。

紋眉後幾周變得很自然,Boa 珉宸老師設計的「裸霧眉」也非常好看,過程中老師對自己的要求都比我還嚴格,紋繡的過程技術非常好,而且完全不會痛耶 ❤ 以後就能不花妝也能有自然完整的眉毛。

✓ 半永久紋繡使用植物性色乳,可以維持1-3年,也不會變紅或變藍喔。
✓ 半年免費回補色,而且每次都使用新的針。
✓ 過程中完全不會痛,而且恢復超快,輕微脫屑,沒有結痂狀況,不會影響生活。
✓ 老師有13張國內外美容證照、合格紋繡證照、7年紋繡經驗,確認眉型過程中對自己很要求,設計的眉型也很自然,讓人超放心的啦 ❤

☛ Belladonna 蓓菈朵娜店內環境


☛ Boa老師紋繡資歷豐富
Boa 老師得過許多美容獎項,Dcard 上也有許多人推薦來 Belladonna 蓓菈朵娜霧眉,許多人第二次霧眉還是在選擇他們,看見網路上分享的眉毛作品都很自然。


☛ Belladonna 蓓菈朵娜霧眉成果照片
左邊是霧眉後四天,可以擦店家提供的修護膏,是透明的喔,我覺得非常好保養,只有輕微脫屑,沒有結痂的狀況,紋繡後不會像蠟筆小新一樣,可以很正常的外出。

右邊是霧眉後兩周,眉型很自然帶點立體感,顏色非常適合我,就像自己原本的眉毛。


☛ 裸霧眉前
雖然本身的眉毛偏濃,請不要揍我 XD,因為我的眉毛兩邊長短不均,尤其是兩邊的眉峰有高低落差,眉頭也有些許空洞,所以想要像韓系女生一樣,素顏也能有一對像眉筆畫過來的自然眉毛。

☛ 改善兩邊眉毛不均勻
聽說面相是男生看鼻子,女生看眉型?那來個可以讓業績更好的眉毛吧(喂)

近幾年不論男性或女性,霧眉的人越來越多,尤其是皮膚白、本身眉毛少的人,霧眉呈現的顏色和形狀更重要呀,要有自然的毛流感,而不是一個色塊在臉上。

個人覺得男生也很適合霧眉,整體看起來更有精神(穿汗衫也變得有型㋡)

☛ 眉毛清潔去角質&畫出眉型
我的想法和 Boa 老師一樣,很快的達到共識,就開始幫眉毛清潔跟去角質,接著用眉筆畫上待會要紋繡的眉型。

蓓菈朵娜果然是很有經驗的店家,很快的就可以設計出適合每個人的眉型,當然如果有想要特定風格的眉毛,例如:歐美風格的眉毛,都可以跟老師討論喔。

☛ 眉型確認&眉毛定位
Boa老師真的很對自己很要求,畫上眉型後自己會反覆確認,而且有任何疑問都可以隨時提出來討論,整個過程都讓人很放心呢。

☛ 眉型細節確認
老師超有耐心,因為我看了很久都覺得兩邊很均勻 ❤,果然是很有霧眉經驗的店家,有疑問的地方老師也會提出建議,只要調整過眉型,老師就會再重新確認一次兩邊眉毛的對稱。

高雄霧眉眉型

☛ 敷上舒緩膏,眉型的定位也不會跑掉喔
敷上舒緩膏之後,就要開始紋繡我的眉毛啦,而且把舒緩膏擦掉之後,眉型和定位都還在呢,過程中老師會戴口罩,並使用未開封新的針紋眉,是很注重乾淨衛生的店家。

在紋眉的過程中完全不會痛,甚至有點想睡覺(?),來回的上色後請我坐起來,再次的確認是否有需要加強的地方,然後我依然看不出來哪裡有差別 XD

☛ 第一次霧眉建議使用自然色調
Boa 老師有說因為每個人體質吃色程度不同,第一次紋繡建議自然的眉毛風格,才不會有不習慣的感覺,而且 Belladonna 蓓菈朵娜「半年內免費補色」,到時候再依照眉毛顏色代謝的狀況加強,因為一次顏色太重後續就很難調整了。

店家使用植物性色乳,時間久了也不會偏藍或偏紅,這個細節很重要阿✎✎畢竟這是半永久紋繡,至少能夠維持1-3年呢,所以品質好的霧眉店家更要推薦。

☛ Boa 珉宸老師
老師很專業,過程中也很細心溝通,而且霧眉效果真的很自然,溝通時畫上的眉毛跟霧眉後的感覺跟想像中的一樣,後續也會貼心提醒紋繡後如何修護保養,果然是有破千人紋繡經驗的老師,是說..老師有點正❤

因為我本身有眉毛,紋繡後老師還分享了後續要如何修眉毛,讓我的裸霧眉更好看,真的很貼心呢~

☛ Belladonna 蓓菈朵娜美睫嫁接服務

☛ Belladonna 蓓菈朵娜美甲凝膠服務

☛ 高雄霧眉店家推薦 Belladonna 蓓菈朵娜
技術專業且很有經驗的店家,難怪網路上評價都很好,一個禮拜後眉毛很自然,如果想要調整妝容只要依照眉毛加重就好,我的人生又可以每天多睡五分鐘啦~

高雄霧眉店家推薦

☛ 不上妝也很自然的裸霧眉
這是紋繡眉毛兩周後呈現的色調,爬山後的素顏照,整體眉毛美美的很自然,就算近看也看不出來,不用擔心有蠟筆小新一片眉毛的感覺;而且竟然找到新工作了,面相學果然還是有他的參考價值,兼顧美觀又完整的眉毛,給人的第一印象也很重要呢!

第一次霧眉先追求自然為主,根據每個人體質吃色程度不同,半年內免費補色還可以跟老師做討論調整,期待下次補色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更完美的眉毛喔!

自然的裸霧眉

【Belladonna 蓓菈朵娜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1:00-22:00(周一~周六最後預約19:30)、周日11:00-18:00
店家電話:07-5526831
門店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31號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Instagram:點這裡前往追蹤IG
Line:點這裡加入成為LINE好友

★小提醒:小提醒:開車族可以至對面收費停車場;捷運族可以搭到巨蛋2號出口,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