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洗鞋推薦】洗鞋概念|透明價格、專業洗鞋、精品包維修店家

Advertisements

我有一雙很喜歡的鞋子,因為它很好搭配,使用率非常的高,陪我去過很多地方旅遊,希望能好好保養它,於是找了一間價格透明、在地經營十幾年,位於鳳山中山路的店家洗鞋。意外發現他們家不只是有洗鞋的服務,連包包維修的技術都很好,甚至連精品包的皮革和金屬都有維修保養的服務,很值得推薦,可以參考文章下面的照片分享。

✓ 價格透明且會預先詳細溝通,不以傷害材質為原則
✓ 顧客清潔維修的物品會拍照建檔,也會標上單號,避免拿錯的情況。
✓ 服務項目眾多,可以針對顧客想改善的地方客製化維修。

☛ 洗鞋概念中山店
店家位於高雄鳳山中山路上,踏入店家是乾淨明亮的裝潢,和整齊陳列在架子上等待領取的鞋子,乍看很像賣鞋子的店家,因為鞋子都整理得很乾淨。

上面還有看到 Channel、Alexander McQueen 麥昆鞋‧‧‧等精品鞋款,看起來店家累積了不少信賴他們的顧客。

高雄鳳山洗鞋店

☛ 洗鞋概念價目表
可以維修保養的項目很多:鞋子、靴子、皮鞋、高跟鞋、精品包、帆布包、行李箱‧‧‧等。

服務更是多元化,店家會預先溝通保養後的狀況,如有針對要求想改善的地方,建議事先溝通告知喔。

服務:更換鞋大底、補鞋後底、表面重新染色、鞋面破洞修補、鞋子清潔保養、精品包保養清潔、更換拉鍊五金、皮革修復染色(店家還有調色的技術)、內裏修復或更換、精品金屬重新電鍍保養(使用和精品同材質的金屬)。

洗鞋價格

☛ 待清洗的鞋
這雙LA老爹鞋是朋友送我的,比我自己買的鞋穿的次數還多,跟我一起爬百岳、至LA遊玩,其實鞋舌和表面都泛黃了,上面有雨水、泥巴水、酒水、檳榔渣(到底是去什麼聲色場所啦 XD),捨不得它壞掉,所以送洗一波。

☛ 洗鞋概念清洗保養後
因為我選擇的是一般清洗服務,沒有選擇皮革重新染色,有一點使用痕跡是正常的,其他部分也清潔的太乾淨了吧,實在是很滿意,鞋面還上了一層保養油,鞋身中塞了白色棉紙防潮,是不是CP值很高?

自己洗耗時又麻煩,也沒有專業的工具,更怕的是自己還洗不乾淨勒~交給專業的來。

洗鞋概念-洗鞋流程

☛ POS系統化管理
整個管理SOP化,顧客資料預先建檔和需求溝通。

☛ 送洗樣品拍照
畢竟每個人對於清潔認知不同,像我根本不記得哪裡有髒汙,店家會先拍照留底,有需求的時候可以拿出照片討論,讓人放心許多。

☛ 洗標號碼管理
送洗的樣品皆會標上洗標編碼和電腦同步,鞋子是兩隻都會標喔,可以追蹤鞋子的狀態和避免拿錯混淆的情況產生。

☛ 鞋子染色服務
最常見的就是白色鞋底邊泛黃,很難清洗的情況,可以選擇染白的服務,讓鞋子煥然一新。

左邊是顧客許久未穿,已經發霉的鞋,乾脆重新染色成不同風格色調,好像換了一雙新鞋一樣,又可以穿很久。

☛ 鞋底更換修補服務
以前學生時期最愛穿的Adidas愛迪達、Convers的鞋邊很容易泛黃破損,覺得影響年輕偶活力的形象(誰在乎啦~),直接更換一個新的,快速解決又省錢,連鞋底也可以更換喔。

更換鞋底前後差別

☛ 洗鞋概念簡訊通知取件
洗鞋大約需要7個工作天,其他的維修保養時間,建議詢問店家喔。

對於我來說,收據一定會弄丟,但手機絕對不會丟,用簡訊通知的方式實在太方便了。

精品維修保養服務

☛ 維修保養完的精品會用塑膠袋套著
洗鞋概念的服務,讓人感覺很重視顧客的物品,精品包用塑膠袋套起來放在架上,而不是堆成一團。

☛ 精品包清潔保養
Louis Vuitton的提把使用久了的顏色很漂亮,但顏色不均勻的時候看起來就很髒,這個客人的包均勻有光澤,看起來很新呢。

☛ 包包、精品包提把皮件更換
這真的是很高的技術活,一定要分享一下,更換LV背帶和包包的滾邊,可是要整個包包拆解後,一針一線對著原始的孔,將皮革或零件組回去,而且能夠使用同樣顏色的皮革,整個包包又恢復到像剛使用沒多久的狀態,好厲害。

☛ 精品金屬重新電鍍
精品的金屬通常使用鍍鉻、鍍鎳、鍍銅,此三種材質在質感和觸感上有別於一般的電鍍,所以店家有這項技術,真的很令人推薦。

☛ 複合美容保養服務
因為老闆主要從事維修保養十幾年,老闆娘專注在美容、美睫和化妝品販售,鳳山中山店在地經營十多年,兩者皆有累積多年的忠實顧客,所以採用複合式型態方式經營喔。

☛ 洗鞋概念鳳山中山店外觀

鳳山洗鞋概念店

【洗鞋概念鳳山中山店資訊】

營業時間:13:00-22:00(周日公休)
店家電話:07-7470565
門店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37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分店資訊:左營自由店 07-3457821/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292號
鳳山建國店 07-7773868/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333號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