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STEP UP自由的拖鞋|現點現做的高CP值拖鞋,墾丁景點推薦

Advertisements

可以自由搭配顏色和樣式的拖鞋,材質出乎意料的好穿,不磨腳又止滑,還可以自己動手做,CP值很高,很值得推薦。

位於恆春老街商圈,在恆春縣城西門圍牆旁邊,去墾丁之前可以順路買一雙,實用又方便。

✓ 提供網路訂購服務。
✓ 材質很厚有彈性、止滑,穿起來真的舒服,全都是MIT。
✓ 價位:拖鞋NT$350/雙、夾腳涼鞋NT$450/雙

☛ Step Up 自由的拖鞋店家外觀
古老的恆春西門城牆旁,位於一排老式建築中改裝的店家,不失風格又有特色。

店家從彩繪老車開始販售,成為至今現在的店面,拖鞋是和藍白拖的老工廠花了兩年的時間開發出來,最重要的是 MIT 呀!新台幣更要支持一下。

恆春自由的拖鞋

☛ 用轉盤來搭配拖鞋顏色和款式
共有九種顏色的拖鞋底,可以搭配粗帶或細帶的夾腳托,另一種是夾腳涼鞋式選擇,水鑽可以另外加價。

可以用轉盤來搭配心目中的配色,選定後再試穿比對尺寸,像我一樣尺寸尷尬的半號腳,可以詢問店員的建議喔!原本已經想好配色的我,看見店內許多繽紛拖鞋的示範,害我整個選擇障礙起來,想要包色的毛病差點牙起來啦 XD(差點發作的意思)

☛ Step Up 自由的拖鞋店內裝潢
因為拖鞋我有千百雙(誇張),然後都不穿,所以選了我沒有的夾腳涼鞋,顏色最終選擇一開始內心想要的黃底配白色(這女人真煩XD)~

拖鞋比一般的巴西拖更有厚度一些,材質更軟一點但不是泡棉那種,鞋帶跟拖鞋一樣稍微有點霧面的感覺,個人覺得更親膚不磨腳,腳踝有鋸齒狀的格子,可以調整鬆緊度,簡單卻又很貼心的設計。

☛ 現點現做的拖鞋
用滑板做為工具台挺有趣的,製作原理很簡單,有比較低的製作台,兒童也可以自己動手做。

圖片是店員示範給我看,後來就讓我自己玩,自己做有點療癒,害我都想來這邊打工了,影片到會發在我的趣餵人 Instagram,有興趣可以在文章底部連結過去看。

☛ 自由的拖鞋試穿心得
買完立刻換上去墾丁,直接連穿兩天,夾腳的部分不會痛,肩帶也不會磨腳,材質尚感覺有精心調整過,而且在石子路或下坡有水的地方,真的很止滑耶,鞋子稍有厚度又保有點彈性,穿兩天下來腳跟也不會痛,應該都可以穿來站腳踏車的火箭砲了 XD

個人很不愛穿夾腳拖鞋,可能因為我是大腳板的關係,腳趾頭都會直接踩到地板,巴西拖鞋對於我來說底部太平,腳跟不舒服之外,夾腳的地方很容易破皮,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自由的拖鞋太深得我心,很值得推薦一番。

☛ 自由的托鞋提供零件更換服務
CP 值也太高了吧,我可能考慮再買一雙,都已經想好下次要配什麼顏色了呢,拖鞋底座上有滿滿的 YA 手勢浮雕 logo 真是太可愛了。

☛ MIT 的Step Up自由的拖鞋
位於墾丁恆春老街和小琉球喔,誰說拖鞋只能夏天墾丁穿,洗車、洗狗、當室內拖、下雨天穿又止滑,還可以拿來打蟑螂,CP 值100%。


【Step Up自由的托鞋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1:00-19:00
店家電話:0921-339975
門店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90號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分店資訊:自由的托鞋小琉球店 /0930-046738 屏東縣琉球鄉本漁路90-1號

★小提醒:假日時段周邊較難停車。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