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風水老師】室內繪圖風水實證論斷|進福堂風水造運館-羅川淮老師

Advertisements

先前來找羅川淮老師算公司名稱、室內繪圖風水論斷、姓名論斷過,知道老師講話實在且準確,這次請老師幫新家「室內繪圖風水論斷」,覺得老師採用「論斷」的方式非常好,可以先請老師根據居家格局和方位,論斷出風水對於住在裡面的人事業、健康‧‧‧等狀況,也算是試試老師的功力XD,覺得符合再請老師至現場看風水,不用一開始就花大錢

☛ 羅川淮老師看風水有三大堅持

1.不會說神道鬼,怪力亂神
2.不會叫人買開運化煞等商品
3.室內風水布局調整後,百日內若無效果全數退費

找了老師三次從來沒有推銷商品,也沒有提到鬼神等論點,皆是針對需求和資訊的詳細詢問跟說明,讓人很放心!

(圖片取自台視新聞)

☛ 洪金寶御用風水師
因為朋友長年一直工作不順利,且家人一直有腸胃問題,看醫生多年卻未獲得太大改善,後來請老師調整家裡的傢俱和格局後,在工作上終於獲得主管賞識,家人身體也逐漸穩定。

先前購買房子前就有請老師看室內格局,羅老師說久住超過一年的話可能在腰椎上比較容易有問題;後來因故購買了另外一間,忙碌之餘還是不放心才請老師看看。

室內風水論斷

☛ 只需要室內配置圖,就可以論斷居住在這的人流年運勢
不需要提供八字生肖,提供給老師自己手繪的室內配置圖或建商提供的格局圖,羅老師現場會再確認細節,就可以論斷了。

因為買的是二手屋,格局圖已經和原始的有些不同,所以按照售屋網上的圖,自行手繪修改。

☛ 論斷費用可以折抵看風水收費
後續確認找老師至現場看風水,調整室內布局,論斷費用可以折抵收費。

個人覺得非常實在,雖然是朋友推薦的,第一次找老師的時候半信半疑,又很怕花冤望錢,透過羅老師的論斷,可以驗證老師所說的是否準確,也可以評估是否有需要請老師至現場調整(自己懶得畫,只好請室友幫忙畫XD)

☛ 為什麼要室內論斷後,再請老師至現場看風水呢
羅川淮老師說:因為要避免溝通上的誤差、周邊地勢也會有所影響、周邊大樓也有可能影響,在沒親眼看過貿然調整的情況下,可能會影響到屋主的運勢。

☛ 室內風水論斷內容
羅川淮老師提到:住滿一年才會受到房子格局所帶來的運勢影響。

一開始老師就精準地說出,我們是大約於109年搬入(真的驚呆了!),因為只給老師一張手繪圖,和一些傢俱的方位資訊,老師說此格局109年會有搬遷局。

很令人開心的是,房子是大樓中難得出現的好格局(心想太幸運了吧),因大樓畢竟格局會有所侷限,80~85分左右就算不錯的格局,而且是正局適合做生意,投資類的不行,例如:股票,偏門‧‧‧等,也較不適合上班族或公務員類型,財運會比較平庸。

室內風水論斷內容

☛ 室內風水論斷注意事項
每個格局當然還是有必需要注意的事情,不能只聽好聽話XD

健康方面:
老師說此格局影響腰椎跟腸胃(再次嚇到!),因為我住老家多年,坐姿再不良都沒有腰痛的問題,搬到新家後,即使換了很高級的人體工學椅,還是時常腰痛不舒服,而室友真的常常拉肚子,但我們每天吃一樣的食物呢!

財運方面:
「時常有財過而不入,看到機會卻錯失的格局」,老師提醒我們要做正財的生意,例如買賣或工廠類,投機型的不可以,還可能受到家中擺設等影響,建議我們再檢視過去是否有合乎比例的收入,這倒是真的,過去這段時間覺得超級辛苦努力雖有賺到錢,但總覺得不成比例。

官非,帶訟局:
可能會有口舌是非糾紛,根據房子的格局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雖然目前沒有遇到,但根據羅老師前面精準的論斷,我們會更加警惕注意,小心糾紛。

室內風水論斷注意事項

☛ 羅川淮老師,室內風水論斷後心得
兩間房子一個沒入住,另一個老師很精準地說出搬入時間和居住在裡面的人身體狀況,並且也有提供未來的運勢和注意事項,對於「過去」的論斷,個人覺得非常準確,中間過程老師只有根據風水描述,並且會詳細說明或舉例,「局」所帶來的影響,可以說居住在內的人過去未來時間點的身體狀況,婚姻感情、事業哪年賺錢跟虧錢、小孩學業和狀況。

而且先前來找老師時,也跟老師大約聊過我老家的格局,老師就有說出通常是住在裡面的女生需要獨立靠自己,這時就讓我很驚訝了,因為阿嬤跟我確實是這樣沒錯;推薦想要看風水前,可以先跟羅老師預約做「室內風水論斷」,覺得老師可以信賴,且有必要性再請老師至現場看風水,老師也會根據實際情況建議,不會強迫推銷,是讓人放心且無壓力的算命。

室內風水論斷簡介&需要準備資料的注意事項:請點這裡了解

(圖片取自三立新聞)

☛ 進福堂風水造運館-羅川淮老師簡介
羅川淮老師為兩岸三地知名的陽宅、陰宅風水大師,是許多名人或企業的專屬風水老師,也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姓名學權威;羅老師也時常被新聞媒體採訪或在開運風水等電視節目作為佳賓,也時常有各大社團邀請作為講師(扶輪社、青商會、獅子會‧‧等)

算命老師羅川淮老師經歷

【進福堂風水造運館相關資訊】

羅老師電話:0915706232
高雄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05號
台南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796號5樓(麥當勞樓上)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網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專

相關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