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改名老師】進福堂風水造運館|羅川淮老師‧取名、算命、改名推薦

Advertisements

最近身邊姊妹為了運勢去改名,剛好最近我工作到懷疑人生,讓我忍不住思想知道自己的姓名和運勢到底好不好。

我只提供了姓名和生日,老師會先論斷過去的運勢和個性,這樣就可以判斷老師的功力和準確度,再來判定是否要繼續老師改名,不會亂花冤枉錢,價格收費也在網站上公開,羅老師說明也很白話,不會模稜兩可,讓人不會有壓力的改名老師。

羅老師的價格是公開透明,在網站上也有公開:

1.姓名論斷NT$1000:可以先給老師論斷姓名,再評估是否需要改名。

2.開運改名有兩個方案:可依照需要的項目選擇(方案差異可參考下圖)。

確定要改名的話,一開始付的$1000則是轉為訂金,尾款再付方案差額即可。

疫情期間亦可使用線上服務
1.加老師的line(ID:vensonlo)
2.來電跟老師確認是否已加好友
3.傳送命名或改名所需資料。老師命名完成後會通知並確認【來服務處取件】或【線上取件】的時間。
ps:無論服務處取件或線上取件均為老師親自說明解釋

☛ 屏東改名老師–羅淮川
朋友一直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多年來常常碰到問題,透過乩童詢問自家供俸的神明,因為姓名和自身的命格不合,影響了一直以來的運勢,指名找羅淮川老師詢問,特地從屏東來找老師,透過姓名論斷,老師指出的問題和自己狀況相符,決定給老師改名。

☛ 進福堂風水造運館–羅川淮老師服務項目
算名字、嬰兒命名、開運改名、公司行號命名、室內風水論斷、住家和辦公室風水、入住擇日‧‧‧等。

☛ 進福堂風水造運館環境
以前對算命的印象是煙霧繚繞,環境較昏暗;踏進門之後發現環境明亮整潔,問事專用的桌椅和沙發,跟老師給人的感覺一樣。算命時不會怪力亂神,也不會談到宗教,更不會要客人買各種改運化煞的商品,可以很放心的詢問問題,羅老師也會很白話的說明解答。

☛ 羅川淮老師–姓名論斷、改名權威
羅老師對於風水有相當的經驗,在亞洲國家地區服務過,是洪金寶御用風水師。因為在服務客人的過程中,發現許多人在姓名運勢上有許多問題需要求助,多年時間累積下來,老師在改名的名氣越來越高,也因為這樣,才有這個機會受到屏東朋友推薦來給老師論斷姓名。

老師曾受過電視媒體和新聞節目邀請,上命理節目或政經時事分析,最有印象的是東森開運鑑定團,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搜尋。給老師論斷完名字後沒幾天,我又來給老師論斷室內風水呢!

☛ 羅川淮老師經歷
因家學淵源,對於姓名學、易經卜卦、紫微斗數、七政擇日‧‧‧等相關學術都有相當豐厚經驗,在服務客人的時候會用綜合學術下去做判斷。例如老師說到改名有四個學派,老師會用四個門派一起評估,不會只用單一門派,才能做出最精準的改名建議。

姓名學四大學派:生肖學派、九宮學派、八十一畫靈動、八字喜用神。

☛ 屏東改名–羅川淮老師「姓名論斷」分享
可以先提供出生日期和時間,給老師做姓名論斷,再來決定要不要改名,才不會有壓力。

羅老師說我的名字應該是有算過的,而且使用生肖學派來算我的名字,在10歲以前改的話會影響我的個性,變得過於保守謹慎,碰到機會會害怕而不敢把握,名字第二個字搭配生肖沒有太大問題,加上30-34歲正在走本運,所以會覺得近幾年運勢不錯,但姓名的第三個字,雖然搭配生肖,但是在用字上互剋,有勞碌的格局,事業上做多拿少,晚年的時候會更加明顯。

我只提供老師姓名和出生日期,而且名字真的是在我國小1年級,10歲以前,媽媽叫我選名字,當下亂選出來的,曾經也有其他老師說我貴人運強,這幾年正在走運,碰到問題都會順利解決,但是因為都會想很多所以沒有把握到更多的發展機會,在事業上其實沒有賺到太多的錢,而且因此都在白忙,前年一邊上班一邊做代購,雖然生意不錯,但常常在規畫下一步發展的時候擔心失敗,因此浪費掉許多時間,想要創造更多收入,但也因為自己的因素感到內心無力,老師說的問題都在我身上一直發生阿~~

☛ 屏東改名–羅川淮老師「姓名論斷」心得
羅老師論斷有提到,我對於感情方面,在家庭的憧憬是非常平淡的,就算在婚姻中也會表現的平淡;這邊簡單提一下,避免文章過長以及嚇跑我未來的老公 XD

不過老師真的講出我內心的現況,真的有嚇到我,一直以來對於有沒有結婚生子我都無所謂也不強求,內心隨緣,反倒是快把家中長輩要急死了。

整體下來羅老師的說明都很實際,也和我過去的狀況相符,不會為了要讓人改名誇大其詞,主要是我名字中的最後一個字會影響到運勢,可以自己先回去評估是否要改名,再來跟老師預約。

☛ 屏東改名推薦–進福堂風水造運館羅川淮老師
坊間有些改名老師會提供很多字讓人自己去組合,但可能因為這樣無法精準地針對八字上或五行的不足去改善,導致對於改運的力道也不足。

改名主要用意是在改善八字上的缺點,對於財庫、夫妻宮、身體健康狀況‧‧‧等去調整,老師會根據四個學派選出幾組名字,並且會針對名字逐一說明,可以跟老師討論再選擇喔。

決定要改名的話,需要準備的資料:
提供自己姓名、八字、農曆出身年月日和時間、父母生肖年次、祖父母和外公外婆的名字。

☛ 進福堂成人開運改名方案

【進福堂風水造運館資訊】

老師電話:0915706232
高雄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05號
台南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山街96巷1-2號(可Google崑山街96巷3號)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相關介紹與收費:點這裡前往了解
★小提醒:記得先跟老師預約時間喔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