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瑜珈】Oohyeah運動空間|新手也能養成運動好習慣,左營運動推薦

Advertisements

距離上次練空中瑜珈已經是疫情之前了,都不好意思跟別人說我有練過,過了兩三年體態逐漸走鐘XD,位於北高雄的左營新開了Oohyeah運動空間,距離我家交通方便也好停車,尤其是個人比較喜歡小班制的彈性選課方式,價格也很透明,有空就可以用 APP 課程,整個非常適合我上下班時間不一定的人,所立馬來預約空中瑜珈課程體驗。

環境介紹和硬體設備

☛ Oohyeah運動空間位置

因為我家比較偏遠,地理位置決定了運動的動力(威~藉口),Oohyeah運動空間距離左營高鐵站很近,可以搭乘捷運轉步行抵達,如果是開車可以下自由路,重信路周邊也蠻多停車位的。

教室位於新大樓內的6樓,平時路過沒有注意到,朋友邀約才知道新開了一間健身教室,而且環境和硬體非常新又很乾淨明亮,白天來運動的話採光也很充足;接待人員很貼心,看我第一次來還特別了介紹環境和設備,非常貼心,不會有踏入教室後不知道要幹嘛的感覺。

☛ 運動空間環境舒適的小細節

剛踏入覺得空氣清新,不會有健身房悶悶的味道,仔細一看擺了空氣清淨機和香氛精油淨化空間,讓人感覺到很舒適;改有的設備應有盡有,飲水機、置物櫃,如果忘記帶運動相關用品,也可以在這邊購買。

推薦給潔癖的人來運動XD,因為連廁所都超級乾淨,裡面也提供消毒酒精、女性衛生用品等(竟然是獨立包裝的,連這麼細節的事情都注意到了,是不是非常貼心),整個運動空間使用起來非常自在。

☛ 環境與用品消毒

一下課立刻使用噴霧機將瑜珈掛布和教室環境消毒,著重各種小細節的運動教室,讓我更能安心自在的運動。

多元課程項目與方案&便利的預約方式

☛ Oohyeah運動空間課程項目

我喜歡提供多元化課程的運動空間,可以根據自己不同需求來選擇要上的課程,也很適合新手來這裡學習,才能找到自己適合又喜歡的運動,所以Oohyeah運動空間高達20位專業師資,官網上也有師資介紹。

團體課程項目,滿班7~10位:ZUMBA尊巴有氧、TRX懸吊綜合訓練、高強度節奏性運動訓練、AERIAL YOGA空中瑜珈、ANIMAL FLOW動物流、GIRL POWER女力健身、功能性訓練、勁芭蕾、瑜珈提斯(腹部與核心)、哈達瑜珈(身心靈)、陰陽瑜珈、滾筒瑜珈(放鬆肌群)、槓鈴雕塑(有氧)、韓國K-POP MV舞蹈、有氧拳擊、健身拳擊。

☛ Oohyeah運動空間課程方案&價格

儲值方案簡單清楚,最少三堂、最多二十四堂方案可以選擇,價格透明,買越多越划算,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需求來選擇,可以揪三位朋友一起買喔,非常彈性。

另外還提供四堂包班課程NT$8000(最高7人)、四堂1對1課程NT$5200、四堂1對2課程NT$6000。

可以先選體驗課程方案,覺得合適再購買課程,詢問過程中服務人員很親切,不會被強迫推銷,不用擔心有壓力感。

☛ Oohyeah運動空間APP線上預約課程

個人覺得超推薦Oohyeah運動空間的預約方式,線上快速預約,減少打電話或者等待回覆的往來時間,忽然間發現有空檔,心血來潮想約個運動都沒問題。

APP的內容描述也很完善,預約之後可以串聯加入行事曆,超級方便。

空中瑜珈入門班體驗

☛ 空中瑜珈入門班
今日和好友相約來上Sunny老師的課程,荒廢三年有點擔心跟不上老師的動作,而且我運動時沒戴眼鏡,小班制的優點是每個位置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老師也可以及時修正錯誤的動作,運動最重要的就是身體要記憶正確的基礎動作呀~

好友雖然有上過其他的瑜珈課程,但沒有接觸過空中瑜珈,透過Sunny老師清楚的教學,每個人都能跟得上動作,新手也不用擔心。

空中瑜珈不只是拉筋跟伸展,訓練核心也非常重要,才能讓身體的肌肉平均施力,在掛布上的組合動作更加流暢

三年沒使用的肥肚,讓我覺得抖到不行(到底為什麼肚子可以這麼廢,除了累積肥油它平常到底在幹嘛啦)。

高雄空中瑜珈教學

☛ 空中瑜珈最常被問的問題:不會掉下來嗎?

真的不會喔!只要在掛布上重心和姿勢正確,循序漸進的學習,熟悉動作後,掛布就像是身體的一個部分,會支撐住身體不會掉下來。

看似已經學會了這個動作,可是透過鏡子可以看到身體的柔軟度跟曲線還是跟老師差太多,看到照片覺得自己完全是低配版的肥天鵝哈哈哈哈哈。

Sunny老師也會示範講解一次動作之後,再讓我們上去實際動作,最常發生的反而是忘記下一個動作要做什麼,太久沒運動除了身體柔軟度不行,腦子也跟著進水了啦~

過程中如果卡住,老師也會過去及時幫忙修正,經過老師耐心循序漸進的引導,同學們也陸續做出完整的動作,真心佩服老師的耐心。

彩色漸層的空中瑜珈掛布真的很美,好險人員在過程中會協助拍照,這樣下課就可以發文打卡(欸~不是啦,搞錯重點),一方面是自己也可以做紀錄,透過循序漸進的練習,提升柔軟度和核心,空中瑜珈搭配掛布的姿勢也會更加優美好看。

很明顯照片中是一隻有袖子看起來很笨重的蝴蝶吧~而且做完立刻休息等同學(沒有要加強練習的意思)。

練習空中瑜珈

☛ 空中瑜珈放鬆療癒時間

我最愛的睡覺環節(又在亂講),個人覺得運動可以讓人暫時拋開瑣事,專注在自己身體上,而空中瑜珈最後一個環節,把自己包覆在掛布裡面,身體和心靈都有滿滿的安全感,可以讓心情更加的沉澱放鬆,搭配輕音樂和柔和的燈光,跟著老師的指令逐漸舒展身體,有種重新回歸自我的感覺,推薦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

☛ 高雄空中瑜珈推薦

入門班的難度不高,即使是零基礎或是已經工作一整天無法太勞累的人都很適合來上,老師會根據大家狀況調整,也會讓學過的人有更進階的的動作去挑戰,拉著朋友一起來運動更有動力。

最近工作不是久坐就是開車,累積久了容易後背緊繃跟痠痛,可以透過空中瑜珈的掛布來伸展,推薦給跟我一樣平常沒甚麼在運動的人嘗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Oohyeah運動空間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253號6樓
店家電話:07-3455001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網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專
Instagram:@oohyeahtw
LINE客服:點這裡加LINE好友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