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牛排】焰牛排館|高樓景觀餐廳,頂級排餐,無限供應精緻沙拉吧,互動桌邊秀服務

Advertisements

位在高雄漢來大飯店45樓的漢來牛排館,2022年全面改裝升級用餐環境,以『焰牛排館』全新品牌出發,提供高品質排餐、精緻澎湃沙拉吧、享受主廚桌邊服務,擄獲許多老饕們的挑惕味蕾,不管是浪漫約會、重要紀念日、團體聚餐都很適合,可以說陪伴了許多高雄人的重要時刻,趁著忙碌年末終於能偷個閒透氣一下,立馬起身找好友們來聚餐。

☛ 焰牛排館位置
改裝完的焰牛排館與焰鐵板燒同在漢來大飯店45樓,低調的門面更加提升用餐氣氛,餐點多選用台灣在地食材,並融合中、西、日式元素,透過廚師精湛手藝,以原味烹調呈現食材本身新鮮風味。

焰牛排館位置

☛ 焰牛排館環境介紹
室內的裝潢從復古牛排館風格,改裝為現代典雅路線,以全新的面貌,增添了浪漫用餐氛圍。

保留了經典巴洛克風格窗景,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佳餚,一邊欣賞高樓景觀,把愛河灣、高雄港美景盡收眼底,白天夜晚各具特色,不同時段來用餐就可以感受不一樣的浪漫氣氛。

貼心提供包廂給商務客、團體客人用餐,極具隱私性。進口的質感大理石餐桌,搭配坐感佳的餐椅,給人細膩奢華的用餐體驗。

☛ 佐餐飲用水
剛入座就有服務人員來詢問要喝S.Pellegrino氣泡水或Acqua Panna礦泉水,水資為每人$90/人。吃高級點的料理我都習慣點用氣泡水,把前道食物的餘味洗掉,才能好好品嚐每一道佳餚。

☛ 焰牛排館菜單
焰牛排館提供了傳統套餐點餐外,我更推薦只要是多人來聚餐,可以試試點共享餐自由分食,光是30盎司的美國肋眼牛排,就足夠4~6人享用的份量,加上自助吧單點$1200/人,可以享用一份招牌酸種麵包、一份湯品、沙拉吧吃到飽,讓顧客點餐更自由了。

加價購的餐點還會提供桌邊秀服務,能邊用餐邊欣賞烹調過程,與主廚或服務人員互動,也大大增添用餐樂趣。除了30盎司的美國帶骨肋眼外,我們還不客氣地加點了整隻澳洲龍蝦,畢竟人多一起吃吃喝喝,心情好食慾也好XD

難得來焰牛排館,太想滿足大口吃肉的慾望,就再加點了主菜:5盎司頂級紐約客牛排,經典特選的漁夫海鮮拼盤、里歐洋芋、薯條也很推薦喔。還有貼心提供外帶套餐系列。

☛ 精美沙拉吧
全新升級的沙拉吧,搜羅了主廚深入各產地拜訪小農,找尋到的高品質生菜,有些種類還特別少見,新鮮度光從肉眼就看得出來。

多達20種以上的新鮮生菜,搭配主廚調配的多款沙拉醬,清爽開胃,熱量又低,光沙拉吧的豐富度就讓人感到值回票價了。

精緻冷盤區提供了四種冷盤,野菇沙拉、水蜜桃鴨胸沙拉、牛肉凍、燻鮭魚墨西哥餅,每一種都給我來一道~這就是多人聚餐分食的優點,大家分著吃就能吃更多樣。

多種火腿、起司、果乾、堅果,搭配初榨冷壓橄欖油、義大利果醋,任客人吃到飽,精緻度真的不是一般牛排館比得上的。

享用美味的主餐過後,別忘了還有新鮮水果和自家製作的精緻蛋糕。

漢來大飯店的甜點一直評價都不錯,師傅製作的每一款甜點都小巧好可愛,讓人無法抗拒好想每一道都嚐一口,甜點真是容易讓人有幸福感呢~

☛ 前菜沙拉
服務人員送上迎賓果醋,再搭配自己隨興搭配的沙拉、冷盤、前菜,可以無限續加,光單點這沙拉吧的CP值就滿高了。

前菜沙拉

☛ 酸種麵包
熱呼呼的酸種麵包,搭配的是主廚自製玄米茶奶油。

手撕開後沾上奶油,上頭還有玄米與蕎麥顆粒,入口Q軟中帶彈,吃得到純粹的麥香,融合成優雅香氣在鼻腔化開,讓人直呼好好吃耶!

☛ 魚羊湯
淋上當歸羊肉湯頭,氣味聞起來是中藥味,入口卻是走清爽鮮美路線。內含羊肉、石斑魚,還有畫龍點睛的水蓮,再加上一點豆腐乳,整體喝來溫潤甘甜,入冬喝溫熱身子剛剛好。

魚羊湯

☛ 甜心豬五花卡布奇諾
這是一杯用卡布奇諾概念呈現的湯品,上頭是打到綿密的培根奶泡,底下則是玉米、地瓜熬煮出的濃湯,上鹹下甜融合出絕妙滋味,馬上又多喝了好幾口。

☛ 甜焗洋蔥湯
經典的洋蔥湯,洋蔥炒過後釋放出焦糖甜感與誘人香氣,每一口都能喝到香濃滑順,搭配蒜味小法球,表面乳酪鹹香,沾上洋蔥湯一起品嚐,更是別具風味。

☛ 番茄蟹肉濃湯
喜歡鮮美海味的朋友不要錯過,在番茄濃郁香甜湯頭中,添加龍鬚菜,多了那麼一股清爽感,讓層次更加豐富,裡頭還吃得到蟹肉喔。

☛ 美國帶骨肋眼(30盎司)
終於重頭戲來啦!推薦多人聚餐點這道30盎司帶骨肋眼,當推車推近時讓大家都驚呼連連,還是由主廚親自示範桌邊秀,直接與客人互動。

提供這樣的桌邊互動,不僅是聚會時的話題,透過主廚分享介紹食材,也讓當日用餐在滿足味蕾之餘,享受一場五感沈浸的饗宴。

美國帶骨肋眼

先將整塊肉的肋骨切下後以果木香燻炙與高溫爐烤,並貼心地修除掉筋膜,避免加熱過程中變硬影響口感,將整塊肉煎烤後變得更加軟嫩多汁,還多了糖化的鮮甜。

上桌前會由服務人員盛到瓷盤上,並用燭台在旁加熱保溫,確保熱騰騰的溫度。在肋眼牛排旁一一擺放上來自小農種植的美味蔬菜,烤過後的蔬菜有著豐富的色彩與立體的搭配,美麗的擺盤、誘人的香氣,讓這道佳餚光看就讓人食慾大增。

肋眼表面烤至焦脆,切開時露出恰到好處的粉嫩色澤,真的讓人會受不了。建議先品嚐一口原味,再搭配天然海鹽或現磨黑胡椒。咬下後的汁香滿溢、軟嫩入口即化的肉質,不同部位呈現不同的特色,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道主菜。

☛ 整隻澳洲龍蝦
加價購的整隻龍蝦,使用的是活跳跳的澳洲水姑娘龍蝦,擁有肥美飽滿的肉質。龍蝦的桌邊秀比起牛排料理,又更加煩瑣複雜,讓人欣賞完都覺得值回票價了。

透過師傅細心烹調,選用特級初榨橄欖油,一一加入蒜頭辣椒爆香後,再將龍蝦放入鍋中,倒入白酒蓋鍋悶至七分熟後,加入阿拉比雅塔醬汁增添微微辣感,最後大火悶煮熟後即可擺盤。為了不要浪費龍蝦烹調後的精華,菜單上設計麻花捲麵,與最後完成的醬汁搭配上桌。

龍蝦肉質超新鮮的,肥美入口好Q彈,能吃到滿滿鮮甜的活跳海味,根本就會把客人嘴巴寵壞了。

融合了龍蝦滿滿精華,麻花捲麵的中間凹槽讓醬汁更容易吸附,讓麵條更入味,口感非常有嚼勁,這樣搭配吃下來超飽足的。

☛ 頂級紐約客牛排(5盎司)
口感紮實的紐約客牛排,獨具鮮明嚼勁,伴隨每一口咀嚼,就更能吃到牛肉的本身甜度,加上烤得剛剛好到位,值得細細品嚐。

☛ 漁夫海鮮拼盤
大口吃肉,又想盡情享用海鮮,卻又不想點海陸怎麼辦呢?這時候就超推加點這道漁夫海鮮拼盤。內含了黑虎蝦、鮑魚、千貝、小卷、蛤蠣,海鮮料,每位選手都是肥大鮮美,簡單調味就讓人吃得好滿足,是一道海味澎湃大集合的前菜。

漁夫海鮮拼盤

☛ 特選薯條
切成細長狀的薯條,能炸得更加香脆可口,提供番茄醬、松露美乃滋、煙燻柚子醬沾用,大家三兩下就把它一口接一口掃光光。

☛ 里歐洋芋
別小看只是一道簡單的烤馬鈴薯,居然也提供桌邊服務,真是讓人太驚喜了~烤過的馬鈴薯口感綿密又飽滿,搭配奶油、酸奶、培根、青蔥,不得不說想到加入酸奶真是一絕,天然酸味和奶香不僅提味,搭配炸物更是能解膩,又是一下搶得精光的一道。

☛ 餐後飲品點心
餐後飲品提供多種特調,使用台灣食材與在地創意詮釋台灣味,每口滋味都呼應著記憶。

搭配精美自助吧的甜點,每一道都小小好精緻,為這餐劃下完美Ending。

☛ Asahi幻之啤酒
都大口吃了那麼多肉,就好想喝酒啊~~詢問服務人員後,介紹可以到對面焰鐵板燒點酒,也推薦了有「幻之啤酒」之稱的隱藏版Asahi黑生啤酒:Maruefu。泡沫滿細緻的,入喉溫和爽口,苦味比一般黑啤少了些,尾韻保有麥芽焦香甜感與微微苦感,用餐完來一杯真的超過癮~~

☛ 高雄牛排推薦
年終就會迎來聖誕節、跨年、尾牙,正是聚餐的熱門時刻。改裝完的焰牛排館,維持漢來美食集團的高水準,高樓的景觀、用餐好氣氛、服務品質優、選用食材等級、餐點精緻度,都讓人挺滿意的,推薦還在煩惱找什麼聚餐餐廳的人,來好好慶祝重要日子。

【焰牛排館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2:00
店家電話:07-213-5763
門店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樓(漢來大飯店45F)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網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專
★小提醒: 人多須先提前訂位

相關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