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PAVO Lounge Bistro 餐‧酒館│漢來泳池畔酒館推薦

Advertisements

用小酒館的價位享受飯店等級的精緻菜餚和PAVO原創雞尾酒,身處於異國風情的奢華環境,讓人懷念出國的慵懶氛圍,成為高雄夜晚新去處的地標,推薦帶朋友來或商務餐敘都會令人印象深刻。

餐點使用台灣在地食材,結合世界各地的特色,從小盤下酒菜和主餐都經過特別設計,下班時刻來到這邊,無論是享用餐點或是品酒,都是雙重享受。

✓ PAVO不只是Bisrto,而是加上Gastronomy的 Bistronomy
Bisrto小酒館、小餐館
Gastronomy 食饗、美食學

☛ 高雄漢來飯店PAVO Lounge Bistro 餐‧酒館
一開幕就受到關注的漢來新品牌,位於漢來大飯店的11樓,有別於以往主打頂級粵菜和自助餐的風格,其實漢來有豐厚的西餐底蘊,還特別聘請有米其林餐廳經驗的主廚Jimmy張虔茂出任料理顧問,邀約國內知名調酒師小寶(黃龍輝)擔任調酒顧問,搭配駐店主廚黃啟銘和調酒師小花(黃麗珍)聯手演藝,讓人很期待這次的用餐經驗。

高雄漢來飯店PAVO Lounge Bistro 餐‧酒館

☛ PAVO取名源自拉丁文中的孔雀
「孔雀」有代表者尊貴、優雅、華麗的象徵,就像一踏入PAVO大門,輕奢華的裝潢和南洋殖民風映入眼簾,精緻的望遠鏡、地球儀、旅行箱等擺設,融合了到南洋旅行的慵懶和休閒的氣息。

☛ PAVO餐酒館環境
「輕奢、慵懶、南洋民風、旅行、Art Deco」是設計師賦予的空間語彙,這裡一共有95個座位,氛圍7個不同的區塊,是少數可以容納多人的高雄餐酒館,包含了吧台、包廂、有私密感的緊鄰泳池的卡座、沙發區、在大片玻璃酒櫃旁的用餐區。

擁有兩座巨型水晶吊燈和手會質感的植物林壁紙包廂座位,加上寶藍色的絲絨椅布,藤編座椅讓奢華帶點南洋休閒的調性,也變成了IG的打卡景點。

☛ PAVO餐酒館環境-玻璃酒櫃區
讓人置身Fine dining的時尚優雅的感覺,也是推薦很適合可以拍美照的地方。

☛ PAVO餐酒館環境-吧台
適合品酒和調酒師暢談的絕佳位置,一個人來小酌(或者是大喝)都很OK。

☛ PAVO餐酒館環境-眺望漢來泳池畔區
U型的座位適合多人談天用餐的座位,也兼顧了私密性,這次的座位在這邊,讓人可以放鬆自在的跟姊妹盡情地聊天。

高雄漢來PAVO Lounge Bistro-Signature Cocktail特色雞尾酒

除了經典調酒、紅白酒之外,PAVO的原創雞尾酒都是搭配主題特別設計,外面喝不到的風味,第一次來這裡推薦一定要嘗試原創雞尾酒。

☛ PAVO Suitcase帶你去旅行-特色旅行餐酒組合
▶餐酒組合NT$620、單點孔雀PAVO調酒NT$350
這道組合由Jimmy和小寶聯手打造,精緻可愛的迷你旅行箱中呼應了旅行的主題,裝的是專屬特製小點,會隨著季節不定時做更換。

這次的旅行箱小點:核桃木煙燻鮭魚的香味在口中一點一點帶出,搭配乳酪醬口感富有香氣;芋頭鹹蛋黃,有鹹甜的滋味;炙燒煙燻鴨肉搭配杏桃泥,酸甜滋味入味在鴨胸之中,恰到好處。

孔雀PAVO招牌調酒:酒如其名使用華麗孔雀羽毛作為裝飾,如同孔雀羽毛般的綠色色調使用多肉植物搭配,裡面用了葡夢香甜酒與熱帶水果,喝起來口感清新有草本香氣和蔬果汁般的香甜,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調酒。

PAVO特色旅行餐酒組合

☛ Floral and Fruity花果
▶NT$350
送上調酒時還圍繞著乾冰煙霧(顧尖叫來不及拍XD),夢幻的造型很擄獲人心,使用琴酒、桑葚、山芙蓉花、莓果、葡萄製作,入口清爽酸甜,就像喝花果茶的香味,不會有過於濃郁的酒味,絕對適合女生的一道雞尾酒。

☛ Khao-San Night Market考山市集
▶NT$350
讓我想起在炎熱的泰國考山路逛街時,隨時想來杯清爽有氣泡的調酒,於是點了這杯,使用了蜂蜜通寧水、萊姆葉、琴酒、辣椒、羅勒,帶有辣椒的香氣但不辣口,氣泡喝起來舒服暢快,而且沒有太重的酒味,很適合不愛喝甜的人喔!

☛ Coco椰
▶NT$350
南洋熱帶水果風味的調酒,輕微的椰香提味,甜味適中恰當,喝起來不膩口;使用了蘭姆酒、椰子、熱帶水果、上層是炙燒義式甜醬沙巴雍。

高雄漢來PAVO Lounge Bistro-Small Plates小盤料理

如果餐後來品酒,也可以點配酒小盤料理,米其林餐廳經驗的Jimmy用台灣當地食材,精心設計不同國家風味的下酒菜,也令人驚豔。

☛ Tuna Tacos生鮪魚墨西哥玉米餅
▶NT$280
這道小點複合日式與墨西哥式的塔可,讓大家讚不絕口,非常值得推薦。

餅皮竟然是使用餛飩皮炸成,增添酥脆的口感,入口後化開的香氣更是多層次,使用綠檸檬油醋涼伴的高麗菜絲、紅洋蔥絲,帶點酸、脆的口感,薑味醬油拌過的生鮪魚餡淋上日本芥茉美乃滋,新鮮又不膩口,滿滿的細節,讓人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 Fried Keelung Calamari酥炸基隆小卷
▶NT$210
台灣基隆在地新鮮小卷,吃得出新鮮和嫩度,外皮口感酥脆乾爽,花椒鹽讓酥炸小點的風味更提升一個檔次,加上醃製小黃瓜和九層塔打成的美乃滋,讓炸物更加的清爽,義式風格的台味料哩,非常適合搭配啤酒。

☛ Mini Sliders迷你小漢堡
▶NT$320
使用了香煎鴨肝和爐烤牛肉,外層收乾並將油脂鎖在裡面,讓看似平常的漢堡卻一點都不簡單,搭配白酒醋與梅子醃泡過的芭樂切片,加上些許洋蔥和酸黃瓜,讓鴨肝入口後不生膩。

☛ Kabayaki Eel照燒鱔魚
▶NT$260
主廚將台灣人喜歡的鱔魚麵的風味作為一道小點,淋上照燒醬的酥炸鱔魚,底層舖上高麗菜和切片法國長棍麵包,加上炙燒的洋蔥和鯷魚醬點綴,吃起來充滿台灣味。

☛ Grilled Spanish Octopus爐烤西班牙八爪魚
▶NT$290
這道也令人值得細細品嘗,大塊的西班牙八爪魚口感彈牙,不沾任何醬汁就非常新鮮好吃,第二口可以沾上青醬或甜椒泥,濃郁的辣醬香氣和細微的辣度,讓一到小點吃出不同的風味,十分推薦!

☛ Braised Meatball義式燉烤肉丸
▶NT$190
紮實有嚼勁的肉丸,入口後變得軟嫩多汁,撒上帕米加諾,搭配煙花女醬和綠檸檬優酪乳,或是將兩種醬汁混合,讓香味變得更有層次。

高雄漢來PAVO Lounge Bistro-Prefix套餐
▶NT$1480~1680
午、晚餐用餐時段供應套餐,包含了冷前菜、熱前菜、當季湯品、主菜;漢來美食在餐飲上有相當的經驗和知名度,除了調酒之外,也很推薦來這邊用餐。

☛ 冷前菜二選一-Tuna Crudo義式鮪魚生魚片
大塊的生鮪魚切面看得出非常新鮮,經過表面炙燒後,吃得出新鮮和魚肉本身的甜味,搭配阿根廷醬和日式哇沙米醬,或者配上些許鮭魚卵,讓整道前菜變得豐富多元,旁邊的米餅作為裝飾也可以增添口感。

☛ 熱前菜三選一-Confit Duck Agnolotti油封鴨枕頭餃
餃皮使用蛋黃麵製成,包覆住油封鴨腿肉,將其打碎後混合瑞可塔起司的內餡,口感更加Q彈紮實。

☛ 熱前菜三選一-Hokkaido Scallop香煎北海道干貝
生食級干貝外熟內嫩,檸檬泡泡讓干貝更加的鮮甜,白花椰和韭菜油更是提味,整道菜不論是味覺和視覺就像藝術品一樣,用餐的感覺很享受。

☛ 當季湯品-Mushroom Bisque Gnocchi菌菇濃湯
本季湯品也讓我們讚不絕口,濃郁的湯品和豐富的香氣,使用了四種季節菇類,包含了牛肝菌和頂級鵝肝在其中,白蘭地調味過的湯底,入口後香氣更在口腔中化開,上面是炸過的麵疙瘩增添不一樣的口感。

☛ 漢來點心坊特製歐式麵包
熱烤後上桌的麵包香氣騰騰,搭配兩種醬料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主廚特調的鯷魚橄欖油、蜂蜜奶油兩種,都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都好想再帶一份打包回家。

☛ 主餐三選一-桂丁雞捲、澳洲和牛橫膈膜
兩種都是上等食材,光看菜名就感覺很好吃呀~

Kui Ting Native Chicken Roulade桂丁雞捲:

桂丁雞的特色就是皮薄脂肪少,比飼養雞更佳美味,經過舒肥的雞腿肉,吃起來更是鮮嫩好吃,熟度拿捏得也恰到好處,薄韌外皮也非常好吃。

搭配經日曬醃製後的娃娃菜、季節食蔬,沾上經典法式奶油洋芋泥和特製山當歸葉醬,一次增添兩種不同的風味特色。

特別一提的是上層看似蘆筍,卻比蘆筍吃起來更鮮嫩的法國野蘆筍,風味略帶清甜味

Waygu Outside Skirt澳洲和牛橫膈膜:

威士忌入味的牛橫膈膜,豐富了和牛本身油脂的香氣,加上黑胡椒肉汁又增添了一種風味;本身就非常軟嫩又有嚼勁特色的橫膈膜,搭配一旁鮮脆的洋芋千層,口感有層次又爽口,也是令人非常喜愛的一道。

☛ 季節甜品-布朗尼熔岩蛋糕
切開後會像熔岩般流出的巧克力內餡,香氣和口感非常濃郁好吃,巧克力不會太甜,也非常適合放在餐後,如果愛吃甜的人一定要沾滿冰淇淋來享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搭配,真的很貼心。

☛ PAVO Lounge Bistro 評價心得
位於高檔飯店中的地理位置,主打輕奢華異國風情的餐酒館,可以用外面餐酒館的價位享用到特色調酒,而餐點更是一大特色,有許多知名餐飲品牌的漢來,在餐點上都經過精心設計,非常用心好吃,連下酒用的小點都令人值得推薦,會讓人想要再帶朋友來的地方,而且在服務上也是飯店等級的專業服務。

整體來說價格是屬於南部的中價位,但餐酒、裝潢氛圍和服務的水準,遠超過消費的價位,喜歡餐酒館的人一定要來嘗試,也推薦給需要帶客戶用餐的商務客。

【漢來大飯店 PAVO Lounge Bistro 餐‧酒館資訊】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7:30-00:00
周六~周日11:30-14:30、17:30-00:00
店家電話:072135753
門店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1F(漢來飯店)
線上訂位:點這裡線上訂位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相關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