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稻稻來茶空間・瑜珈|和風茶室推薦

Advertisements

永定街老屋改造的慢活日式茶室空間,預約才吃的到現做定食餐點,餐點食材也很講究,使用糙米飯,搭配食材本身的鮮甜;也可以選擇台式茶點拼盤,拋開都市生活的快節奏,泡一壺茶體驗舒適的時光,嚴選多種台灣茶葉,提供無咖啡因飲品。

朋友邀約聚餐,還幫忙預訂餐點,當時沒想太多。沒想到高雄有一間這麼棒的店家,走進店裡面很舒服放鬆,面對響個不停的工作電話,真的能夠深深體會,能夠靜下心來享受慢步調生活的美好,店家給人的感覺如其名,稻稻來茶空間・瑜珈 。

✓ 沒有預約可以選擇店家提供的三色水餃
✓ 二樓瑜珈教室,可以上稻稻來粉絲專頁查詢。
✓ 自帶茶葉酌收茶水費NT$200/人

☛ 稻稻來禪風茶空間
簡約質感的空間,下午陽光灑入,真的很舒服,這裡有幾組客人甚至自己一位,在這砌一壺茶,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 稻稻來,單品熱茶
▶單品熱茶NT$280-350,茶水費100/人

低消為每人一杯茶飲,泡茶的茶水費每人100元,不限次數回沖(店家建議5次),自帶茶葉的話,每人酌收200元,點選單品熱茶,會附上茶點,邊嗑點心邊喝茶最適合了。

這次可惜沒有時間好好享受熱茶,照片是旁邊客人的茶壺,點選單品熱茶,店家會示範溫壺、溫茶海‧‧‧等步驟,不會沖泡的人不用擔心喔。

稻稻來定食,很值得一吃

☛ 去骨紹興雞腿飯
▶ NT$260(加點飲料可折30元、加點單品熱茶可折40元)

附上紫米飯、附餐飲品、甜點,整隻去骨雞腿肉分量滿足,口感紮實鮮嫩,沒有雞腥味,紹興酒香在嘴裡化開,酒味香氣恰到好處,又不會料裡的過濃郁,連豆腐咬下去都帶有紹興清香,真的很推薦,紹興酒料裡火侯很重要,一個過頭就會帶有苦味,而稻稻來恰到好處。

紫米飯不會過硬,就像吃白米飯一樣濕潤,又保有糙米的彈度。

☛ 牛肉丼飯
▶ NT$350
半熟蛋增加滑順的口感,薑絲入料去除了牛肉肥膩,讓人有想一吃再吃的感受。

因為店家會不定期更換菜單,實際預約以店家為主喔,這次店家提供了A、B兩種方案。

A:套餐+指定一席熱茶NT$500元
B:三色水餃+指定一席熱茶NT$430元

☛ 藥膳菇菇雞湯
▶ NT$350
湯頭香氣濃郁,入口清甜,連香菇都很新鮮,不是那種乾燥香菇的味道呢,稻稻來對於食材的用心,友人們評價都很高;連醃漬的蘿蔔都很鮮脆,甜度自然溫潤,讓人很開胃,很想要多吃幾個啦 XD

☛ 附餐甜點,金萱茶凍

茶點

☛ 稻稻來茶點拼盤
價位我還真不記得了,但美味卻令人印象深刻,我很愛吃傳統原味的小點心。

穀香黑糖野麥:很像再吃沒有調味的爆米花,穀香味更加濃郁,吃多不口渴。
古早味鹹酸甜:鹹甜鹹甜很潤口,沒有過多得調味,很令人印象深刻。

☛ 吃過會想買一盒的綠豆糕
綠豆糕如其名,真的會想讓人一直吃下去,台北老甜點師傅製作,入口即化伴隨著淡淡的香氣,細沙柔順,平常吃不到這麼美味的綠豆糕,推薦一定要點來嘗試,令人忘懷的甜點。

【稻稻來茶空間・瑜珈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2:00-19:00(周一、周二公休)
店家電話:07-3388288
門店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44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小提醒:定食餐點需預約。

相關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