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自然又能提升質感的睫毛嫁接|Aimi艾蜜高雄日式美睫推薦

Advertisements

原來日式睫毛效果可以這麼自然,第一次接就愛上,也因為日式睫毛特色是一根對一根的接上,經過兩周睫毛長出來後,不會太重導致下垂有失焦感;日式睫毛使用材質也比較細緻,即使素顏的情況,睫毛呈現的讓眼神更有精神(不然每次都被問是不是生病了),後續保養更是方便,睫毛比較不容易糾結倒插,沒有異物感,所以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呀。

✓ 美睫材料全部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產品,包含溫合低敏的日本黑膠喔。

詢問老師日式睫毛的特點:材質和嫁接的手法不同之外,日式接睫的特色是著重調整眼型,自然風格和保護原生的睫毛為主,不會接在新生期的睫毛,一根對一根接在已經休止期的睫毛,保持和睫毛根部的距離,避免對睫毛的傷害,所以日式睫毛的嫁接方式,很推薦給需要一直持續接睫毛的人。

☛ Aimi Eyelash Salon 艾蜜日式接睫成果
雖然我有雙眼皮和本身的睫毛,本身雙眼皮比較寬,素顏的時候,大家會都問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XD(但我只是沒化妝好嗎~),但先前接太多睫毛時,一兩週之後就會下垂,眼皮覺得很重還有一種要翻白眼的感覺XD,接太多對我來說反而不自然。

現在才發現日式睫毛根本和我相見恨晚,就是我追求自然風格,素顏也很好看,右邊的照片是否整個人質感大提升(自己講)。

☛ 高雄艾蜜日式接睫
就我認知,日式接睫的店家在高雄不多,艾蜜在高雄開立一段時間了,已有累積穩定的顧客和名氣,這裡還有提供凝膠美甲服務、牙齒美白、手足保養、霧眉‧‧‧等,完整的服務。

☛ 接睫前詳細諮詢
可以到店卸妝、提供隱形眼鏡盒置放,即使下班或中途來保養都很方便;美睫師接睫時很仔細,非常注重客人的安全,詢問接睫毛或紋繡的經驗,接睫前的注意事項告知,保護自己和店裡還有其他正在美齒、美甲的客人。

☛ 根據眼型和需求討論睫毛樣式
睫毛有分粗細、捲翹度、長度,可以向美睫師討論需求,再經由他們專業的建議幫我選擇。

☛ 艾蜜美學店家空間大且安靜明亮
店內有許多變美的服務,而且環境足夠寬廣也有分區域,所以客人間不會互相影響接觸,可以放心的好好休息。

☛ 提供整理儀容的空間
這是給要離開店內的客人整理儀容的梳妝台啦,接睫前硬要照個鏡子,順帶一提艾蜜的廁所很大很乾淨,其實很夠用 XD

☛ 高雄艾蜜美學接睫空間
有客人時,每個美容沙發椅會再用布簾區隔,隱私性很夠,也特別的讓人放心的好睡,就來看看我這次多久入睡 XD

這次我坐的位置是我最愛的窗邊,又有盆栽遮蔽,很像老人曬太陽我很喜歡。

☛ 日式睫毛手法著重客人的安全
老師強調日式嫁接很重要的地方,就是鎳子絕對不會越過客人的眼睛,避免客人忽然醒來或咳嗽等危險狀況,這是美睫師在培訓過程中的基礎要求。

個人對於日式接睫的感覺是手法很輕柔,過程中感覺不到睫毛被拉扯的感覺,所以專注力不會放在眼睛上,躺上去直接秒睡,照片竟然還睡到翻出魚眼,一直睡到被自己的打呼嚇醒,雖然整個人抖了一下,過程中還是非常安全,日式接睫根本太適合我這種人。

還有艾蜜他們家的沙發看似一般的美容沙發,但包覆性也太好,躺起來特別的舒服,可能比家裡還好睡捏~

☛ 高雄艾蜜日式嫁接心得
這是接完日式睫毛立刻拍的照片,眼睛都沒有過敏發紅,因為本身是眼睛容易過敏發紅的人,所以膠水太刺激會讓我狂噴淚,眼睛紅很久,但這次在艾蜜美學接睫毛沒有這個問題,也不會不舒服,所以在接睫毛中使用的材料很重要呢!

聽朋友對日式接睫的效果評價都很好,因為自然又好看,但是高雄使用日式嫁接的店家不多,所以一直都沒有接觸過,很喜歡日式睫毛的自然偽素顏感,加上化妝也是美美的啦。

☛ 日式接睫推薦給喜歡自然妝感的人
因為素顏和淡妝的時間居多,所以喜歡自然又有精神的睫毛(平常撇一條眼線就出門的人),美睫師好厲害,看不出來我一邊只接了60根吧!?效果就這麼好,也是艾蜜最便宜方案,花費不用破千, CP值超級高。

☛ 日式接睫後兩週分享,素顏照喔
讓大家看素顏的時候睫毛也不會很突兀,來不及化妝出門也很OK!而且一根對一根的嫁接方式,睫毛不太會糾結,也不會因此倒插不舒服,日式接睫好處多多,我的眼皮比較肥厚,眨眼睛時眼皮也不會有異物感呢。

很多人都會用價格來換算根數的單價,但個人覺得要用整體來比較,日式睫毛修飾了眼型,讓搭配妝感看起來更完整,接睫一兩週後還是自然,而且好保養,愛美同時不傷害到自己的睫毛才是最重要的!

☛ 接睫後保養也考量到客人的方便性呢
美睫師在接睫後說明保養睫毛的方法,洗臉使用附上的海棉和綿籤,這是我第一次拿到綿籤,原來是用來清潔睫毛根部,真的好貼心,因為有時候畫眼影的粉會卡在睫毛根部,不好清潔,累積下來對我來說很容易過敏,附上粗和細的兩種刷子,更容易清潔洗臉;另外睫毛刷是大根的還有附上套子,可以丟在包包隨身攜帶不怕弄髒,客人的方便性艾蜜都考慮進去啦~

☛ 高雄Aimi艾蜜美學美甲服務

☛ 高雄Aimi艾蜜美學美齒服務

☛ Aimi艾蜜美學相關證書

【Aimi Eyelash Salon艾蜜日式美睫美學沙龍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0:00-21:00
店家電話:07-5223187
門店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87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 小提醒:步行1分鐘有收費停車場,位於華榮路和文忠路交叉口

相關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