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帶低卡便當】Benefit 健康餐盒|美味吃的飽,低GI減脂人生推薦

Advertisements

減脂也能追求美味和飽足感的選擇,口味豐富好吃,不只適合減肥或健身族群,也是我日常外食的時候,可以兼具健康和營養均衡的低卡、低GI飲食;台南人氣連鎖健康餐品牌「Benefit」健康餐盒,終於開上來台中了,餐盒可以外帶或外送,專業營養師調配的餐點,可以控制熱量,美味和份量也不減,男生吃了也很有飽足感的份量喔!台中忠明南店可以叫外送或預定自取,不用自己煮,超級方便。

Benefit 健康餐盒特色

☛ Benefit 健康餐盒主食選擇豐富多樣

蛋白質提供舒肥雞胸、雞腿、牛肉餐、鮭魚、里肌豬、干貝餐、未來還有新口味松阪豬,蔬菜也會根據當日菜商提供的新鮮蔬菜變化,一周換五種口味都不會膩。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
舒肥雞胸,吃起來軟嫩沒有雞腥味,加上清爽的醬料,吃起來很輕盈感。
鮭魚也令人推薦,有別於傳統便當店,鮭魚多汁軟嫩,整個吃完也不會有油膩感。
雞腿意想不到的皮薄多汁,不但不油膩也沒有便當店的血腥味,真的是太喜歡了。

Benefit健康餐盒主食

☛ Benefit健康餐盒以外帶的方式,將店租成本回饋於食材上

Benefit 健康餐盒全台都有店面,今天到台中忠明南路店外帶,以外帶和外送的方式販售,也是周邊上班族和健身房族群的日常美味選擇,能夠快速買到健康營養的食物,還不用自己下廚好方便(自己煮的可能還沒這麼好吃)

外送預訂方式:根據店家地區的電話、Line@、Uber Eat、Foodpanda訂購。

☛ 男生也吃得飽的健康餐盒

滿滿的一盒,份量非常多男生也吃得飽,外帶回家的路上提起來很有重量,打開來看得出食材新鮮不油膩,便當外觀也會根據口未清楚標示熱量和營養成分,方便正在體重管理的人計算。

☛ 環保材質筷子

提供稻穀複合材料製成的環保筷,耐熱120度,就算保存著也可以再利用,讓外食族的我們減輕對環境的傷害盡一份心力;雖然店家沒有強調,但是細膩的小巧思,讓人感到滿滿的心意。

☛ 台中西區Benefit健康餐盒MENU菜單

☛ 每個健康餐盒都經過秤重測量

不論是主食、蛋白質、蔬菜類,都會依序秤重放入便當盒,才能確保營養素均衡。

Benefit健康餐盒是由健身教練和他的學生一起創辦,理念是「想做一份,自己會吃的餐」,不像水煮餐過於清淡無味,而是日常也可以吃的健康餐點。

☛ 主食包含低熱量的紫米飯,份量飽足

最怕健康餐盒吃不飽,更何況男生的食量XD,一份便當內的米飯中含有紫米飯,咀嚼中多了一點香氣和顆粒感,熱量也更低一些,所以給的份量很足夠。

以我食量算大的女生來說,一份餐盒剛好九分飽呢~

☛ 清爽的糖心蛋

蛋的熟度介於糖心蛋和全熟蛋之間,軟嫩的口感吃起來比水煮蛋更好入口,淡淡的滷汁香氣也不用擔心納含量太高。

☛ 每日新鮮蔬菜現煮,少油、少鹽

蔬菜呈現的嫩綠色就看得出蔬菜是當天現煮,吃得出鮮脆的口感,清爽的調味比水煮青菜更好入口,吃完整個餐盒,也不會看到底下油膩膩的感覺喔~

☛ 五種醬料-油蔥、玫瑰鹽、健康辣、胡麻醬、黑胡椒

油蔥、健康辣是我最推薦的,醬汁保有香氣,又沒有過多的油和勾芡去醃漬,整體吃起來很清爽,搭配任一個主食都很適合。

玫瑰鹽、黑胡椒會直接灑在主食上,自己覺得很適合搭配鮭魚 XD

胡麻醬比較濃郁,可以搭配蔬菜,或者清爽的雞胸肉一起吃。

Benefit 健康餐盒介紹

☛ 雞胸餐(舒肥雞胸切片)

個人很喜歡 Benefit 健康餐盒的雞胸肉,有水分和軟嫩的口感,就算不沾醬也沒有雞腥味,吃起來很舒服,沒有負擔的感覺。

☛ 雞腿餐

Benefit健康餐盒的雞腿也很厲害,皮薄肉嫩,放入餐盒時淋上一點湯汁,讓米飯更加美味;雞腿不像以往吃到的「肉雞」,沒有油膩的脂肪塊和雞腥味,很值得點來吃。

☛ 鮭魚餐

看看這鮭魚厚度,有夠大塊真的讓我嚇到,而且吃起來很juicy耶!大塊滿足口口多汁鮮美,比煎鮭魚吃起來清爽沒有油耗味,搭配玫瑰鹽讓鮮味更加豐富,愛吃魚的人大推薦點這個~~

☛ 豬里肌

喜歡彈牙咀嚼感的人推薦豬里肌,炙燒方式多了一份香氣,推薦加健康辣或是油蔥醬搭配。

☛ Benefit健康餐盒飲品

夏季即將到來,也有清涼飲品選擇:青梅氣泡水、四季春烏龍。

我自己很喜歡叫外送時,能夠餐點+飲料都有,可以省一次外送費(小資女啦~)

☛ 台中忠明南店Benefit健康餐盒位置

位於五權西路一段和忠明南路交岔口附近,建議可以預訂自取更快速。

台中忠明南店Benefit健康餐盒

【Benefit健康餐盒 台中忠明南店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周一~週五11:00-13:30、17:00-19:30;週六11:00-13:30
店家電話:04-23764576
門店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56號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網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專
官方LINE:@450ipifr

★訂購方式:可以透過電話、官方LINE、Uber Eat、Foodpanda訂購

全台分店:
台南怡東店/06-236-2008/台南市東區怡東路163號
台南裕信店/06-331-1778/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53號
台南善化店/06-585-1270/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146號
台南安平店/06-358-8552/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4段40號
高雄文衡店/07-777-7865/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315號

相關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