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蔡慎國際美胸│左營專業美胸按摩推薦,提升緊實內在美,由內到外充滿自信

Advertisements

總覺得作息嚴重不正常後,胸形跟隨身體的狀況,看起來營養不良、垂頭喪氣,臉部可以靠化妝或保養品,但胸部真的束手無策,所以還是交給胸部按摩吧!

蔡慎國際美胸會針對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來選擇適合的美胸SPA課程,這次的「暖薑活循美胸課程」非常喜歡按摩時精油的溫熱感,像泡溫泉一樣舒服,課程結束還可以吃到當天準備的豐盈酒釀小點,也有提供專門的美胸保養品和機能胸衣選購。

☛ 作息不正常的人更需要美胸按摩保養
原本胸部就不是很大的我,因為長期熬夜和三餐不正常,長期累積下來感覺到自己逐漸萎縮,而且年紀越大越難恢復,甚至比以前小一個罩杯,但體重都沒變呀(掩面哭泣),除了改善生活習慣之外,更要勤勞保養了。

☛ 高雄左營蔡慎國際美胸位置
距離高雄捷運紅線「生態園區站」的1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開車的話也非常方便,重上路周邊有許多停車格,轉角也有寶盛停車場喔。

☛ 高雄左營蔡慎國際美胸環境
入內需更換拖鞋和消毒,環境乾淨明亮,有上鎖的置物櫃可以擺放私人物品,店家採預約制,所以入店就會有美胸師來接洽,平日下午來的時段,美胸師已經都被約滿了,可件是累積許多老顧客的店家,所以一定要提前預約喔。

☛ 蔡慎美胸SPA諮詢
基本資料填寫後,美胸師會先了解每個人胸部狀況來建議課程,也會將按摩流程講解,按摩時也會說明下一個步驟,而且整個過程非常親切,讓我比較放心不那麼緊張;這次的課程是「暖薑活循美胸課程」,使用高粱薑菁華液來按摩胸部,還會敷上胸膜,真的好期待~

☛ 高雄左營蔡慎國際美胸按摩空間
美胸師會帶領到柔和燈光的房間,已經準備好浴巾、不織布床單、置物籃‧‧‧等相關物品。

更換衣服時美胸師會先離開房間,脫下上衣後將浴巾蓋上,躺在床上後在按鈴請美胸師進入,才不會感覺到那麼害羞,一開始就相見歡(按摩過程還是會拿開胸部上的毛巾喔)

☛ 暖薑活循美胸課程
美胸師非常有經驗,一觸摸就知道身體狀況,甚至連我的作息都很清楚(記得我已經上了滿滿的黑眼圈遮瑕膏~),果然胸部也會反應身體狀況,按摩過程中全程戴非乳膠膠的手套,對於乳膠過敏的我真的是太友善、太貼心了

一開始有點小緊張,肩膀不自覺地用力,經過美胸師親切的引導,從小的區域開始按摩,這時候高粱薑精油也逐漸在身體上感到溫熱,身心靈也跟著放鬆下來,甚至舒服的有點想睡(很愛趁機休息),過程中沒有感覺到痛,只有某些部位感覺到酸,例如左胸大肌的部分,因為慣性左手長時間拿手機,原來肌肉緊繃也會影響胸型呢!

☛ 胸部保養建議
肩頸和頭部的按摩也非常舒服,循序漸進的按摩過程,也會加強穴道的按摩,不得不再稱讚一次美胸師的經驗豐富,按壓穴道的力道恰到好處,平常自己認真按都沒有那麼有感~

按摩的過程中也會提供日常胸部保養的建議:

  1. 胸部較鬆軟的人更需要在飲食加強蛋白質吸收,尤其在早上的時候吸收更好
  2. 平時就要針對胸部穴位和胸肌按摩(女生最常忽略的就是按摩自己的胸部呀!)
  3. 內衣尺碼要穿對,日常的穿著也會影響胸型

☛ 胸膜SPA保養
最後會敷上胸膜,大約20分鐘的時間,讓生薑精油的溫熱感一直保留在剛剛按摩的部位,每次在按摩最後的環節,沒有一次不睡著的,被叫醒還恍恍惚惚的呆坐在床上XD

精油透過按摩,在肌膚上有微亮的光澤感,整個人看起來氣色也好很多。

☛ 蔡慎國際美胸獨家手技按摩手法
高粱薑精油加上按摩的溫熱感在身上持續了好一陣子,很喜歡蔡慎國際美胸的獨家手技按摩手法,從小的肌肉到大的部位,有感但不疼痛,不是坊間使用機器的方式來操作,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胸部保養按摩。

☛ 手感機能胸衣
自己曾有過賣內衣的經驗,其實大部分人對自己的胸型不完全了解,或者因為穿著美觀需求,而忽略了內衣對於胸型的重要性,蔡慎國際有研發專門美胸塑形胸衣,可以透過日常穿著,來輔助肉肉收納集中。

☛ 蔡慎手感機能胸衣穿著心得

  1. 肩帶較寬:可以減壓肩膀的負擔,減少不自覺聳肩的動作
  2. 側邊長度加寬:軟鋼圈的材質,幫助收納胸部兩側的肉,不會感覺到壓迫
  3. 收副乳設計:副乳不但被推進去了,而且舉手活動都不會跑位
  4. 材質透氣,且軟鋼圈不壓迫(扁身的我,穿坊間鋼圈內衣都會肋骨不舒服)
    後側四排釦設計,讓整件內衣在身上服貼不亂跑,而且還可以根據身形幫忙修改,價格也比市面上調整型內衣價格便宜很多,設計也兼顧美感,推薦可以來穿看看

☛ 美胸按摩後小點-豐盈酒釀
按摩完可以享用蔡慎國技研發的豐盈酒釀小點,搭配熱茶,舒緩一下再悠哉地回家。

酒釀的口味有很多種,可以上網站或在店家購買:甜菜根酒釀、龍眼紅棗酒釀、山藥銀耳酒釀、相思紫米銀耳酒釀;另外還有鹹口味的酒釀,可以上網參考喔。

☛ 高雄左營蔡慎國際美胸心得
尤其夏天的時候經常穿搭背心或對於胸部支撐度較低的衣服,加上缺乏運動,長久下來容易走山,內心知道,但是為了美麗無法避免XD,所以要靠保養來維持胸型,個人喜歡蔡慎國際胸部按摩的手技,胸部按摩感覺到很到位,非常有感且不疼痛,而且每位美胸師都非常有經驗,按摩完之後,對於日常飲食、作息、回家保養按摩的方式,也會給相關建議,推薦給所有年齡的女生,都可以做胸部按摩和保養。

☛ 高雄左營蔡慎國際美胸店家外觀

【蔡慎國際美胸高雄左營店】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0:00-21:00、周一和周六10:00-19:00、周日公休
店家電話:07-3503235
Line預約:@jag3359z
門店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85號2樓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網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專
分店資訊:點這裡查看分店

相關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