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蕾.輕奢|美學皮膚管理中心,韓式皮膚管理,還原緊緻小V臉推薦

Advertisements

很適合拍照前急救的木乃伊小V臉緊緻課程,真的要推薦給大家,拍照需求或出去玩都可以維持美美的,很適合熬夜疲勞容易臉部皮膚下垂的我。

韓式皮膚管理最近非常熱門,透過醫學美容和科技儀器,對於皮膚問題解決更加快速有感,回家只要簡單臉部保養,跟我的想法很相同,也很適合現代忙碌的人們。

✓ 美容沙龍和韓國皮膚管理有什麼不同
方式:美容沙龍多著重於按摩紓壓和放鬆;皮膚管理針對皮膚狀態問題解決
儀器:結合科技開發出更有效能的儀器
產品:針對膚況開發專業型產品,而非日常保養品
專業技術管理:針對不同膚況和年齡層擁有解決方案的現代化專業技術皮膚管理師

☛ 由護理師結合韓國美容儀器的專業團隊組成
蕾.輕奢|美學皮膚管理中心,美容師都是有護理師背景和證照,再考取美容師證照,且要再經過韓國授權跟認證,才能操作儀器,針對客人的皮膚問題進行保養,讓人感覺到專業且更加有信賴感。

☛ 韓國醫學第一美容品牌Dr. CPU授權
Dr. CPU是由多位皮膚病學專家共同研究且開發的皮膚管理產品,蕾.輕奢|美學皮膚管理中心取得授權證書,且產品都有雷射防偽標籤。

☛ 牆上擺放每位美容師的韓國授權證書

☛ 蕾.輕奢|美學皮膚管理中心,木乃伊小V臉緊緻課程
不只有臉頰兩側拉提,雙下巴的地方也有拉提喔,這是我最有感的部分,課程包含做臉清潔除粉刺,也會幫皮膚保養補水亮白,也能同時改善皺紋,過程大約只需花1.5個小時。

☛ 韓式皮膚保養
給人的感覺是專業、輕奢、快捷,以科學的方式改善和保養肌膚問題,所以美容師不會推銷課程、購買產品,過程中還會給予皮膚保養問題專業建議,讓我們簡化保養流程,也能夠維持美美的膚況。

☛ 皮膚清潔和除粉刺
我屬於乾性肌膚,所以皮膚偏暗黃,粉刺也都是乾性頑固粉刺,美容師會先卸妝清潔肌膚,針對鼻頭或較頑固粉刺敷上酵素軟化角質。

☛ 推薦到蕾.輕奢|美學皮膚管理中心手工清除粉刺
自己的臉部比較怕痛,對於這個步驟難免會比較擔心,美容師有說明如果有不舒服都可以跟他說,但在除粉刺的過程中沒有太大的感覺,鼻子還有加強除粉刺,也沒有因此紅腫或疼痛,技術非常好,推薦給敏感肌又想除粉刺的高雄人喔。

☛ 水飛梭清潔吸取粉刺
看看我這猖狂的嘴邊肉XD,但實際吸力是輕柔不刺激的,過程中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水飛梭清潔吸取粉刺

☛ 減少粉刺後皮膚乾淨明亮許多
臉部整體看起來較為提亮,尤其鼻頭和下巴的部分看起來更清爽。

皮膚管理師說我有做好卸妝,所以粉刺算少,也建議要用油性的產品來卸妝,跟我的想法一樣耶~我使用植萃卸妝油來卸妝,只是沒想到還是有那麼多看不見的粉刺呀~

☛ 照光修復
照光前先敷上鎮靜的凝膠,照光儀器有紅、藍、綠、黃不同波長的光輪替照射15分鐘,有興趣的可以再上網查詢不同光的功能,這時候我直接給他熟睡15分鐘,做臉的時候也是珍貴的休息時光。

☛ 精華液拉提
使用RF儀器將精華液導入皮膚,恢復肌膚彈性,再用手部加強按摩,尤其是加強拉提臉頰兩側和下顎線,非常舒服。

這時候原相機照片就可以看出臉已經亮白許多。

☛ 小V臉面膜
先敷上一層羽絲面膜,非常薄透服貼,減少面膜死角,讓皮膚更好吸收,也是蕾.輕奢|美學皮膚管理中心唯一有再販售的面膜產品;然後再敷上石膏面膜,這時候可以繼續睡一波。

☛ 加強拉提的石膏面膜
過程中尤其是臉頰和下顎線,是分不同區塊拉提後,再敷上膏狀面膜固定塑型,再利用石膏熱能促進吸收,實際臉部是不會感受到熱能的,可以放心喔~

獲得一個自己臉部的石膏面具,難怪課程叫做木乃伊小V臉緊緻,面具還可以帶回家玩,好可愛XD

☛ 蕾.輕奢|美學皮膚管理中心讓我有小V臉啦
年紀一大只要疲勞熬夜臉都會垮垮的,做完臉之後下顎線就跑出來,真的是太滿意太明顯~目前約維持兩周都還很有感喔,最好的保養方式是大約一周一次,回家只要做好清潔和皮膚保濕就好,也可以省下一堆保養品的錢。

對於有效率且用專業儀器和技術保養的方式,很適合很忙碌的我,做為緊急保養也非常推薦,平常有做臉習慣的人,也非常推薦來高雄蕾.輕奢|美學皮膚管理中心臉部保養喔。

☛ 蕾.輕奢|美學皮膚管理中心服務項目
小V臉緊緻課程之外,也有針對不同皮膚狀況的保養課程:皮膚嫩白、奇肌保濕、水皮秒深層淨膚管理,可以再依照自行膚況詢問店家,另也有美甲美睫的服務項目。

對於韓式皮膚管理有興趣的人,店家有韓國皮膚管理師培訓課程,可以考取韓國GPF國際美業認證證書。

☛ 蕾.輕奢|美學皮膚管理中心
位於高雄美術館附近,周邊也有許多收費停車格;搭大眾運輸也非常方便,從美術館車站或輕軌台鐵美術站,走路約6分鐘即可抵達。

【蕾.輕奢|美學皮膚管理中心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1:00-19:00(周三公休)
店家電話:075868405
門店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23號(美術館車站或輕軌台鐵美術站,步行約6分鐘)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網
粉絲專頁:點這裡成為粉絲
Instagram:點這裡追蹤IG
官方Line ID:@972giqkl(記得加@唷)

相關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