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肆FOR Hair Salon燙髮推薦|設計師歐陽,自然捲變質感好整理

Advertisements

解決了我長久以來自然捲的困擾,第一次來這裡美髮比想像中還滿意,讓髮質變好,懶惰整理這個因素都有幫我考慮到,頭髮好整理的程度到,睡醒就可以出門。而且最後我才知道這樣的清爽短髮,竟然可以綁馬尾耶,連夏天會很熱的情況都貼心的想好了,真的是很有經驗的設計師。

☛ 肆For_出門免整裡的質感髮型
這照片看不出來前一天喝醉直接倒頭睡,直接睡到退房被趕出來,都沒整理的髮型吧XD,燙過之後頭髮變得柔順乖巧,實在太好整理啦。

☛ 高雄肆FOR Hair Salon位置
開車的話可以停在生日公園,因為我常到附近MODE買衣服,車位很好找我先給一百分;如果搭大眾運輸的話,位於中央公園和三多商圈站中間,走路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囉。

☛ 肆FOR Hair Salon店內環境
店家外觀擺放許多植栽,看不出來裡面其實店坪空間蠻大的,大約有十幾個座位,整理頭髮時也不會赤裸裸的被看見,一個阿拉伯頭坐在那邊XD~

第一次到店裡會先填寫簡單的表格,寫完一抬頭就有許多客人抵達,其實距離剛開店才不到一個小時耶,生意非常的好呢!除了朋友推薦來這邊美髮以外,網路上也有許多人評價極高的美髮沙龍。

當櫃台問我要喝哪種飲料的時候,我還「蛤?」了一下,因為提供很多種選擇,讓我出乎意料,茶類、奶茶、咖啡‧‧等,也貼心的準備好座位上的電視、雜誌、點心。

☛ 自然捲燙髮
一開始方向想要透過染髮來改善整頭色差情況,但又擔心頭髮很快毛躁或發黃,很難整裡的頭髮讓我很阿雜,所以不斷的跟設計師碎念XD,還好歐陽很有耐心。

還好歐陽有發現我在意的癥結點,在於要髮質好更好整理,所以建議改為燙直,於是就改變了方向,用燙髮來改善自然捲的毛燥,也可以讓頭髮變得不糾結有光澤。

☛ 設計師歐陽
認真覺得美髮之前溝通非常重要,當然自己也要先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雖然我都freestyle,本來打算留長和染髮,現場溝通完可以立馬變心剪短的那種人,畢竟好看才是最重的!所以我把最在意的點「希望好整理、不希望頭髮很黃很毛」告訴歐陽。

設計師竟然連我的生活習慣(打死都要多睡十分鐘的概念)都考慮進去,燙出了自然好整理的直髮,難怪網路上許多人推薦他。

確定髮型後,後續每個步驟都很俐落快速,每一步都會先說明原因,讓人有心裡準備。

先沖洗後做初步的修剪,上第一劑的時候保留自然捲的髮根,讓頭髮之後可以保持自然的澎度。

☛ 肆FOR Hair Salon洗頭推薦
要是開在我家隔壁,我真的會給他洗爆耶!洗頭都是由助理清洗,雖然是女生,洗頭的技巧輕柔又到位,加上頭皮到脖子深層的按摩,真的很舒服耶~而且非常親切,就像自己朋友一樣可以輕鬆聊天,當在使用手機的時後,也不會過度打擾。

第二劑洗完頭的時後,頭髮呈現很澎的狀態,歐陽看出我內心的焦慮,告訴我會再次修剪調整厚度,和決定髮線方向,聽到這裡整個大放心之後就開始放空XD

從上面澎澎的像英文頭(還跟設計師一起笑一波!?),開始幫頭髮瘦身後,越來越期待燙髮後的成果,歐陽開始精修髮尾,線條呈現的非常好看,長度還剛好可以綁馬尾,連夏天的髮型都考慮進度也太方便了吧。

☛ 可以綁馬尾的短髮造型
推薦給跟我一樣懶,想要好整理又可以變換造型的人燙這個髮型。

設計師用髮蠟示範抓個油頭,帶有線條感的髮型也很帥,然後跟我說:這個油頭造型沒洗頭也看不出來喔!(他怎麼知道我在想甚麼?驚!)

☛ 肆FOR Hair Salon價目表
長度價格訂得很清楚,討論完價格後才會開始燙髮,過程中也不會要求加其他的費用;這次燙髮的使用的是SHISEIDO資生堂的產品,讓我三天沒洗頭也沒有自帶藥水味耶,品質很好~

【肆FOR Hair Salon店面資訊】

設計師:歐陽
營業時間:11:30-20:00(周日、周一公休)
店家電話:07-3345388
門店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108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 小提醒:近捷運中央公園站or 三多商圈站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