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ALMA Muay Plus Center慕泰|初學者也能上手,一對一泰拳教學推薦

Advertisements

沒有基礎的我,透過教練的指導,竟然可以在第一次上課就可以打泰拳,實際打在沙包上很有成就感,一對一練習過程非常有趣,可以把泰拳當做運動項目增加體能,同時可以學習到精神專注和肢體上的協調,也能再一拳一踢中,感覺非常紓壓。

Muay Thai泰拳
原文意為「八肢的科學」,使用了雙拳、雙肘、雙腳、雙膝來進行攻擊。泰拳是泰國傳統搏擊武術,在短距離中著重於殺傷力的實用武術。

☛ 高雄慕泰泰拳教室
位於高雄瑞豐夜市附近的專業泰拳中心,共有兩個樓層,佔第七十坪,非常大的空間,裡面還有格鬥場地,環境風格很現代化,跟既有的拳館印象不同。

☛ ALMA Muay Plus Center 慕泰格鬥場
慕泰為日本專業格鬥品牌設立的海外第一家專業泰拳中心,也時常可以在拳擊格鬥比賽、刺青展、泰拳公開賽上看到慕泰的名子,是南部知名的泰拳館。

☛ ALMA Muay Plus Center 慕泰師資
這裡的教練都是有實戰經驗,參加過比賽的選手,這次來一對一教學體驗的教練,是得過世界泰拳比賽金牌的葉惠慈教練,天阿~讓教練教我這廢材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XD

朋友還說教練看起來比你小隻,他還好嗎?真的不能用體型來看的好嘛~

☛ 慕泰課程教學
慕泰的課程非常多元化,可以針對想加強的項目訓練,例如:MUAY FIT體能訓練、MUAY SPAR對打訓練、KICKBOXING踢拳訓練、MUAY BASIC泰拳基礎班‧‧‧等課程。

服務項目:團體包課、企業包班、一對一私教、一對二包班‧‧等,屬於非常客制化的服務。

☛ 泰拳體驗拳套租借
因為第一次嘗試泰拳,還好慕泰有租借手套的服務,每次使用完畢後都會消毒;可以先嘗試看看不用花一大筆錢,實在很貼心,下次我要買我自己的粉紅色手套(只是想要拍照好看!?)

☛ Muay泰拳一對一教學
我認為在基礎學習階段,必須要正確的練習,讓身體習慣正確的動作,透過一對一教育的方式,教練可以更加精確根據每個人狀況不同來調整。

☛ 高雄泰拳課程體驗
從一開始的體能訓練明顯的感受到,我在體能和肺活量需要加強,都不好意思跟教練說我有在重訓 XD 丟臉爆~

從基礎步伐和出拳的動作練習,會使用到平常許多用不到的肌肉,光動作準確度,加上這些平常沒在工作的肌肉,就明顯的感覺拳擊的力道越揮越弱 XD,需要不斷的練習累積增加肌力才行。

☛ 泰拳基礎教學
腿部的踢擊在影片中很帥,但自己踢起來還是少一味,真正標準動作是扭轉腰部,踢擊時腿部跟腰部達到相同高度,不過在每一次努力嘗試踢到沙包後,發出「碰!」的聲音其實還蠻療癒舒壓的,內心也小有成就感。

☛ 高雄慕泰泰拳一對一體驗心得
泰拳體驗一堂下來,感覺到使用到非常多的腰力,朋友隔天去體驗說整個腹部酸炸,如果持續練習下來應該很快有腹肌(好處之一),除了肢體協調外,還要有高度專注力,拋下腦中的雜事,專心打拳真的挺紓壓的,運動滿滿的好處呀。

雖然跟標準姿勢相差甚遠,但是能夠在第一次上課,實際試打連續技,可以感受到雖然同是運動,泰拳和平常的運動中不一樣的地方,實際上過課才能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 MUAY PLUS FIGHT慕泰泰拳職業公開賽
學員可以參加泰拳相關公開比賽、格鬥交流賽‧‧‧等。

☛ 高雄慕泰6樓環境
六樓環境著重在體能和技能訓練,器材使用訓練器具皆採用改成泰國、日本專業器具,慕泰可以客製化一對一教學,針對想加強的部分做訓練。

☛ ALMA Muay Plus Center 慕泰-高雄泰拳格鬥中心

【ALMA Muay Plus Center 慕泰資訊】

營業時間:11:00-22:00、周六11:00-16:00、周日休館
店家電話:07-5525727
門店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86號5F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線上課程預約:點這裡前往線上預約課程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