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九羊貼膜工藝|汽車包膜改色專業店家推薦

Advertisements

這天正在將車頂和局部貼膜改成黑色,讓整體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現場還有客人在網路上看到九羊貼膜評價極高,現場直接估價貼全車犀牛皮,來保護自己新買的愛車,果然愛車人就是不一樣。

汽車貼膜好處蠻多的,可以保留原廠鈑金,還可以保護車漆,兼具美觀效果,如果沒有現場看到汽車貼膜的施作方式,沒有想到技術層面那麼高,果然還是要交給專業的店家才行。

✓ 店家在地經營七年經驗,提供包膜改色、透明犀牛皮、客製化貼膜
✓ 犀牛皮採用美國品牌STEK,且獲有原廠審核認可包膜技術證書
✓ 包膜和貼犀牛皮可以保護車漆板金,兼具美觀,未來還可以更換呢

☛ 九羊貼膜需要先預約喔
要不是看到尚未包膜的板金,包膜後的平整光澤,會以為是原本車款的設計呢!在車頂、鯊魚鰭、壓尾、車頂柱、後照鏡都改為黑色,讓車子更加有特色,另一個好處是,可以保護原廠鈑金和原廠車漆完整度,未來要販售中古車的時候,價格也會更好喔。

☛ 九羊提供多款貼膜品牌顏色&STEK犀牛皮
可以根據預算來選擇不同品牌的貼膜,也可以施作單一部位,例如:汽車迎風面、保險桿、貴得離譜的 GOGORO 車殼也可以貼膜保護一下,不然車殼刮傷真的很心疼,烤漆價格更是不少錢呢,就算重新烤漆也很難有原廠車漆的完整度,建議可以到現場和師傅討論估價和確認留車的時間。

☛ 九羊採用STEK美國進口頂級自動修護犀牛皮
店家有原廠認證包膜施工技術,且 STEK 是知名品牌,材質更讓人放心,膜料實際摸起來稍為有硬度,視覺上非常的透亮,不會有膠的反黃問題,可以讓車體增艷的功能之外,保護車漆減少刮傷和高速公路的跳石損壞,且有一定的自體修復功能,好讚嘆現在科技的進步。

師傅有說明,STEK 犀牛皮客人反應不錯,有抗發黃的功能,但是會因為汽車的存放環境和個人使用習慣,老化程度不同,建議犀牛皮壽命時間內拆掉,平均約3-5年,就不會有殘膠的情況發生,也不會傷害汽車本身的烤漆喔。

☛ 包膜改色膜料
經過師傅檢查沒有問題的膜料,才會貼上要包膜改色的汽車,我只能說汽車貼膜是非常需要細心的工作呀!大概是手術房等級的醫生才能做這門行業 XD,我連塗指甲油都有困難的人,完全深感佩服~

汽車包膜

高雄九羊貼膜改色過程

☛ 施作貼膜前需徹底清潔
汽車沒有開就會沾染落塵了,更何況雨水的水垢、空氣中的雜質,都會沾附在汽車上,會影響到貼膜的品質,所以我來的時候看到師傅正在仔細清潔,貼膜前會反覆確認,貼膜的前製作業非常耗時,為了維護品質,九羊貼膜採預約制的喔。

☛ 汽車貼膜精準定位
九羊的師傅需要經過一定的訓練時間,才能進行貼膜,有一定的經驗,才能確保施作品質,改色膜一旦貼上去之後,需要快速到位,減少挪動的次數,也是影響品質的一大關鍵因素。

☛ 使用刮板將空氣刮除

☛ 針對不同角度的板金形狀做調整
貼膜要配合板金各種曲面和角度,施作過程要一直調整,使用加熱槍輔助軟化膜料,來貼合板金,每一步驟都需要耐心處理,施作品質值得推薦。

☛ 汽車包膜收邊也很重要
板金周邊的縫隙本身就不大,根據車款不同,每台邊角狀況都不大一樣,看著師傅仔細處理收邊,完全沒有氣泡或凹凸不平,真的很佩服,因為這真的很傷眼力呢,下次帶兩罐葉黃素來。

☛ 鯊魚鰭額外包膜
沒有想到鯊魚鰭小小部位貼膜這麼複雜,需要事先貼膠帶保護,額外施作包膜,尤其在車頂於九十度折角的部位,整個看起來很緊密貼合,真的是很厲害。

☛ 後照鏡包膜
剛好此車款後照鏡有一條凹陷溝槽做裝飾,直接包膜未來可能會有氣泡狀況產生,影響美觀,師傅會根據經驗和實際狀況做出建議,按照師傅的建議貼膜,預防未來產生氣泡,事前溝通真的很重要,也會讓人放心很多。

☛ 九羊貼膜改色施做完成後
搭配深色的隔熱紙,整體感覺更年輕有線條感。

客製化局部改色割圖

☛ 九羊貼膜提供現場割圖服務
發現店家有一台專業印刷工廠使用的德國 Man Roland 羅蘭割圖機,可以割大型長條圖案,細節表現也很棒(照片中圖案才手掌般大小),一問之下原來店家有提供客製化割圖服務,可以在現場挑選自己喜歡顏色的膜,還可以自備圖稿到現場割圖,這項服務在外面店家比較少看見,大推薦給有需求的人。

這項服務蠻符合現代人使用的,以前我們在車隊、喜慶、活動、展覽‧‧‧等,都會請人割圖,將代表性圖案貼在車上,未來要更改也很方便。

☛ 拼色貼膜設計
透過不同顏色貼膜,拼出賽車感設計的圖案,突破貼膜只能使用單一顏色的限制,多了一項裝飾的功能。

☛ 九羊浮雕貼膜設計
雙層貼膜的方式,搭配圖案的呈現,除了能保有低調,還不失質感,對於要上班不能太張揚的人來說很方便捏。

☛ 特殊色彩貼膜設計

☛ 線條整體感貼膜設計
Mini Cooper S 都市轎車帶點賽車魂,割圖機可以割出長條圖案,是一般小型割圖機做不到的,搭配紅色S的線條,讓車型帶有流線感,貼膜記得選擇色調相同的顏色,視覺上會更有完整度。

【九羊汽車貼膜工藝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0:00-19:00(周日公休)
店家電話:07-3121588、0977241588
門店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80之3號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預約Line ID:@jy3121588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