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ane&lace蕾絲美睫|台南東區接睫毛推薦

Advertisements

疫情在家憋很久,難得要出去露營,當然要弄美美的,很喜歡快速又好溝通的接睫店家,非常符合我這個東奔西跑的人。到台南跑客戶的空檔,約了位於東區的Jane&lace蕾絲美睫,老闆娘接睫毛快速技術也很好,大概只需要一個小時,推薦給忙碌的現代人來接睫毛。

☛ Jane&lace蕾絲美睫環境

一進門會提供室內拖鞋,冷氣也開好了,環境很乾淨溫馨,比較像工作室的型態,服務應有盡有,指甲凝膠、3D紋繡、除毛、臉部皮膚保養‧‧‧等,而且接睫毛時段也不會有其他陌生人走來走去(可以安心睡覺XD)

☛ 美睫前充分溝通

老闆娘已經有多年美業經驗,可以很快速了解我的需求,因為我的雙眼皮比較肥厚,怕接太長睫毛長出來之後會垂下來,在溝通上也很輕鬆,很快我們就決定要捲翹一點的睫毛。

☛ 台南東區Jane&lace蕾絲美睫價目表

價格上也很平易近人,而且老闆娘的技術非常好,個人覺得CP值很高,附近許多上班族女性和貴婦都是接睫毛常客。

☛ Jane&lace蕾絲美睫服務項目

老闆娘已經有多年經驗,累積不少客人,所以有回饋客戶的會員制度,服務項目也很完整,大型店家有的服務,這裡都有喔;美甲、接睫毛、臉部保養、3D紋繡、水晶嫩唇、眼線、SPA。

☛ 台南東區Jane&lace蕾絲美睫心得

我睡覺的過程就不拍照了XD,文章下方有接完睫毛的照片。

接睫毛過程中完全沒感覺,很容易不小心休眠,闆娘的速度也很快大約不到一小時就接完了,而且兩邊對稱,不用一直調整;最讓我覺得推薦的是,使用的膠完全不醺眼睛,過程中是舒服的,對於一個長期熬夜的我,每次都要使用風扇吹很久才可以張開眼睛,對於眼睛較敏感的人來說非常推薦來Jane&lace蕾絲接睫毛。

☛ 非常好收納的睫毛梳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實用的睫毛梳,造型也很精緻,剛好要出去露營放在包包好方便,也不會因此弄髒或折斷,使用上也很方便,非常喜歡店家挑選的睫毛梳,考慮到客人的需求,超級貼心。

☛ 美睫後更有精神

每次素顏都會被別人問是不是身體不舒服XD,出門前一定要化妝,接了睫毛之後帶有妝感,眼睛也更有神。

照片中是畫上相同的眼影和眼線,但視覺上看起來更有氣色。

☛ 睫毛下垂的人更適合來美睫

我有睫毛下垂的困擾,平時眼睛顯得更小,眼線會跟睫毛有分離感,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XD,加上捲翹的睫毛後整個人看起來不會那麼呆,還自帶眼線的感覺。

☛ 台南Jane&lace蕾絲美睫一周後評價

接睫毛一周後變得更自然好看,而且睫毛長長後沒有因此下垂而擋到視線,側面看起來還是非常精緻,只能說美睫師將睫毛長度和捲翹度抓的比例很剛好。

☛ 美睫休息區

☛ 台南東區Jane&lace蕾絲美睫-除毛&紋繡價目表

☛ Jane&lace蕾絲美睫地理位置

位於台南東區崇善路上,忠孝國中附近,周邊有停車格,位於小木衣櫥店家左側直接進入就可以囉!

【Jane&lace蕾絲美睫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周一~週六10:00-18:00
店家電話:0970953988(Line ID相同)
門店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81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查看粉專

★小提醒: 位於大東夜市附近,崇善路兩側有停車格或搜尋崇善路龍山停車場。

相關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