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遊記】台南文化美食遊,阿里巴巴連鎖機車出租推薦

Advertisements

台南市區一到假日總是大塞車,車位也很難找,雖然我住高雄近近的,但假日沒事不會開車來台南自找麻煩。

這次剛好要到市區辦事情,順便來吃個台南必吃美食,踩個 IG 景點(但回顧起來整個行程都在吃),因為景點跟小吃都距離不遠,所以就上網查詢哪裡可以租機車,沒想到現在租摩托車的服務很多元,老闆也會分享最新熱門景點給你知道,整個為行程加分不少。

✓ 提供安全帽附上拋棄式衛生不織布。
✓ 沒有駕照的人可以租電動機車,建議提早預訂喔!
✓ 台南火車站周邊有四間店面(台南可以甲地租車乙地還);花蓮、宜蘭也各有一間店面。
✓ 可以計時租車,電動車短租NT$100/hr、重型機車NT$50/hr。
價位約莫:NT$300-750/天。

台南阿里巴巴連鎖機車出租-二店
因為這裡地形較寬廣用來擺放車子,所以是車子最多的一間,位於北忠街和富北街口(靠近鐵道飯店),但台南火車站週邊都有連鎖分店,所以不管從哪個方向出來都可以找到阿里巴巴。最下方有放上官方網站連結可以查看。

☛ 多種車款出租
現場車子多元到連 Gogoro、小哈特佛、BWS,甚至 150cc 以上的車款都有,如果有特別偏好的車款,也可以打電話先預訂喔,以前我那個年代在租機車,沒有那麼多的可以選耶(是多久以前啦~)。

台北機車出租推薦

☛ 電動機車和多種重型機車出租
這裡有適合男生騎的重型機車,也有適合女生騎的電動車,而且還不用駕照就可以租借,因為太熱門了,所以建議提早預訂喔。

☛ 免費安全帽內襯和雨衣
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租機車立馬想到安全帽乾不乾淨,衛不衛生,我還特地自己把安全帽扛到台南,原來這裡提供拋棄式安全帽內襯,下雨還提供免費雨衣喔,整個週邊服務很完善,早知道不要自己帶安全帽到台南,差點重死自己。

☛ 免費安全帽租借
提供各種形狀的安全帽,全罩、四分之三帽、瓜皮帽、兒童用安全帽都有欸,一字排開有點壯觀。

機車安全帽展示

☛ 出發前的安全檢查
出發前都會幫客人再次安全檢查,老闆也很厲害是人體導航,如果一時不知道去哪也可以請老闆推薦。

☛ 老曾羊肉
第一站當然吃個午餐填飽肚子先,學生時期最愛的老曾羊肉,現在店面比較寬闊乾淨了耶。

老曾羊肉雖然菜色很簡單,但每一道都很好吃,最少要喝一碗當歸羊肉湯。

☛ 台南孔廟
身為一個有文化的青年,第一個景點一定是要來到全台首學,突顯自己的氣質;OK!孔廟在維修,可以走了掰,我絕對不是因為這裡是免費景點才來。

☛ 321巷藝術聚落
大樹老宅,藝術村,這個景點我也是第一次來,很好停車、人潮不算太多。

☛ 老樹根牆
盤根錯節的老樹根和斑駁牆面,除了拿來拍照也不知道要幹嘛了~(好沒文化的人)

☛ 香蘭男子電棒燙
傳說中的阿尼吉電棒燙竟然在這,可惜還沒開門。

☛ 泰成水果店
這個也是觀光客景點之一,來這裡可以看到很多日本客人專程來吃呢。

☛ 哈密瓜搭配水果冰
每次來還是被價格康康嚇一跳,阿娘威,真的好貴,但因個人愛吃水果冰,而且每個季節會做出不同口味的水果雪酪,放在半顆哈密瓜上面。

點了招牌哈密瓜盅~

☛ 文青趣餵人
本來想買點有文青特色的文具用品,在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對面,裡面有些不錯的創作,但逛了一下又餓了起來,無法思考,只好直奔晚餐。

☛ 民生路無名意麵
這間也是很推薦台南小吃店之一,每次來意麵和滷味都好好吃阿~

☛ 豬油香意麵
不知道為什麼這邊的豬油拌意麵,香氣特別的好吃耶,很難找到一樣的味道阿!

☛ 阿里巴巴服務完善齊全
最後,回程時候可以選擇一間順路的阿里巴巴還車就可以了,然後就可以踏上火車或和欣客運,真的很方便,來台南租車推薦可以來這邊租喔。

阿里巴巴機車租車

【阿里巴巴連鎖機車出租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08:00-22:00(全省)
台南總店:06-222-6597/北門路二段21號(和欣客旁)
台南二店:06-222-3919/富北街46號(鐵道飯店旁)
台南三店: 06-208-5368/前鋒路158號(後火車站旁)
台南公園店:06-221-1489/公園路277號(兵工廠下車處)
宜蘭羅東店: 03-955-0317/公正路32號(羅東車站前)
花蓮站前店:03-832-1738/國聯一路111號(花蓮車站前)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ighCP.Moto.Rent
官方網站:http://alibaba-moto.com.tw/

★小提醒:機車駕照要記得攜帶才能租車喔。

周邊景點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