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台南 MVSA 髮型設計師推薦,Vincent 正忠

Advertisements

被今年顯白的楓糖斑比髮色燒到,因為咖啡色帶有霧灰很有質感,顏色偏暗退掉也不會變金,但秋冬一直想燙大捲髮,終於在網路上找到台南 Vincent,有我想要的燙髮風格,亂亂不規律蓬鬆感(簡稱懶人好整理捲髮←在那邊亂取名),終於被我等到流行適合我的捲度呢。

✓ 好駕馭顯白的,質感楓糖斑比色。
✓ 懶人好整理大捲髮。
✓ 簡約純白挑高環境的無壓力感髮廊。
✓ 十年經驗的髮型設計師Vincent/正忠。

楓糖斑比色 BAMBI BROWN 趨勢分享❤

可依照個人膚色調整帶有楓紅、磚紅色調,使偏黃肌膚更顯白;想像小鹿斑比的顏色的明度比較暗,帶有霧黑質感是最大特色,搭配捲髮,適合秋冬又帶點輕盈感。

☛ 台南 MVSA 髮廊
MVSA 店面很明顯好找唷,是獨棟建築位於勝利路上,在台南後火車站附近,秋冬天氣不熱,打算邊散步走過來,還可以順路買個波哥珍奶勒。

☛ MVSA 內部環境
櫃台簡約沒有擺任何產品,挑高設計看起來很舒服,沒有壓力;而且還沒營業就一堆客人在等候呢,還好冷氣已經吹得很涼、很"溯溪"。

第一次看到工業風設計的髮廊,純白簡約的配色,但又有種整整齊齊的療癒感 XD。

從落地窗看出去外面還有綠色的庭園耶,玻璃窗讓店面看起來很寬廣,即使店內有很多客人的時候,讓人還是很放鬆沒有壓力(這張是我手刀衝進去拍的),有別於台南的早期房子比較窄小的印象。

☛ 染髮燙髮前的討論
約好的髮型設計師 Vincent/正忠已經提早在位置上等待,看到我在拍照還跑去躲起來 XD,超級可愛。
Vincent 講話很柔和,聽完我對燙髮捲度龜龜毛毛,要捲不捲,要好整理的敘述,都能仔細聆聽,並且在美髮過程中,如果我在放空或用手機也不會多打擾 :D。

☛ MVSA茶點
個人衣物包包可以收納起來,很貼心的會上鎖給一把鑰匙保管,旁邊有電視,總是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 初次頭髮清潔
因為這次燙髮+染髮,所以設計師 Vincent 告訴我說每一段過程中都會護髮,叫我不用太擔心髮質喔(因為我一直碎碎念怕變成金髮)。

☛ 先燙再染
染髮要放在後面的步驟喔,這樣顏色才會保留在頭髮上喔。是說,我好像坐在落地窗旁的大法官喔,哈哈哈哈,太久沒燙頭髮了,看到自己忍不住都想笑。

☛ 沖髮區
洗髮區域很特別,也是純白簡潔工業風,一點都不凌亂,但木質色調的地板和毛毯又不會給人冷冰冰的感覺;洗髮的時候會幫你蓋上毯子,準備歐歐睏。

☛ 貼心專業的設計助理
先不要管我的雙下巴了(怎麼每次都出來見人),一共沖洗了四次頭髮,設計助理每次都有迅速專業的感覺,每個步驟之前都會先告知,不會忽然動作讓你嚇一跳,還會貼心的提醒我什麼時候可以去"放尿"(台語)。

最後一次的護髮時,再來個肩頸額頭大熱敷,超舒服的(是說她怎麼知道我在護髮時候,開始覺得冷)。

☛ 雙人服務
大部分時間都是兩個人一起吹整頭髮,所以染髮+燙髮的時間比想像中快很多。

☛ Dyson 吹風機
等等…我現在才發現那是呆神吹風機欸,竟然在 MVSA 初體驗 Dyson 吹風機,風速真的比較集中強大,又不會過熱,真的跟一般吹風機不一樣(怎麼講到吹風機去了)。

☛ 染髮燙髮正面照
強烈燈光下楓糖斑比色是顯色的,但又不會過亮,膚色整個變白,推薦跟我一樣偏黃,又常曬黑的人士來台南染髮。

☛ 染髮燙髮背面照
這個捲度就是我要的,是不是很美❤ ❤ ❤~Vincent/正忠還跟我說洗完抹點護髮品,吹乾即可,而且褪色後還會是深色系的,完完全全符合我這個懶人整理髮的需求。

☛ 染燙後生活照
捲度和髮色都好滿意唷,好想趕快搭配秋冬裝,而且把捲度梳開又是另一種感覺呢。

☛ MVSA 所使用髮品
使用的是日系髮品,知名品牌也讓人比較放心。

☛ Vincent 正忠
想在台南美髮的朋友們,真的很推薦找 Vincent/正忠設計師喔,他會仔細聆聽你的需求,染髮燙髮整體感也很令人滿意,燙髮過程中還幫我整理了自然捲,讓我以後頭髮更好整理,而且他在台南 MVSA 髮廊竟然已經快十年了呢。

台南 MVSA 髮型設計師

【MVSA 設計師 Vicent 正忠資訊】

營業時間:11:00~20:00(二、三、五、六)/11:00~17:30(四、日)
店家電話:06-2388228(正忠LINE:0923203111)
門店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7號(台南後火車站)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私訊詢問:點這裡進行 Facebook 私訊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