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光覺心靈文教協會|推薦高雄療癒課程鑽石星光療癒會曁兒童公益音樂會,高雄心靈療癒推薦

Advertisements

忙碌不已的生活,難免感到疲憊喘不過氣,真的很需要療癒自己的身心靈,趁著周末參加了光覺心靈文教協會在高雄寒軒舉辦的療癒課程「鑽石星光療癒會曁兒童公益音樂會」。

光覺心靈文教協會邀請了偏鄉高雄田寮新興國小太鼓表演和光覺公益大使李崗霖及藝人符瓊音演出,協會長期致力於推廣社會弱勢協助、偏鄉兒童關懷;本次音樂會重點中有瀧覺導師靈魂療癒課程,為什麼現代的人需要心靈療癒呢?參加心靈療癒課程後讓自己身心靈更加平靜,清除所有負面能量,讓長期有失眠狀況的我終於能好好睡上一覺。

☛ 關於高雄光覺心靈文教協會
由熱心企業家、各行專業人士、專家學者、熱心人士共同成立,幫助社會弱勢團體、資助社會救援物資;並針對弱勢及偏鄉兒童、單親、貧困的孩子,能夠從小透過音樂和運動項目‧‧‧等,建立心靈力量,走向正向的心靈成長。

從單親家庭出身的我,非常認同孩童從小的生活環境很重要,家庭無法選擇,但能夠透過自己的力量學會付出及感恩,從小奠定良善,對未來性格成長是非常重要的。

☛ 長期透過舉辦公益活動號召善心人士攜手做公益
可以透過參加高雄光覺文教心靈協會舉辦的活動,更加了解協會對於社會的服務項目,能夠透過自身或社會的力量,投入做公益。

☛ 未來參加公益音樂會辦法
可以透過官網或者加入LINE官方帳號:@good1235,了解最新活動資訊, 報名索取入場門票。LINE官方帳號也會不定期發送心靈療癒語音、療癒課程資訊。

☛ 鑽石星光療癒會曁兒童公益音樂會
此次3/27位於高雄寒軒舉辦活動,剛好離家不遠,雖然是高雄人,但一直在尋找推薦高雄療癒課程,透過此次活動中的身心靈療癒課程,心靈療癒當天的晚上我變得很好睡,讓我有許久未得的平靜放鬆。近期工作壓力很大,失眠又嘴破讓自己很難受,經過這次心靈療癒後,睡得很安穩,改善失眠、嘴破狀況恢復良好,不然之前嘴破一直都好不了。

現場很貼心的準備口罩、個人飲用水。

☛ 光覺心靈文協會社會公益內容
透過活動了解到,協會除了療癒心靈課程、兒童公益之外,也致力於社會公益、急難物資捐贈,例如:高雄城中城急難救助中心物資發放、烏克蘭醫藥物資捐贈、捐助醫護防疫物資‧‧‧等。

透過公益活動,表面上是付出,反饋回到自己所得更多,時時學會連小事都感恩,自己內心富足豐盛是金錢所無法給予的。

☛ 兒童公益活動-高雄田寮新興國小太鼓表演
透過精采的太鼓表演,也能夠讓更多人了解田寮不只是月世界,還有許多在地景點特色。提供孩子表演舞台,從掌聲之中得到自信。

☛ 光覺心靈文教協會致贈新興國小獎助學金
透過致贈社團獎助學金,鼓勵位於田寮山區的新興國小創辦多元課程、社團、參加科展,讓兒童找到自己的興趣並有機會能夠多元發展。

☛ 兒童公益活動-兒童棒球公益比賽
先前協會至高雄百年歷史的鼓山國小,舉辦兒童棒球公益比賽,支持台灣國球之外,透過贊助獎助學金和實際物資:棒球、釘鞋、棒球手套,鼓勵小孩子能更加專注在自己的興趣,也提早歡慶兒童節。

現在物資豐沛社會中,已經習慣東西舊了就換,透過孩子拿到棒球物資和比賽中滿足的笑容,提醒自己要學習感恩現在富足的人生,有餘力可以回饋社會,同時也間接的幫助自己的心靈成長。

☛ 光覺文教協會致贈旗津國小社團獎助學金發放
讓學校有社團經費繼續發展。

☛ 感謝志工親自親自開車從高雄出發將醫藥物資送至外交部
委託協會醫生藥師公會成員,募資價值20萬的醫藥物資,並符合外交部要求全新並有效期至少6個月以上,由志工在前一日北上運送至外交部,希望藉由這樣的暖舉,將愛發散出去。

☛ 光覺女伶美妙歌聲和樂器演出
協會成員透過樂器和歌聲來療癒現場大家的心靈,傳唱由光覺心靈文教協會瀧覺導師作詞作曲,從歌詞中清楚傳達協會想表達的社會理念,音樂可以洗滌人心、舒壓解勞。

☛ 光覺協會樂團協會成員演唱
瀧覺導師作詞作曲鑽石星光,和調城裡的月光,現場一片溫馨跟著唱。

☛ 光覺公益大使-李崗霖
演唱2005年入圍金曲獎的「祈禱」,也因為年輕自負一度跌落谷底,從頓悟後逐漸成熟改變,並想繼續透過自身力量,療癒需要被幫助的人,並演唱由瀧覺導師填詞的心光歲月(原曲:光輝歲月),此首音樂來傳達正能量,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 藝人-符瓊音
演唱「La X 5」和「有你才完整」,透過符瓊音的充沛力量嗓音嗓音,和兩首正能量的歌曲,帶給人療癒和充滿力量的瞬間。

☛ 高雄靈魂療癒課程心得
每個人在生命中同時扮演不同角色,也有來自於社會、工作、各方面的壓力,常常身處於低能量的狀態而不自知,除了透過自我成長之外,也可以透過參加公益活動,來發現自身的價值,因此感受到喜悅、豐盛;靈魂療育課程中,透過上師的引導讓自己逐漸走向內心的平靜,幫助自己達到心靈療癒和成長,有興趣的人可以諮詢協會。

【光覺心靈文教協會資訊】

協會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2號22樓
官方網站:點這裡前往官網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專
LINE:@good1235

相關推薦: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