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食記】十八番串燒|楠梓在地美食,高品質平價居酒屋推薦

Advertisements

楠梓開了一家高 CP 日式串燒店,我竟然現在才發現,和朋友來吃大家也都很讚賞,是會想要再來聚會用餐的地方,日式居酒屋的環境氛圍很棒,來的時候已經快客滿啦~食材選用的還不錯,店家將每個串燒口味調整過,加上特製椒鹽,竟然沒有一個不好吃的呀,還有供應生啤酒,整個很絕配。也推薦可以點幾道料理來搭配,也都讓人很驚艷。

✓ 串燒最低30起,一串有厚度的牛肉也才40呢,還可以外帶。
✓ 提供 KIRIN BEER 生啤酒和日本啤酒。
✓ 不只串燒,還有日式料理可以選擇,也是外面比較吃不到的口味喔。
價位約莫:平均NT$300-400/人,還點了生啤捏

☛ 十八番串燒吧台
第一次來還想說怎麼沒有客人,還有點猶豫,沒想到已經客滿 XD,外面是提供外帶串燒的人等候的區域,木造裝潢讓人一進門就很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

☛ 串燒餐車
門口擺放木造的餐車,可以自行選取串燒外帶或內用,餐車內非常乾淨明亮,食材也很新鮮,看起來很舒服,特別是裡面有些特製的雞肉串燒、高級牛肉的串燒,可以滿足不同口味的人。

☛ 十八番其他日式料理菜單 MENU
牆上也會貼上其他料理的菜單,原來不只是有串燒而已,手上拿著一堆想吃的串燒,然後又點了好幾樣,我只能說這裡以後可以當北高雄聚會的好場所啦~

☛ 鹽燒原牛、黑胡椒雞肉串、杏鮑菇、烤黑輪
說實在的完全忘記價格了(失憶症超嚴重),印象中都算平價,最貴的牛肉串才NT$40喔,是不是很划算。

我記得第一口吃到杏鮑菇,想說Oh~WOW怎麼這麼好吃,烤的很多汁,搭配十八番特製椒鹽,整個變得很鮮甜,鹽燒牛肉串更不用說了,比預期中的美味,烤的剛剛好,這幾個串燒都很推薦呀~每一個都很好吃。

☛ 黑胡椒雞肉串
雞肉串讓人蠻驚艷的,黑胡椒和店家特製椒鹽調味,香氣和別人不同之外,雞肉竟然是嫩的,但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真的很會烤欸。

☛ 焗烤雞串
焗烤快要比雞肉還厚,拉起來還會拔絲,這一道我也很喜歡。

☛ 鹽蔥牛舌、明太子起士山藥、芥末起士山藥
明明吃很飽,和朋友不約而同的加點了牛舌來配生啤,覺得這樣才搭齁。

牛舌搭配店家椒鹽整個很美味鮮甜,店家的特製椒鹽我都想買回家了,也太神奇,不過牛舌要趁熱吃喔,冷掉之後口感會變硬。山藥很新鮮多汁,還有帶有脆度的好好吃,推薦明太子口味,沒有別的原因,因為個人喜歡齁。

☛ 碳烤年糕
飯後來個白白胖胖的年糕當甜點剛剛好,屬於表皮比較乾一點,很大一根吃的嘴巴好痠(絕對沒有開黃腔),個人比較喜歡Q的那種,所以吃不太習慣,但朋友們都還蠻喜歡的喔。

☛ 基本款烤黑輪
店家使用的是薄片黑輪,表皮已經稍為有脆度,加上椒鹽調味,變得很耐吃好下酒,好好吃阿~烤黑輪是每家店的基本款,但要吃到讓人印象深刻,想要下次特地來吃,在十八番到是頭一遭。

☛ 胡麻青花菜

☛ 蛤蜊味噌湯
我只能說蛤蜊是大顆肥美多汁的那種,煮的剛剛好還沒有破掉,完全是我的最愛。

☛ 十八番串燒 KIRIN BEER 生啤酒
甘甜的生啤真的很搭串燒,讓人很想一直續杯。

☛ 店家供應日本啤酒、飲料

☛ 十八番串燒
小小的店面卻有很高的 CP 值,每一道料理都有自己的特色,食材用的不錯情況下,價格也還算 ok,環境有日本的氛圍,來到這裡讓人感到很放鬆自在。

【十八番串燒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6:00-00:00(週日公休)
店家電話:0908-265265
門店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50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 小提醒:晚上很常客滿嘿,店家也有外帶服務喔。

周邊景點推薦:

楠梓森川丼丼,高人氣日式創意料理推薦

艾食飯糰‧不脹氣更好食的日式燒肉飯糰

楠梓高 CP 壽司,一屋手作壽司(いち屋)

點個讚,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

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